←返回
聊天村 ~聊天村~[57991番地]
村莊選項: 
緋月
sYqk5ksxu6

少女IN
1W32Ay0GUo

土御門夜光
799.HPP7dI

聊天村的魔神王
SmS5XwHb5Q

小戀
R6Tu8FFjTs


7sGXz7c1oY

フロン
FZQGcWSHdU

咬到蛇頭了
zfeUJsNFQY

乂魔剎乂
dGf9m3mv.k

爆擊紅茶
iRaQ2qUcn2

刷存在感
TFxSdT6nSY

虧我完美反指標
KX6vg3nIf2

戀信狼
RQNgRzAzV2

←眼球怪
Vz3jkxf.jc

西瓜
2uwWXCQpqI

探索吧!
0vA/iZ6ESc

世界
IOODEC/z4U

(烤
S12iRtDz1E

比超
V9za6HWQhM

騷的紀田最對味
4aHPsYl.sM

馬甲
jVwOy6BdTU

我也是比超馬甲
iFb0iqUJ0U

Love wing bell
2H/KHnZGpE

比超馬甲CO
zXQNS1o9ho

不堪回首的
//5czFvIaw

國二生
0VSLUg3Dw2

瓶子
FnH9uTMd.U

瓶子的馬甲
LaeZL2u54I

伊洛
xusVTQHSsU

麻將上週輸很大
QeI2cGDatM

放置農戒
FLDWGvhHWk

小艾
luPEfuq3c.

好想突滿啊
PmOyLC9yBg

綿羊
KnRDlnme2o

食羊鐵青樹
UBAbI2xhyM

四季達人(自稱
taHDg7P6ZM

莉莉亞
PLuz1pmJ4w


F3HjGYhOCU

小露
F2HJRm8NVU

苯露
8u66ZHYhds

OAO
HyyEb5ezSg

百夜米迦爾♥
ySFW3ZtHBs

超級北上大人
RcNwFGaNyM

阿瓦
wWKjOL.M5.

夜勤老馬
lXIMW3eNsA

          村莊建立於Sun, 07 Jun 2015 00:59:33 +0800,來自59.115.70.xxx
          緋月 來到村莊大廳
          少女IN 來到村莊大廳
          土御門夜光 來到村莊大廳
少女IN (01:05:00)
日服各種溫馨物價
土御門夜光 (01:05:26)
真的嘛!?
土御門夜光 (01:05:48)
懷念以前用鐮刀
          聊天村的魔神王 來到村莊大廳
少女IN (01:07:57)
我個人是沒練過evy
土御門夜光 (01:08:02)
這眼鏡不明顯
少女IN (01:08:13)
我只知道,我剛剛看版上喊
土御門夜光 (01:08:22)
我沒在紀角色名
少女IN (01:08:24)
守護的150k 野心250k
土御門夜光 (01:08:55)
只記得 有戀短弓 跟劍鬥
土御門夜光 (01:09:09)
都轉暗騎
土御門夜光 (01:09:13)
!
少女IN (01:09:30)
kai 跟lann吧
我個人就目前男角全都練過,女角大概都摸過。
土御門夜光 (01:09:57)
中間有回鍋一下戀女雙刀
土御門夜光 (01:10:09)
超懷念以前打大型副本卡怪的
少女IN (01:10:22)
卡狗wwww
土御門夜光 (01:10:27)
新手期卡白熊
土御門夜光 (01:10:35)
超爽Der
少女IN (01:10:38)
卡白熊 卡女王蜘蛛
          小戀 來到村莊大廳
少女IN (01:11:00)
現在白熊我進去她活不到10秒(ry
          雨 來到村莊大廳
小戀 (01:11:13)
睡不著
(01:11:26)
睡不著聊天喵
土御門夜光 (01:11:45)
以前最壯觀是三個蜘蛛全卡成功
小戀 (01:12:03)
聊什麼
土御門夜光 (01:12:06)
還有人很北藍把負責卡怪的給負活wwwwwww
土御門夜光 (01:12:53)
然後就聽到一堆哀嚎wwwwww
土御門夜光 (01:13:02)
瑪奇英雄傳
          フロン 來到村莊大廳
少女IN (01:15:30)
然後剛出紅龍才令人印象深刻
少女IN (01:16:02)
當時高等的打也都全部抓癢 我40等進去輸出最高 只因為我成功摔了龍7次。
土御門夜光 (01:16:16)
紅龍是玩過瑪奇的人的回憶RRRR
土御門夜光 (01:16:32)
不管是不是英雄傳
(01:16:53)
打電話還我嚇到(?)
土御門夜光 (01:17:01)
沒摔過(?
土御門夜光 (01:17:15)
不過打大型副本輸出最高真的很爽就是了
          咬到蛇頭了 來到村莊大廳
            咬到蛇頭了 表示抗議
小戀 (01:22:27)
你自己不按開始 就打電話
          聊天村的機器人 來到村莊大廳
            聊天村的機器人 表示抗議
            聊天村的機器人 表示抗議
咬到蛇頭了 (01:24:40)
OAO
          乂魔剎乂 來到村莊大廳
聊天村的機器人 (01:25:24)
這顏色……(望上面
          爆擊紅茶 來到村莊大廳
(01:25:45)
是11子(捏
            爆擊紅茶 表示抗議
            爆擊紅茶 表示抗議
咬到蛇頭了 (01:25:49)
圓周率君竟然4沒有風Doooo 的壞孩紙OAO
少女IN (01:26:19)
她這樣沒結操,你奢望她有封do?
爆擊紅茶 (01:26:20)
是說, 炸阿帕, 上次我們去打音G, jubeat 和另一部機, 用了多少代幣/10元?
少女IN (01:26:46)
看地方
聊天村的機器人 (01:26:52)
封do……?(歪頭
咬到蛇頭了 (01:27:05)
Jubeat 20/3首
SDVX 30/3首
咬到蛇頭了 (01:27:08)
上次啦。
聊天村的機器人 (01:27:14)
風度?
咬到蛇頭了 (01:27:29)
yes dooooooooooooooo
爆擊紅茶 (01:27:34)
看來是big city比較貴 (?
聊天村的機器人 (01:27:37)
算了不管了(蹭帕
咬到蛇頭了 (01:27:59)
來,跟著我憶起把蛇頭頂上來、嘴唇翹起來,d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少女IN (01:28:05)
正常來講
Jubeat 20/3 40/5or6
SDVX 30/3 40/穩2~3
少女IN (01:28:27)
巨城機台都很爛 不過不應該會比較貴吧 怎麼的貴法
土御門夜光 (01:28:36)
怎麼沒人玩STEP MANIA或BEAT GATHER
土御門夜光 (01:28:42)
(已哭
聊天村的機器人 (01:28:53)
duuuuuuuuuuuuu(?
爆擊紅茶 (01:28:55)
好像是兩部都30, 我換了代幣才發現 (哭
小戀 (01:29:00)
P啦這什麼鬼動作,根本不能發出聲音何況do
少女IN (01:29:03)
STEP MANIA電腦就能玩了,出去就跳DDRㄅ
少女IN (01:29:23)
那一定是你被巨城騙了 上面寫30其實你投20就好
爆擊紅茶 (01:29:45)
巨城機台都很爛 (O
頭文字D, 幾台都會卡幣, 要踢幾下才有反應 - -
爆擊紅茶 (01:29:50)
0 0
咬到蛇頭了 (01:29:54)
紅茶翼沒注意到後面紙頭10元的爽臉傢伙Owo
少女IN (01:30:14)
有些就真的看地方,新都市這IIDX平日20就可以開始玩,假日會變成30
爆擊紅茶 (01:30:16)
不, 兩台都沒有玩, 因為是對了代幣才發現 0 0
爆擊紅茶 (01:30:34)
反對假日加價!
咬到蛇頭了 (01:30:44)
其實,有人玩過開鋼彈那種姬台嗎OAO?
少女IN (01:30:54)
沒,IIDX一道30才是正常價格
少女IN (01:31:05)
戰場的伴?
咬到蛇頭了 (01:31:05)
感覺超酷炫,可是太貴了就一直沒試過(?
少女IN (01:31:24)
那個沒連線了,你去投一道只能玩超無聊的單機打電腦
咬到蛇頭了 (01:32:39)
O口O
咬到蛇頭了 (01:33:22)
只好坐進去不投錢,當作體驗駕駛艙了Owo(不
緋月 (01:41:40)
41:22
緋月 (01:49:56)
49:40
          刷存在感 來到村莊大廳
爆擊紅茶 (01:54:06)
手遊廢月 OAO/
刷存在感 (01:54:36)
我都不知道巨城有SDVX OAO/
爆擊紅茶 (01:55:53)
你平日都去哪打?
刷存在感 (01:56:16)
我平日都沒在打啊OAO?
爆擊紅茶 (01:56:54)
......也是呢, 宿舍沒有機可以打
          虧我完美反指標 來到村莊大廳
虧我完美反指標 (01:57:25)
(24:29) ◆溫馨可可熱飲店 虧我這場還是完美反指標(哭)
少女IN (01:57:29)
清大最近的就中興湯,不過那也是到火車站的距離了。
            虧我完美反指標 表示抗議
            虧我完美反指標 表示抗議
刷存在感 (01:57:34)
是不是!(ry
爆擊紅茶 (02:00:05)
你在是不是什麼啊 0 0
爆擊紅茶 (02:00:23)
中興湯....(大概知道在哪
刷存在感 (02:01:07)
贊同我平常都沒在打的這個說法
虧我完美反指標 (02:01:32)
◆溫馨可可熱飲店(共有者) (23:03:50)對了 我當共的時候指吊單必定反指標
◆溫馨可可熱飲店(共有者) (23:04:01) 記得反著看
◆溫馨可可熱飲店(共有者) (23:45:23) 小瞳我是不會吊他就是了,其他還
咬到蛇頭了 (02:01:34)
抱抱君沒當莫狼,不平常了。
虧我完美反指標 (02:01:39)
◆春虎(共有者) (23:45:46)
OK 那眼珠怪 我加入吊序(欸
虧我完美反指標 (02:02:54)
◆春虎(共有者) (00:03:24)
泡泡 你覺不覺得戀裡是狼靈戀 第一次狼
◆溫馨可可熱飲店(共有者) (00:04:13)
我覺得村村戀會被咬(。ŏ_ŏ)
虧我完美反指標 (02:03:13)
槓!!!你這裡怎麼不幫我反指標RRRRRR
虧我完美反指標 (02:04:40)
我當共的時候必定會反指標的你不聽RRRR(ry
咬到蛇頭了 (02:05:05)
沒關係,我這場野好好的懷疑了共靈毒一翻。
虧我完美反指標 (02:06:08)
對了,阿帕我剛想懷疑你的時候(打算觀察所以沒講ry
你就被狼咬死了ry
虧我完美反指標 (02:06:41)
這時候我就更確定我已經進入反指標模式了zz
          聊天村的機器人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虧我完美反指標 (02:08:10)
(還有沒有說出來的是 我認為第一天co背的都只是村人 小瞳->狼 夢滴->狐 和共伴 ...-.-
虧我完美反指標 (02:08:31)
我認為是人的都吊光光好惹
            虧我完美反指標 表示抗議
            虧我完美反指標 表示抗議
土御門夜光 (02:09:30)
我以為你的反指標是指遺單啊....
虧我完美反指標 (02:09:56)
我遺書根本沒有單啊zz
          戀信狼 來到村莊大廳
戀信狼 (02:10:08)
抗議呢
            爆擊紅茶 表示抗議
            爆擊紅茶 表示抗議
爆擊紅茶 (02:10:18)
你說這東西?
土御門夜光 (02:10:25)
在你被咬死沒遺書的時候我早忘光跟你的對話了
            土御門夜光 表示抗議
            土御門夜光 表示抗議
虧我完美反指標 (02:10:28)
(57:31) 虧我完美反指標 表示抗議
(57:31) 虧我完美反指標 表示抗議
虧我完美反指標 (02:10:35)
被我吃掉了(嚼)
戀信狼 (02:10:51)
不過水果晚上指蠻準的誒
土御門夜光 (02:10:56)
很想控掉戀人 可是這樣我會連第一次也弄吊了
虧我完美反指標 (02:11:11)
(10:25) ◆土御門夜光 在你被咬死沒遺書的時候我早忘光跟你的對話了
hahahaha
土御門夜光 (02:11:39)
MD也在懷疑單裡
虧我完美反指標 (02:11:40)
(10:51) ◆戀信狼 不過水果晚上指蠻準的誒
槓難怪我覺得水果的遺單都很人ry
戀信狼 (02:12:05)
粉紅色的(開心)
土御門夜光 (02:12:19)
我每次都會往很怪的地方去懷疑(ry
虧我完美反指標 (02:12:22)
我明明獲得路過真傳讓共伴搶功的機會就這樣沒了(不對
土御門夜光 (02:12:30)
我真的只有抓狐雷達(ry
虧我完美反指標 (02:12:45)
你抓狐就很棒了好嗎
虧我完美反指標 (02:12:56)
光線說他只會抓狼抓不到狐
戀信狼 (02:12:57)
如果場上有吊戀的氣氛我會賣狐喵
虧我完美反指標 (02:13:09)
你比光線強(GJ)
土御門夜光 (02:13:14)
因為我本身當背德當習慣(?
          ←眼球怪 來到村莊大廳
土御門夜光 (02:13:40)
你可以早點爆狐
戀信狼 (02:13:40)
又4你
土御門夜光 (02:13:49)
因為我吊完戀會考慮吊第一次
咬到蛇頭了 (02:13:50)
神秘的3-4
虧我完美反指標 (02:13:52)
當背德是知道主子是誰啊(歪頭)
戀信狼 (02:13:53)
你們沒打算拱戀我爆狐幹嘛)
戀信狼 (02:14:08)
你吊第一次的話 推靈戀嗎
土御門夜光 (02:14:20)
我前面都推靈戀 第一次狼
虧我完美反指標 (02:14:30)
他是推靈戀沒錯啊(' '
土御門夜光 (02:14:31)
你不覺得我很不想信第一次嘛
戀信狼 (02:15:02)
小機率
虧我完美反指標 (02:15:10)
我那時候是沒看清楚水果是講什麼,但我很確定是村村戀(等等
戀信狼 (02:15:14)
你是要推靈跟誰戀
咬到蛇頭了 (02:15:16)
所以其實我直接信4-5的想法,太過直接了嗎(?
戀信狼 (02:15:19)
靈狼戀?
虧我完美反指標 (02:15:31)
◆春虎(共有者) (00:03:24)
泡泡 你覺不覺得戀裡是狼靈戀 第一次狼
土御門夜光 (02:15:31)
恩 我推狼靈戀
土御門夜光 (02:15:51)
第一次強氣控場還不咬真的有點怪
戀信狼 (02:15:58)
狼占 狼靈 狼戀
一隱狼?
戀信狼 (02:16:15)
我咬他幹嘛)
少女IN (02:16:21)
當你有車又是個廢人的時候
虧我完美反指標 (02:16:24)
一隱狼其實很正確(?
土御門夜光 (02:16:30)
不告訴我們狼術啊(?
少女IN (02:16:34)
天天去就根本不是困難(RY
虧我完美反指標 (02:16:52)
其實隱四狼到顯四狼都是有可能的戰術RRRRR
戀信狼 (02:17:13)
我一直以為我們三顯狼 一狼戀(正色
土御門夜光 (02:17:21)
然後 半糖老馬那場就算了(XD)
土御門夜光 (02:17:42)
明明我跟小露都有說要拱3-3跟瓶子(XD)
土御門夜光 (02:18:05)
害我們傻眼了
虧我完美反指標 (02:18:14)
我超想看半糖龍老馬的(。ŏ_ŏ)
咬到蛇頭了 (02:18:31)
只是為甚麼 晚上你們沒繼續咬XD
既然都發現了XD
土御門夜光 (02:18:53)
瓶子如果真是狂咬不得
咬到蛇頭了 (02:19:01)
那場送給狐時在可惜。
土御門夜光 (02:19:02)
然後沒去算好吊數
土御門夜光 (02:19:18)
完場才發現 咬狐吊數夠打
戀信狼 (02:19:38)
那場啊…我早早被送上去了)
土御門夜光 (02:20:06)
咬狐 先拱瓶子
虧我完美反指標 (02:20:07)
我明明能救村的可惡啊(哭)
土御門夜光 (02:20:14)
我跟2-4共PK
土御門夜光 (02:20:31)
半糖作顯狼 還可以活下來
虧我完美反指標 (02:20:35)
想說水果明明就把小瞳列入吊單應該沒問題了(哭)
土御門夜光 (02:20:51)
第一次太早吊他了
土御門夜光 (02:20:57)
那時候我完全不想吊眼珠怪
虧我完美反指標 (02:21:11)
好傷心啊(哭)
戀信狼 (02:21:14)
你想處理戀的話就不會想吊我
土御門夜光 (02:21:21)
場上沒白單 我也不能太早出來啊...
土御門夜光 (02:21:37)
我前面一直在想處理戀
戀信狼 (02:21:49)
吊戀的話我就去拱MD)
土御門夜光 (02:21:52)
太早出來抓錯就被當安全糧食
戀信狼 (02:22:51)
說真的我會以保戀為最主要目的就對了(戀信
戀信狼 (02:23:07)
我很喜歡粉紅粉紅的畫面(喂
土御門夜光 (02:23:08)
你沒跳出來保戀是對的
土御門夜光 (02:23:16)
你跳了我會堅決拱戀
戀信狼 (02:23:29)
我不會直接跳啊XDD
戀信狼 (02:23:45)
而且剛剛戀一臉拱不起來)
土御門夜光 (02:23:45)
後面吊數完全卡住
虧我完美反指標 (02:24:30)
槓自從我跟水果說我當共會反指標之後,我在那場就覺得好輕鬆喔(喂
虧我完美反指標 (02:24:50)
反正滅村不干我事
戀信狼 (02:24:51)
3吊 給靈指很安全 我不會跳)
戀信狼 (02:25:00)
一君感覺就不想吊戀(?
土御門夜光 (02:25:01)
嗚..每次當共都會作比較顯的那個
土御門夜光 (02:25:13)
就是因為他不想吊戀我才想懷疑他
土御門夜光 (02:25:27)
我好想當醬油共
戀信狼 (02:25:30)
一君覺得真的村村戀吧
戀信狼 (02:25:48)
不過那天吊我蠻好的 不然戀會被插死
土御門夜光 (02:26:04)
我懷疑的點在4-1
咬到蛇頭了 (02:26:08)
他看完覺得LLS反應不錯,就沒去看清野的部分OAO
土御門夜光 (02:26:55)
應該強勢點的
戀信狼 (02:27:27)
我就順其自然 能戀勝就盡力讓戀勝 吊了戀就盡力狼勝)
虧我完美反指標 (02:27:32)
4-1不是沒人嗎(歪頭)
虧我完美反指標 (02:27:52)
誰要給我反指標證明正評紀念(哭)
戀信狼 (02:27:58)
4-1反應的確有一點出包XD
土御門夜光 (02:28:02)
最近當共輸的原因都在於對自己懷疑的地方不夠自信
土御門夜光 (02:28:25)
可是我太強勢又太明顯(ry
戀信狼 (02:28:57)
其實你不強勢都有一點點共味)
←眼球怪 (02:29:03)
OAO
戀信狼 (02:29:35)
倒是咬泡泡那天我很困擾呢。超怕咬到毒,泡泡判斷不出來)
土御門夜光 (02:29:53)
還是乖乖當狐側好了
土御門夜光 (02:30:30)
狐狸想贏記得先賄賂我(ry
虧我完美反指標 (02:31:45)
我無口醬油你當然分辨不出乃
戀信狼 (02:32:03)
水果我覺得非共則毒
戀信狼 (02:32:28)
還有溶解非共則毒)
戀信狼 (02:32:45)
但感覺2人沒連線所以不會同時共ry
少女IN (02:32:50)
全世界非共則毒
土御門夜光 (02:33:02)
我當共都會打兩隻共看起來會沒連線的.
土御門夜光 (02:33:23)
有時候會假插共伴旗
戀信狼 (02:33:41)
可4我不會看出泡泡有沒有連線wwwww
←眼球怪 (02:33:52)
我覺得LLS看起來比較共
戀信狼 (02:33:57)
◆少女IN 所以剛剛不敢咬
戀信狼 (02:34:18)
我相信LLS和狼伴是狼村戀沒說謊)
土御門夜光 (02:35:31)
不然你會認為我看起來跟泡泡有連線嘛
土御門夜光 (02:35:48)
我當共白天從來不理共伴的
戀信狼 (02:36:25)
共有兩個 情報有兩份 你那份沒抓到 就去抓另一個(?
戀信狼 (02:37:10)
總之我剛剛感覺就你和溶解有職 但又怕咬毒)
土御門夜光 (02:38:51)
怕的話咬我就對了(?
土御門夜光 (02:39:01)
我最近很少中毒 盡量咬(?
戀信狼 (02:39:15)
不喜歡前世(?
土御門夜光 (02:39:18)
看到我毒CO也別信 肯定是背德(?
土御門夜光 (02:39:36)
我滿喜歡反前世的
戀信狼 (02:40:02)
我基本上就連路過反指標和雨雨罐罐這類都不會當考慮的點…。
土御門夜光 (02:40:16)
不然我隱背那場你原本認為我是什麼(' '
戀信狼 (02:40:33)
那一場啊XDD
戀信狼 (02:40:55)
那場我覺得呆呆狐啊 所以你毒
土御門夜光 (02:41:06)
那場算是我打的最提心吊膽的那場(?
咬到蛇頭了 (02:41:43)
根據這場 和以往經驗綜合起來,水果吊毒必吊(筆記
咬到蛇頭了 (02:41:48)
跳毒*
土御門夜光 (02:41:49)
看到平安夜 超怕你或小戀爆出我主子猶豫要不要CO毒控場
土御門夜光 (02:42:02)
不行吊!!!
土御門夜光 (02:42:06)
我還是有當真毒的好ㄇ
土御門夜光 (02:42:24)
有時候我跳毒是刻意被吊(?
戀信狼 (02:42:30)
偏信呆呆狐那一刻我應該就可以滅村了吧(?
土御門夜光 (02:42:54)
你護到小露我就打不了了
土御門夜光 (02:43:04)
你就敗在這點而已
戀信狼 (02:43:08)
而且沒死護小露我很抱歉…
戀信狼 (02:43:22)
但當時我真的覺得不死咬小露ryy
戀信狼 (02:43:27)
不會咬*
土御門夜光 (02:43:48)
比起雨雨
土御門夜光 (02:44:00)
如果護小露 還可能占到狼或多白單
土御門夜光 (02:44:09)
說不定雨雨是毒呢
戀信狼 (02:44:32)
明明場上就4在R占R靈 幹嘛要那晚咬小露
土御門夜光 (02:44:52)
場上因為暴斃沒吊數篇信了
土御門夜光 (02:45:12)
不過話說回來 村側都因為暴斃而失去贏的機會呢....
戀信狼 (02:45:32)
我明明覺得下一天會吊神雛然後再咬小露)
土御門夜光 (02:46:33)
下一天小露沒死我會拱掉5-2
土御門夜光 (02:46:57)
雖然那樣就會輸了(ry
戀信狼 (02:47:25)
不過我敗筆應該是覺得場上沒狐(哭)
土御門夜光 (02:47:56)
也是因為被我誘導吧.
戀信狼 (02:48:31)
你沒看到我很肯定地說呆呆是狐?
虧我完美反指標 (02:49:04)
沒有反指標正評(哭)(不對
土御門夜光 (02:49:49)
結論 想找狐先問我(ry
戀信狼 (02:50:36)
◆目童[獵權] (20:19:16)
(10:41) ◆半糖龍 反正真毒一定不會準備

為了影帝,我推狐。


這句等於我的偏信了
咬到蛇頭了 (02:50:53)
原來抱抱君很想要這種東西,以後每場都幫你蓋個章好了Owo
土御門夜光 (02:57:48)
希望以後不會被發隱背名單(' '
虧我完美反指標 (02:58:26)
(50:53) ◆咬到蛇頭了 原來抱抱君很想要這種東西,以後每場都幫你蓋個章好了Owo
你還是沒有給我啊(哭)
土御門夜光 (02:58:28)
狐狸們祈禱我們你們的背德吧 快賄賂我
土御門夜光 (02:58:46)
祈禱我是你們的背德吧(ry
戀信狼 (02:59:44)
我記得之前有一場你4我背 我狐勝誒
土御門夜光 (03:00:18)
那場我還裝狼占(ry
土御門夜光 (03:00:49)
不過如果是ㄅㄊㄌ當主子我馬上賣(?
戀信狼 (03:00:52)
我那場推你狂占誒
土御門夜光 (03:01:17)
我那場只要不被發現是背德就好
土御門夜光 (03:01:32)
被發現是背德 你會被吊就抓到狐了
虧我完美反指標 (03:02:00)
哎如果你是背德我可以出狐占嗎?
土御門夜光 (03:02:09)
不准!!
土御門夜光 (03:02:21)
我還是會看主子出占的(' '
土御門夜光 (03:02:39)
像半糖龍我直接賣(?
土御門夜光 (03:03:22)
頭一次遇到那麼快死的主子(ry
戀信狼 (03:03:32)
wwww
緋月 (03:11:52)
11:32
虧我完美反指標 (03:11:55)
所以我的反指標正評呢(嚼)
緋月 (03:20:14)
19:55
土御門夜光 (03:26:33)
嘛 算了 有贏一場不錯了 來去睡
土御門夜光 (03:26:40)
以後補給你
緋月 (03:34:58)
34:41
            少女IN 表示抗議
            少女IN 表示抗議
緋月 (03:43:11)
42:59
緋月 (03:51:35)
51:11
          測試 來到村莊大廳
戀信狼 (03:53:15)
一君怎麼還沒睡喵?
          測試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爆擊紅茶 (03:55:33)
0 0
緋月 (04:03:48)
03:34
少女IN (04:08:49)
.0.
緋月 (04:17:06)
16:49
緋月 (04:25:26)
25:06
緋月 (04:33:50)
33:26
緋月 (04:42:10)
41:51
緋月 (04:50:28)
50:10
緋月 (04:58:44)
58:28
緋月 (05:06:55)
06:45
緋月 (05:15:11)
14:56
緋月 (05:23:24)
23:12
緋月 (05:31:37)
31:24
緋月 (05:39:50)
39:37
緋月 (05:47:59)
47:51
          西瓜 來到村莊大廳
            西瓜 表示抗議
            西瓜 表示抗議
刷存在感 (05:54:57)
這麼早起幹麻(' '
緋月 (06:03:11)
02:57
西瓜 (06:04:38)
我甚麼時候說過我剛起床
刷存在感 (06:06:52)
夜行性西瓜(' '
緋月 (06:15:23)
14:53
緋月 (06:23:35)
23:24
緋月 (06:31:55)
31:35
緋月 (06:40:31)
39:55
緋月 (06:48:58)
48:32
緋月 (06:57:36)
56:59
緋月 (07:06:09)
05:36
緋月 (07:14:31)
14:10
緋月 (07:22:55)
22:31
緋月 (07:31:17)
30:56
緋月 (07:39:37)
39:18
緋月 (07:47:51)
47:37
緋月 (07:56:22)
55:51
小戀 (08:01:57)
(' ' (嚼早餐)
          探索吧! 來到村莊大廳
緋月 (08:10:18)
09:57
緋月 (08:18:26)
18:19
緋月 (08:26:30)
26:26
          世界 來到村莊大廳
緋月 (08:34:39)
34:30
緋月 (08:42:49)
42:39
          (烤 來到村莊大廳
緋月 (08:50:53)
50:50
緋月 (08:58:59)
58:53
          ricin 來到村莊大廳
緋月 (09:07:11)
07:00
          比超 來到村莊大廳
比超 (09:10:24)
哇我的頭像被用了(望
緋月 (09:18:33)
18:24
緋月 (09:26:44)
26:33
探索吧! (09:30:52)
那是你失散多年的父親阿!
比超 (09:31:10)
才不是!
探索吧! (09:32:25)
你連你爸都不認識惹嗎!
            探索吧! 表示抗議
比超 (09:33:51)
我認識他 那是你爸
緋月 (09:42:09)
41:51
乂魔剎乂 (09:46:02)
對了 今晚我會開村噢OAO
          騷的紀田最對味 來到村莊大廳
            騷的紀田最對味 表示抗議
乂魔剎乂 (09:47:21)
至於濃度嘛 (ry
咬到蛇頭了 (09:52:46)
苟面 卡瞇媽喜達
乂魔剎乂 (09:53:11)
說人話!
世界 (09:53:36)
日本人阿
(烤 (10:00:53)
其實我再烤阿帕
(烤 (10:01:17)
濃度就99吧!
(烤 (10:02:06)
最近太多馬甲了(Q`ω´ Q。)
咬到蛇頭了 (10:03:23)
QQ
比超 (10:03:53)
你自己也是馬甲!
ricin (10:06:43)
最近太多馬甲了
比超 (10:07:18)
你也是馬甲xd
          馬甲 來到村莊大廳
            馬甲 表示抗議
            馬甲 表示抗議
比超 (10:07:40)
這村已經被馬甲佔領了...
馬甲 (10:07:48)
馬甲錯了嗎
比超 (10:09:34)
馬甲沒錯,是第1個開馬甲的人錯(X
咬到蛇頭了 (10:10:30)
那就是比超的錯了,快點用身體贖罪吧。
比超 (10:10:52)
我才沒開馬甲!
比超 (10:11:12)
阿帕,髒
(烤 (10:11:50)
果然是比超的錯了
            比超 對 (烤 投票踢出
比超 (10:12:42)
手滑了
乂魔剎乂 (10:12:46)
濃度什麼不是我決定 (ry
乂魔剎乂 (10:13:23)
還是等某對伉儷決定好了w
(烤 (10:13:47)
不是你要開嗎!
乂魔剎乂 (10:14:04)
但濃度不是我打主意啊w
(烤 (10:14:11)
抵制馬甲(比超)人人有責(Q`ω´ Q。)
乂魔剎乂 (10:15:07)
我只負責開村+驗人w
            ricin 表示抗議
(烤 (10:22:24)
我tp才58應該沒資格(烤阿帕
ricin (10:23:14)
我tp才200
(烤 (10:23:42)
馬甲田好濃(Q`ω´ Q。)
比超 (10:24:22)
我tp才207
少女IN (10:25:49)
像你這樣的低tp玩家
(烤 (10:27:12)
(24:22)◆比超 我馬甲才207個!!!(嚇到)比超有好多馬甲
比超 (10:27:54)
但我馬甲還是不夠你多...
小戀 (10:28:44)
魔剎你幾點要開
(烤 (10:29:17)
其實我是比超馬甲,不信的話我換個tp再講一次
比超 (10:29:49)
不信
比超 (10:31:52)
沒換,果然你不是我的馬甲啊...
          我也是比超馬甲 來到村莊大廳
我也是比超馬甲 (10:33:25)
其實我是比超馬甲,不信的話我換個tp再講一次
          Love wing bell 來到村莊大廳
Love wing bell (10:35:35)
我才不是邪惡的馬甲
我也是比超馬甲 (10:37:09)
埋伏很久了(嚼右邊
Love wing bell (10:38:19)
QQ
(烤 (10:42:16)
我也埋伏很久了(烤下面
Love wing bell (10:43:56)
埋伏很久了(被嚼
緋月 (10:52:03)
51:56
世界 (10:53:08)
埋伏等著被嚼 M呢
          比超馬甲CO 來到村莊大廳
            比超馬甲CO 表示抗議
            比超馬甲CO 表示抗議
            比超馬甲CO 對 爆擊紅茶 投票踢出
小戀 (10:59:58)
看到現在的自己再回去看國中的自己會看不下去(?
比超馬甲CO (11:00:41)
中二的小戀(?
            比超 對 比超馬甲CO 投票踢出
          不堪回首的 來到村莊大廳
小戀 (11:01:52)
你是小翼嗎(?
不堪回首的 (11:03:29)
然後大學看高中又(RY
少女IN (11:04:24)
我道是挺懷念高中的
Love wing bell (11:05:28)
我覺得黑歷史也是自己的軌跡,無論好不好都是珍貴的XD(又來
乂魔剎乂 (11:05:44)
高中啊 好遠的年代呢
ricin (11:06:38)
高中?不就是我目前在讀的嗎
乂魔剎乂 (11:07:06)
裝年輕是種罪過!
不堪回首的 (11:08:07)
對不起我老惹
小戀 (11:08:17)
(歪頭)
不堪回首的 (11:08:46)
今天工作的時候被朋友兒子說妳看起來不像23歲的人比較像高中生 我居然有點開心(跪
Love wing bell (11:09:02)
我的高中時光也要快進入最後階段了,最近想到這個都有點鬱悶
          國二生 來到村莊大廳
小戀 (11:09:19)
我有同學看完畢旅光碟回去看國中畢旅光碟 然後截圖PO文 大家都崩壞(?
            國二生 表示抗議
            國二生 表示抗議
國二生 (11:10:13)
學長學姊好 (ु*´З`)ू❣
比超 (11:10:59)
學妹裸裸好
國二生 (11:11:21)
米列23⋯我以為是30歲大叔
比超 (11:11:49)
這麼年輕就已經愛不穿衣服,長大了豈不是(ry
比超馬甲CO (11:11:55)
原來樂樂材中二就開始失智了...
ricin (11:11:59)
米列23 我以為年過半百了呢
小戀 (11:12:09)
...米列你
比超 (11:12:26)
我以為米列70了
國二生 (11:12:28)
你才不是學長阿!我不讀邪惡系!
小戀 (11:12:34)
米列不是大學生ㄛ?
比超 (11:12:45)
我才不是讀邪惡系!
不堪回首的 (11:13:09)
我沒念大學
不堪回首的 (11:13:18)
其實24惹(掩面
不堪回首的 (11:13:28)
只是我喜歡講實歲(躺
國二生 (11:13:30)
到底是誰說米列大叔的
我也是比超馬甲 (11:13:36)
我一直以為米列30幾……
不堪回首的 (11:13:51)
居然...
不堪回首的 (11:14:08)
跟我同期的都差不多老啦(滾滾
國二生 (11:14:08)
我也以為⋯30歲
Love wing bell (11:14:09)
難道我說米列是蘿莉你就信嗎!?
比超馬甲CO (11:14:38)
什麼?蘿莉在哪?
國二生 (11:15:19)
米列是蘿莉嗎!
國二生 (11:15:43)
(掀小蠍的裙子
比超 (11:15:57)
不是,只是蠍子是蘿莉
不堪回首的 (11:16:04)
網路上的話怎麼能隨便聽信呢(XD)
小戀 (11:16:23)
米列你不要在那邊(?
我也沒晚你很多期(欸你
不堪回首的 (11:16:30)
挖系大正妹
國二生 (11:16:48)
你說小蠍是蘿莉我立即信!
比超 (11:17:19)
是吧! 蠍子是萌萌的蘿莉!
Love wing bell (11:18:02)
我17歲了已經不是蘿莉了好嗎(巴邪惡
          瓶子 來到村莊大廳
瓶子 (11:18:08)
天鳳揪團
瓶子 (11:18:18)
http://tenhou.net/0/?L4945
比超 (11:18:35)
(瓶子被巴
比超 (11:18:47)
一說邪惡,瓶子就入來了
瓶子 (11:18:49)
OAO?
比超馬甲CO (11:18:54)
怎麼只有我一人?
瓶子 (11:19:16)
+我2個OAO
瓶子 (11:20:33)
天鳳-1喔!
比超 (11:21:55)
永遠的-1(X
不堪回首的 (11:25:22)
糟糕 不小心按到立= =
不堪回首的 (11:25:47)
可以立就立的壞習慣(茶
緋月 (11:34:09)
33:47
不堪回首的 (11:36:15)
感ˋ決亂打(茶
不堪回首的 (11:36:24)
這樣才4600
緋月 (11:44:42)
44:25
比超馬甲CO (11:46:13)
根本來陪打..
不堪回首的 (11:48:35)
XDDD
不堪回首的 (11:48:41)
七將最強啦~
瓶子 (11:48:50)
好髒R
          瓶子的馬甲 來到村莊大廳
瓶子 (11:49:20)
尼們一直放 我怎追(哭)
小戀 (11:49:35)
(抱瓶子
瓶子 (11:49:55)
(被抱
緋月 (11:58:06)
57:56
瓶子 (11:59:00)
沒摸到5條 哀傷
瓶子 (11:59:27)
摸5條就4暗刻 直接逆轉QQ
比超馬甲CO (11:59:52)
國士無雙沒做成 可惜
不堪回首的 (11:59:58)
那樣的話有多少阿
瓶子 (12:00:42)
我也不知道耶 不會算
瓶子 (12:01:02)
我自摸5條的話 少說18000起跳
不堪回首的 (12:01:33)
4寶牌太兇殘 你們再槓阿XD
比超馬甲CO (12:01:56)
不槓就沒機會啊LOL
瓶子 (12:02:00)
喔槓 2張5條都在米列那 4暗刻無望
比超馬甲CO (12:02:06)
反正我就進不了牌
          伊洛 來到村莊大廳
瓶子 (12:03:35)
可惡 原來我沒逆轉機會QQ
不堪回首的 (12:03:40)
國士好像32000的樣子
瓶子 (12:03:45)
2張5條都被扣死了QAQ
比超 (12:08:31)
瓶子xd
小戀 (12:08:50)
這星期我某個同學突然跑來找我,平常她根本不太會跟我講話的啊(?)嚇死我了
結果她一講居然是說想看我寫的小說,我整個受寵若驚(?)
比超 (12:09:30)
原來你有寫小說 那麼厲害喔
Love wing bell (12:10:26)
快出書R 你爸不是要幫你出,更待何時!
小戀 (12:12:34)
..小蠍你怎麼還記得
小戀 (12:12:59)
我舅舅他們的公司其實不是出這種書的好嗎他們出的是教科書
小戀 (12:13:19)
而且回去看我覺得寫的超爛的wwww(ry
現在很久沒寫惹
小戀 (12:13:43)
還有寫到一半忘記當初想完的故事情節就不寫了(欸
          茶 來到村莊大廳
Love wing bell (12:15:02)
(遺憾
小戀 (12:15:29)
小蠍你要看嗎(?
不堪回首的 (12:16:34)
◆Love wing bell 沒寫完的小說沒有看的必要(X
小戀 (12:16:45)
有寫完的(?
            小戀 表示抗議
            小戀 表示抗議
小戀 (12:20:44)
為什麼我還有抗議 我昨天半夜沒按嗎(ry
探索吧! (12:20:56)
小明還真厲害阿,明明是即興演出,竟然能掰出一堆台詞
          麻將上週輸很大 來到村莊大廳
小戀 (12:21:56)
活該 笑你(?
麻將上週輸很大 (12:21:57)
出門
Love wing bell (12:23:20)
Mimorin/ Mimorin/
Love wing bell (12:23:35)
看R 我看
小戀 (12:24:02)
很8點檔的劇情..我怒關了
小戀 (12:24:22)
fb
不堪回首的 (12:24:44)
!!!
不堪回首的 (12:24:54)
武藏出來了阿XDDD
馬甲 (12:25:26)
恭喜(?
馬甲 (12:25:42)
出了初號機,很快就有二號機XD
不堪回首的 (12:25:58)
大造差大鳳/401了...
不堪回首的 (12:27:13)
相差27次阿
不堪回首的 (12:27:45)
目前有紀錄的有46次出2大和1B子1武藏
不堪回首的 (12:29:10)
水偵多一真是太好了
不堪回首的 (12:29:32)
我絕對不是為了水偵去造武藏
也絕對不是為了列風造大鳳的
(12:30:16)
小戀 (12:31:45)
出門(?
緋月 (12:39:56)
39:46
小戀 (12:43:10)
沒、沒車
フロン (12:45:49)
差401(O
フロン (12:46:19)
大鳳才是地獄...儲鋁真的麻煩...
フロン (12:46:56)
重點是燃彈的遠征都要分配到6 11
不堪回首的 (12:47:26)
我是打算半封港然後造大鳳
不堪回首的 (12:47:39)
反正鋁在怎樣也不會消耗太多
フロン (12:48:00)
造401就會消耗很多了...
不堪回首的 (12:48:02)
就連最消耗鋁的14夏活 好像也才3萬左右
フロン (12:48:38)
前幾天才用401最低配方造了大和2號..整個無言(RY
            フロン 表示抗議
            フロン 表示抗議
不堪回首的 (12:49:23)
我也有大和二號喔
            不堪回首的 表示抗議
            不堪回首的 表示抗議
緋月 (12:57:32)
57:23
緋月 (13:05:39)
05:32
緋月 (13:14:04)
13:40
(13:22:02)
~~~
          樂樂控 來到村莊大廳
            樂樂控 表示抗議
            樂樂控 表示抗議
緋月 (13:30:24)
30:03
            Love wing bell 表示抗議
            Love wing bell 表示抗議
緋月 (13:38:57)
38:24
緋月 (13:47:19)
46:57
小戀 (13:50:46)
覺得難過 又下雨
小戀 (13:50:59)
每次補習都
小戀 (13:52:12)
然後又停了 好吧我猜等等下課又下雨
(13:52:38)
(望
(13:52:44)
(望
不堪回首的 (13:53:3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Up0BMt816A
<3
不堪回首的 (13:53:49)
他們真的做出來了XDDD
戀信狼 (13:59:41)
早~安~
戀信狼 (13:59:48)
有點、頭痛。
爆擊紅茶 (14:01:04)
一醒就兩點了..(呆
          放置農戒 來到村莊大廳
            放置農戒 表示抗議
            放置農戒 表示抗議
放置農戒 (14:06:54)
開始>快轉>領戒 真方便
虧我完美反指標 (14:11:19)
我發現法師dps很低,可是如果有人在前面坦,法師的攻擊提高好多喔
緋月 (14:19:30)
19:20
Love wing bell (14:25:38)
或許這樣就能農到突滿掃除屋惹(?
探索吧! (14:27:03)
有盾兵,要怎麼放置R
探索吧! (14:28:47)
在打25場就升級惹
探索吧! (14:32:11)
小六消失惹(' '
Love wing bell (14:32:37)
可能在邊睡眠邊農戒8
瓶子 (14:33:45)
巴哈有影片
好像是1騎 1僧 3槍手放置PLAY
戀信狼 (14:33:47)
(蹭蠍蠍
Love wing bell (14:34:08)
(蹭瞳
瓶子 (14:34:47)
等等3點黑貓要來10連抽惹 偶需要集氣XD
爆擊紅茶 (14:35:25)
(偷氣
瓶子 (14:35:52)
(把紅茶倒掉
瓶子 (14:37:00)
希望這次能抽到延遲卡QAQ
探索吧! (14:37:06)
等我掃除屋突滿就幫你集氣,大概還欠4張ㄅ
瓶子 (14:37:20)
要不然水來張轉補也好QAQ
瓶子 (14:37:42)
ㄐㄊ35戒就突2了 去拜他吧
探索吧! (14:38:05)
我剛剛又噴100戒惹
探索吧! (14:38:20)
只有看到兩張四星成長卡zz
瓶子 (14:38:33)
我目前身上好像998戒(樂
瓶子 (14:39:25)
1次突7 1次突9魔神 戒指賺的真爽
探索吧! (14:41:20)
刀守不突滿嗎
瓶子 (14:41:32)
我有強運 不需要他惹
瓶子 (14:42:17)
功能角1張就夠惹 戒抽這坑我也會怕R
探索吧! (14:42:26)
你以後還是會絆阿
探索吧! (14:42:43)
槓,你那麼法老...
瓶子 (14:42:59)
絆了也只是給強運絆
會放強運的關卡通常不難
瓶子 (14:43:37)
我法老的話 ㄐㄊ就是法老王了
(14:43:43)
(望
瓶子 (14:43:49)
還有個裸裸比我法老好嗎!
瓶子 (14:44:22)
雨雨幫我集氣
瓶子 (14:45:14)
希望水延遲 雷延遲 水補轉 雷補轉都抽到(超貪心
戀信狼 (14:49:18)
(望
(14:49:26)
拿來我幫你抽算了W
瓶子 (14:50:07)
尼抽運有比偶好嗎(歪頭)
探索吧! (14:55:26)
錢從110w變成170w惹
(14:56:55)
(問號
Love wing bell (14:57:35)
我刷東北東期間錢就莫名從80w變200惹
瓶子 (15:00:55)
好慘 1A9B XDDD
瓶子 (15:01:30)
1A還是賽拉斯 跟本爛透了XDDD
瓶子 (15:01:47)
3點的都市傳說騙人QAQ
放置農戒 (15:01:48)
好友選強運+4遠 開場他會站在4自動打走過來的盾
探索吧! (15:02:03)
為什麼蠍蠍刷東北冬會賺錢
放置農戒 (15:02:10)
就結束了
探索吧! (15:03:58)
我把東北東練滿好像就剩80w(?
探索吧! (15:06:20)
現在都是賣卡賺錢的(?
瓶子 (15:06:59)
有人要四季或天鳳嗎
(15:08:34)
來r 四季
探索吧! (15:09:17)
打到魔12惹,用弓的實在太少
探索吧! (15:09:25)
害我打到快睡著惹
瓶子 (15:10:53)
我開一下
          小艾 來到村莊大廳
瓶子 (15:12:22)
http://zh.boardgamearena.com/#!table?table=14431212
小艾 (15:12:44)
OAO
小艾 (15:13:15)
可以++嗎(欸
瓶子 (15:13:37)
還有人要四季嗎
小艾 (15:13:47)
//
瓶子 (15:13:53)
你是elwin?
小艾 (15:14:15)
小艾 (15:14:48)
可我超雷的(掩面
瓶子 (15:14:58)
明明自己就能+XD
戀信狼 (15:16:14)
http://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50740918
放置農戒 (15:19:31)
怎麼打30萬R 打不出來
放置農戒 (15:21:13)
男船只有23萬
探索吧! (15:22:05)
農戒阿
探索吧! (15:22:39)
海賊搭配賦予(紫珠連唱的應該都行)
探索吧! (15:23:10)
不然你就要賭土妖學者惹,不過你只收菁英不收垃圾應該沒有土妖學者吧
放置農戒 (15:23:14)
只有75的 試看看ㄅ
放置農戒 (15:23:49)
賣了
探索吧! (15:25:38)
反正你記得要用海賊姬就要有能紫珠連發的
放置農戒 (15:30:36)
沒過 晚點再4
探索吧! (15:33:33)
我4覺得如果沒有把握就去刷戒吧
探索吧! (15:33:43)
不要浪費時間(?)
聊天村的魔神王 (15:37:25)
RRRRRRRRRRRRRRRRRRRRRR
          好想突滿啊 來到村莊大廳
            好想突滿啊 表示抗議
            好想突滿啊 表示抗議
緋月 (15:45:31)
45:25
馬甲 (15:46:34)
(突滿樂樂
瓶子 (15:47:41)
塗滿裸女
好想突滿啊 (15:48:24)
PTT在送一個很不錯的日帳 好想要RR
好想突滿啊 (15:49:04)
PTT在送一個很不錯的日帳 好想要RR
          綿羊 來到村莊大廳
好想突滿啊 (15:51:34)
136=YEN8400
136=NT2090
聊天村的魔神王 (15:52:08)
RRRRRRR
好想突滿啊 (15:52:49)
好像差不多...
小戀 (15:56:27)
(爬爬
好想突滿啊 (15:56:53)
(爬爬
綿羊 (15:57:46)
我把髒髒組合毀了orz
綿羊 (15:58:38)
伊歐的晶化爐*2 怨恨之骰*2 秉東 比手 食肉鐵青樹
orz
探索吧! (16:01:22)
還好吧
探索吧! (16:01:55)
沒有豐沛髒燈等自動印鈔機
小艾 (16:03:06)
/ff
聊天村的魔神王 (16:04:45)
http://homu.komica.org/38/src/1433638651929.png

Q:不合群的人是誰
世界 (16:05:47)
銀?
綿羊 (16:05:58)
每回合都抽卡,每回合都晶化不髒?
9(or12)+4+骰子上水晶數+骰子上元素晶化
          食羊鐵青樹 來到村莊大廳
            綿羊 對 食羊鐵青樹 投票踢出
探索吧! (16:07:47)
不髒,一個仙女就能壓死你惹
(16:07:49)
還好吧 有蒸發一整年的
綿羊 (16:08:00)
一個仙女我照砍阿
聊天村的魔神王 (16:08:17)
A1:承太郎,顏色有兩個字
A2:黑人,全長五個字
A3:銀戰車,顏色在塔羅牌前面
綿羊 (16:08:17)
蒸發一整年?
探索吧! (16:08:34)
你晶化還是要靠骰子阿。
食羊鐵青樹 (16:09:01)
等等!比超有兩隻!
世界 (16:09:37)
A3
綿羊 (16:09:55)
◆探索吧!
晶化魔盤,我有水晶就行
探索吧! (16:11:08)
有水晶才一半的機率,如果系統陰你還是要靠骰子不是嗎(?)
綿羊 (16:11:15)
http://zh.boardgamearena.com/#!table?table=14431894
四季...
瓶子 (16:11:23)
有晶化魔盤 2/3機率都可晶化
綿羊 (16:11:40)
沒水晶我直接拿晶化骰阿
探索吧! (16:11:41)
我印象是1/2的機率耶
綿羊 (16:11:57)
都沒我還可以怨恨阿
瓶子 (16:12:16)
抽卡骰1/2 6分骰2/3
聊天村的魔神王 (16:12:40)
正解:
A4:黑人,只有魔術師之RED是日英混雜的(我記得好像是啦)
食羊鐵青樹 (16:13:09)
我只會用魔燈(食左邊
緋月 (16:21:23)
21:09
聊天村的魔神王 (16:25:48)
嗚喔。︿。)魔術師的日文和英文發音好像很好?
フロン (16:28:23)
戀信狼 (16:33:30)
(趴
戀信狼 (16:33:34)
餓了
戀信狼 (16:33:39)
早餐還沒吃
西瓜 (16:34:00)
+1
爆擊紅茶 (16:36:48)
(喝奶茶喝飽飽
戀信狼 (16:38:08)
紅茶又加奶喝自己)
爆擊紅茶 (16:39:01)
還有加上榛果啊 OAO/
聊天村的魔神王 (16:43:34)
突然回想起小時候玩機戰R被無限復活的電童BOSS婊到卡關破不了,現在查一下,原來是要跟另一隻BOSS同一回合殺掉
聊天村的魔神王 (16:43:41)
T^T
爆擊紅茶 (16:45:06)
- -
聊天村的魔神王 (16:47:22)
原來那一話已經是破關的前一關了T^T
放置農戒 (16:49:03)
機戰R沒啥難度吧 有X 超爆幹強
爆擊紅茶 (16:50:42)
不, 這類會復活的, 一定有特殊條件吧
聊天村的魔神王 (16:50:54)
小時候沒得上網查攻略R
爆擊紅茶 (16:51:00)
就算不懂找攻略, 走去重看一次電童就懂了 (O
聊天村的魔神王 (16:51:18)
ZERO前幾關都是無限復活,但去打爆另一隻BOSS他就會撤退
爆擊紅茶 (16:51:34)
.....小時候就會查攻略, 用金手指, 玩bug的路過
聊天村的魔神王 (16:51:41)
而這一關是要真的殺了ZERO,要把兩隻復來復去的一起殺死
土御門夜光 (16:53:05)
我好懷念以前PS的電童
聊天村的魔神王 (16:53:28)
機戰電童最弱智的就是開大技會扣光EN
聊天村的魔神王 (16:53:42)
而且也沒有真的很強(喂
好想突滿啊 (16:53:58)
台版賣掉百戰的勇士。兩千抽又抽到,賣掉又回來。
現在連日版都來了,不要啊啊
聊天村的魔神王 (16:54:04)
又只能吃專用補結
虧我完美反指標 (16:56:47)
?
緋月 (17:04:56)
04:47
聊天村的魔神王 (17:08:05)
RRRRRR
探索吧! (17:14:18)
小春的粉絲--百戰屎恩
虧我完美反指標 (17:18:14)
Fans
緋月 (17:26:30)
26:14
虧我完美反指標 (17:27:17)
四季物語:
第1 - pinxt - 207
第2 - Roro69110 - 134
1 mn之前 • 加上評論
四季物語:
第1 - pinxt - 207
第2 - Roro69110 - 130
22 mn之前 • 加上評論
虧我完美反指標 (17:27:38)
這個玩家被我虐兩次了,我該怎麼辦?
土御門夜光 (17:29:10)
來跟我玩
土御門夜光 (17:29:21)
貼一下網址(' '
          四季達人(自稱 來到村莊大廳
四季達人(自稱 (17:30:39)
有四季?
            四季達人(自稱 表示抗議
            四季達人(自稱 表示抗議
探索吧! (17:32:45)
RANK105惹
探索吧! (17:32:54)
從來沒想到打戒也能升等
探索吧! (17:35:58)
離下次升級還有16XXXX
フロン (17:36:08)
探索吧! (17:36:20)
放置農戒 (17:36:32)
我也升了1
探索吧! (17:39:05)
84Ap只要小資產努力2場就可以無縫接軌惹
虧我完美反指標 (17:39:31)
(' '
綿羊 (17:40:11)
第1
reswantur
146 pt
檢舉這位玩家
第2
boo2129
145 pt
檢舉這位玩家
第3
zaaq56et
129 pt
雨雨大魔王
檢舉這位玩家
4名
sheep6203
24 pt
          莉莉亞 來到村莊大廳
          暒 來到村莊大廳
莉莉亞 (17:41:28)
剛跑完TRPG團來休息一下OAO
(17:42:26)
剛剛那場是意外。
綿羊 (17:43:00)
◆莉莉亞
什麼團OAO
咬到蛇頭了 (17:48:48)
0.0
瓶子 (17:49:05)
最後我有打錯嗎
莉莉亞 (17:50:13)
LH地平線
(17:51:44)
你出龍頸我+5分,你+(13-3),所以無差。
瓶子 (17:52:21)
我後來想想 先點一次橘信 打龍頸拿回按過的那張 再點橘信 這樣多1分
土御門夜光 (17:52:39)
泡泡加我OAO
莉莉亞 (17:53:40)
剛開始團隊差點就應買可麗餅付不出錢被全城通緝了-.-
莉莉亞 (17:54:01)
超智障
綿羊 (17:54:27)
全城通緝www
莉莉亞 (17:54:47)
吃霸王餐0.0
探索吧! (17:55:39)
怎麼沒滅團(?)
莉莉亞 (17:57:10)
後來跟老闆硬凹殺價WWW
小戀 (17:57:57)
東京正宗有點遠 so sad
莉莉亞 (17:58:21)
有人把因果力都用上了才通過判定WWW超好笑
瓶子 (17:58:38)
如果多那一分 那就完全平手了
除非還會算手牌數
探索吧! (17:58:45)
因果力...改絕會爆炸
(18:03:08)
W
綿羊 (18:05:19)
因果力WWW
誰沒錢阿w
小戀 (18:05:48)
(烏龍麵)
綿羊 (18:05:51)
戳雨雨
莉莉亞 (18:06:35)
一次買6份90G結果團隊所有人的只剩70GWWW
綿羊 (18:06:51)
三隊拿破崙軍隊帶飛機wwwww
莉莉亞 (18:07:19)
而且因為有人已經開吃了老板不接受退貨WW
綿羊 (18:07:20)
你們www
探索吧! (18:07:41)
為什麼要吃可麗餅!
探索吧! (18:07:58)
沒有錢就吃樹皮ㄅ
綿羊 (18:08:04)
不行www我胃好痛
沒帶錢還有吃貨www
莉莉亞 (18:08:15)
需要買一個解任務-.-
莉莉亞 (18:08:39)
隊長就很大氣的說給我來6個
綿羊 (18:08:58)
解任務到被通緝(?
買個可麗餅被通緝(O
探索吧! (18:09:03)
1個跟6個差那麼多!!
莉莉亞 (18:10:04)
本來以為是劇情需要啊
結果DM說要付錢XD
綿羊 (18:11:01)
實體嗎/
探索吧! (18:11:15)
GM:只有一份是送的,誰知道你們要吃六份
莉莉亞 (18:11:25)
凍豆腐
莉莉亞 (18:11:46)
沒有誒那份劇情需要的也要我們出錢0.0
綿羊 (18:12:49)
老闆也是混口飯吃的(舉起+8煎鏟
(18:13:42)
多那一分就是完全平手,只有再比場上出牌數目多寡而已。
(18:16:09)
(戰爭中
綿羊 (18:16:29)
你還來啊
(18:17:30)
WWW
(18:17:56)
在這邊聊((O
比超 (18:23:03)
綿羊 你在玩的那場...
比超 (18:23:12)
很奇怪?
比超 (18:23:58)
有人超時了超久 不踢他嗎?
綿羊 (18:24:51)
(23:58) ◆比超
那個是我的問題
比超 (18:25:36)
你在玩即時制 可以再玩回合制的嗎?
綿羊 (18:25:47)
我之前打回合制,兩邊打的我超時了(萬惡放逐)
綿羊 (18:25:58)
可以玩回合制
綿羊 (18:26:14)
回合制應該沒上限
比超 (18:26:19)
要pk四季回合制嗎?
綿羊 (18:26:26)
大概18場都沒問題
綿羊 (18:26:50)
要pk歷史巨輪回合制嗎(X
綿羊 (18:26:51)
莉莉亞 (18:26:55)
0.0
(18:28:57)
都你拉 把我養成戰爭狂XD
(18:29:12)
探索時代還好久 感覺可以開戰了
虧我完美反指標 (18:30:17)
OAO
綿羊 (18:32:13)
拿到陣行,開戰
或者直接打到對面抬不起頭來
(18:32:45)
問題是我現在沒陣行
虧我完美反指標 (18:33:06)
比超要打四季?
綿羊 (18:33:12)
那就直接打了(欸
(18:33:37)
(火力壓制中W
(18:33:55)
他犧牲了(驚嚇
虧我完美反指標 (18:34:13)
我去滑CC好了
綿羊 (18:34:46)
那就硬打
          小露 來到村莊大廳
小露 (18:35:54)
昨天暴斃抱歉了(__ __)
小露 (18:36:10)
頭痛躺在床上玩不小心睡著了
綿羊 (18:36:44)
不是我想把你打成戰爭廚
是我不會其他招
小露 (18:37:44)
CC 他不讓我抽新卡
小露 (18:37:50)
一直抽中已有的卡
(18:37:53)
綿羊R 我抽不到古典了
(18:38:03)
探索要沒了(哭)
綿羊 (18:38:33)
古典省大腦
你拿突襲還是可以啊
(18:38:56)
轉拿破崙(?
(18:39:09)
三階戰術卡嘛??
綿羊 (18:39:45)
突襲 布馬馬
(18:40:15)
沒有W
(18:40:29)
現在只有快2組的征服
綿羊 (18:46:38)
講錯了www
綿羊 (18:46:53)
征服 布馬馬(你勉強能用
綿羊 (18:47:18)
突襲好想是布弓
(18:47:59)
我現在只有豪勾跟要塞W
緋月 (18:56:27)
56:00
緋月 (19:05:16)
04:28
綿羊 (19:08:39)
戰爭廚雨雨
食羊鐵青樹 (19:10:11)
戰爭廚雨雨
緋月 (19:18:28)
18:11
緋月 (19:26:59)
26:28
聊天村的魔神王 (19:31:53)
RRRRRRRR
緋月 (19:40:24)
39:53
聊天村的魔神王 (19:41:33)
贏的分數都輸回去了R
緋月 (19:50:09)
49:33
緋月 (19:58:57)
58:10
緋月 (20:07:40)
06:57
          茶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緋月 (20:16:24)
15:41
            探索吧! 對 ricin 投票踢出
緋月 (20:25:14)
24:25
            四季達人(自稱 表示抗議
            四季達人(自稱 表示抗議
緋月 (20:34:04)
33:15
綿羊 (20:35:53)
(戳比超
比超 (20:36:35)
(被戳
          苯露 來到村莊大廳
緋月 (20:45:18)
44:36
緋月 (20:54:16)
53:19
          木原 來到村莊大廳
緋月 (21:03:21)
02:17
緋月 (21:07:23)
03:51
聊天村的魔神王 (21:08:43)
隔壁村真的是無濃度喔...
聊天村的魔神王 (21:09:52)
等完場看大師有沒有隱狂
探索吧! (21:09:57)
濃度是什麼R
聊天村的魔神王 (21:11:43)
農度就是農兵的實力
放置農戒 (21:12:56)
農戒的力度
木原 (21:13:38)
請教我玩四季!!!(?)
放置農戒 (21:14:22)
http://sgap.ps/shuriken
日CC送石
戀信狼 (21:14:30)
回家了(跳跳
綿羊 (21:16:15)
(13:38) ◆木原
我要玩/
戀信狼 (21:16:34)
http://sikv.web.fc2.com/rain/
想玩)
綿羊 (21:17:14)
http://zh.boardgamearena.com/#!table?table=14435815
木原 (21:18:25)
進不去(倒)
木原 (21:19:04)
阿...看來沒進入小圈圈(?)
比超 (21:19:27)
wolfman team可以自己加的
戀信狼 (21:19:32)
你要先進那個人狼的群XDD
戀信狼 (21:19:38)
自己點進去加(?
探索吧! (21:21:33)
感謝大大無私的分享
探索吧! (21:24:29)
小資產連跳兩次,根本沒時間拿石R
放置農戒 (21:27:58)
農了2天終於有一場1木箱的
放置農戒 (21:28:10)
升了2級
探索吧! (21:28:52)
你是都沒睡覺喔@@
探索吧! (21:29:01)
你等級不是比我高嘛XDD
放置農戒 (21:29:18)
有R 輕鬆打而已
放置農戒 (21:29:33)
放著他自己就會打LA
探索吧! (21:31:29)
剛剛又戒抽,又沒抽到惹
探索吧! (21:31:45)
我決定放棄掃除屋惹,先屯個4位數壓壓驚
戀信狼 (21:32:09)
https://www.facebook.com/ideafan/posts/838730429549681
幹,想買。
放置農戒 (21:32:30)
抽一隻就好LA 妄想突滿幹嘛R
放置農戒 (21:32:52)
我已經4位數都沒拚了
探索吧! (21:33:19)
因為愛
探索吧! (21:33:28)
我沒有強的黃色人阿
放置農戒 (21:33:43)
那就再抽R 不抽就是愛不夠
探索吧! (21:33:46)
最強的4蝙蝠弓能看ㄇ
放置農戒 (21:34:13)
用紫色R 都遠距
探索吧! (21:34:40)
我愛她,可是他好像不愛我zzz
探索吧! (21:34:51)
只好先屯到4位數了
Love wing bell (21:35:32)
我農度不夠R 才將近400戒
探索吧! (21:35:58)
我抽到跟蠍蠍差不多惹ㄏㄏ
探索吧! (21:36:19)
紫色人強化不了阿,除非恩師在出來玩
放置農戒 (21:36:42)
沒算農多少 自己吃掉一堆
放置農戒 (21:36:57)
把45星的絆都練出來
探索吧! (21:36:59)
自己吃2星的就夠惹吧
探索吧! (21:37:14)
光用打的海星就從50>54惹
Love wing bell (21:37:28)
我還是紅、紫色人比較有加強空間
放置農戒 (21:37:31)
不夠 我卡很多
Love wing bell (21:37:36)
還有...補師
探索吧! (21:38:07)
補師太難強化惹,有種就放戒換補師RR
Love wing bell (21:38:56)
大概不可能惹喝喝...熱奶已經讓我感激涕零
探索吧! (21:39:11)
真巧,我最強的也是熱奶2.0
放置農戒 (21:39:23)
熱奶不行還可以雙補R
探索吧! (21:40:05)
還是花奶
探索吧! (21:40:15)
反正都是送的
Love wing bell (21:41:02)
花奶還沒入手,好像快惹
探索吧! (21:41:50)
我現在四星送的都入手惹,剛剛解完女僕@@
放置農戒 (21:42:09)
強運好難刷R 刷強運的時間都可以打好幾場惹
探索吧! (21:42:22)
不用刷強運阿
探索吧! (21:42:29)
我覺得差不多
探索吧! (21:42:41)
強運也4會放槍
放置農戒 (21:42:55)
堅持強運
探索吧! (21:43:15)
我寧願點武器訓練的
探索吧! (21:43:23)
五色也快解完惹,9XX惹
放置農戒 (21:43:45)
武器訓練不重要惹 快解完
放置農戒 (21:43:57)
5色前人解惹
探索吧! (21:46:21)
我解完五色要解武器訓練就快惹(?)
探索吧! (21:46:34)
不然一場才能跳3,不知道解到民國幾年
緋月 (21:54:48)
54:35
緋月 (22:02:56)
02:48
綿羊 (22:03:31)
http://zh.boardgamearena.com/#!table?table=14436550
木原 (22:04:43)
開放虐新手喔(?)
緋月 (22:12:52)
12:43
爆擊紅茶 (22:16:19)
快熱死了......(趴
          OAO 來到村莊大廳
緋月 (22:24:31)
24:20
緋月 (22:32:46)
32:32
爆擊紅茶 (22:34:39)
(清蒸狼女
OAO (22:34:59)
.....
OAO (22:35:43)
(換成綿羊
            ricin 表示抗議
爆擊紅茶 (22:38:14)
......我記得有東西要問狼女百科呢.....是什麼事呢?
探索吧! (22:38:24)
超商明太子鮭魚丼 加熱後明太子失蹤了!
大驚小怪,太陽餅也沒太陽R
Love wing bell (22:38:52)
(正要去吃太陽餅
探索吧! (22:41:23)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2409135/
南醬4單
Love wing bell (22:41:51)
買買買 買買買
            樂樂控 對 爆擊紅茶 投票踢出
            樂樂控 表示抗議
            樂樂控 表示抗議
不堪回首的 (22:45:32)
我覺得那個超難吃 一點泡飯感覺都沒有
全家的泡飯比較好吃
爆擊紅茶 (22:45:36)
狼莉控, 怎樣了!
樂樂控 (22:46:17)
慣性踢你
打工的事情應該要明天才會出來
爆擊紅茶 (22:47:32)
放心吧, 你會被帶著跑來跑去, 在高雄台南街頭, 跑到累死趴地 (O
爆擊紅茶 (22:47:41)
是說, 你打什麼工?
Love wing bell (22:47:42)
蘿莉控,我記得我應該LL有加你吧?可是...我忘記我list裡哪個是你了(掩面
            OAO 對 爆擊紅茶 投票踢出
爆擊紅茶 (22:55:13)
狼女, 今天我不會抱抱的, 你死心吧 (?
緋月 (23:03:34)
03:14
OAO (23:10:02)
(安心
國二生 (23:12:28)
("
國二生 (23:13:14)
/_
フロン (23:13:49)
樂樂控 (23:16:19)
圖書館的櫃台
樂樂控 (23:16:42)
我應該很好認吧
純潔蘿莉控
樂樂控 (23:16:55)
其實我沒印象我有你好友(?
爆擊紅茶 (23:20:06)
還有, PSN有送闇魂獻祭Delta 要玩嗎?
樂樂控 (23:20:38)
我對靈魂獻計沒興趣..
事實上
我沒買plus
爆擊紅茶 (23:22:01)
只是一隻可以玩很久的GAME, 又可以將PSV拿出來了 (O
木原 (23:23:23)
被虐完後心情好多了~☆
爆擊紅茶 (23:24:11)
(拍拍七七七七七野) 你還好嗎 OAO
木原 (23:24:39)
可是現在想虐人了(看著紅茶)
比超 (23:25:07)
七野歡迎你再來找我玩~
爆擊紅茶 (23:25:28)
我是剛買PSV時, 一時衝動買下PS plus的, 但都玩了God eater和Delta, 算回本吧 (?
爆擊紅茶 (23:26:05)
不, 你繼續被虐吧, 反正虐人不適合你 (點頭
木原 (23:26:19)
(拉繩)
木原 (23:26:37)
比超謝了~☆
爆擊紅茶 (23:27:05)
不....就算你那麼主動....(拿起七野的繩, 將他吊起來)
爆擊紅茶 (23:27:09)
要再緊一點嗎?
ricin (23:27:46)
...
木原 (23:28:20)
(軟骨脫離)
Love wing bell (23:28:28)
博客來進南醬的東西進得真少(嘟嘴
爆擊紅茶 (23:28:35)
......我還想為什麼今天沒有紀田, 原來紀田一直都在 OAO
OAO (23:28:36)
(嚼左
木原 (23:28:48)
紅茶你這麼主動...感覺好開心~(大心)
木原 (23:28:57)
(把紅茶綁起來)
爆擊紅茶 (23:29:17)
(爆繩脫離
樂樂控 (23:29:20)
plus一定會回本阿
基本上只要有一個大作就回本了(以辦一年來說
我只是就沒想辦而已
木原 (23:29:48)
(灑網)
爆擊紅茶 (23:30:08)
不過, 日本PSplus價值更高 (淚
樂樂控 (23:30:25)
啥 你不是辦日版啊?
爆擊紅茶 (23:30:35)
港版...
樂樂控 (23:30:36)
想打L4D2 有人要陪打嗎(?
樂樂控 (23:30:43)
呃 你笨ㄇ
爆擊紅茶 (23:30:56)
(拍打) 去溫書做功課吧 OAO
爆擊紅茶 (23:31:05)
有中文遊戲 OAO/
樂樂控 (23:31:32)
我已經兩周半沒念書了....(持續刷新記錄中
Love wing bell (23:32:03)
兩周半沒念書?聽起來還好R(不
樂樂控 (23:32:08)
要看是啥中文遊戲啦
我要玩RPG一定只玩中文
可是會中文化的PRG本來就很少
其他就...隨便啦(?
樂樂控 (23:32:23)
既然小蠍都這樣講了 我只好繼續(ry
爆擊紅茶 (23:32:24)
-A-
爆擊紅茶 (23:32:41)
只想玩中文遊戲CO
Love wing bell (23:32:42)
賣牽拖啦!! XD
Love wing bell (23:33:50)
(抱著穹之扉等仙6中
少女IN (23:34:48)
←玩rpg都玩日文 先吃生字 看不懂再去找翻譯(ry
Love wing bell (23:35:14)
壕猛O.O
Love wing bell (23:35:47)
我KOG日文玩一玩忍不住跑去看翻譯,看完全譯文就沒跑完惹(ry
OAO (23:42:09)
OAO
戀信狼 (23:45:38)
(抖
            樂樂控 對 OAO 投票踢出
(23:49:15)
W
OAO (23:49:30)
QAQ
戀信狼 (23:51:00)
隔壁妖夜村一臉沒要開但又佔著村位)
戀信狼 (23:51:07)
我想開8人der
(23:51:23)
(OA
(23:53:45)
快開 有一村關了
戀信狼 (23:54:58)
阿 剛在發呆
木原 (23:54:59)
ㄅㄊ好像不在這裡...(望)
爆擊紅茶 (23:55:44)
只想玩中文遊戲CO
木原 (23:56:24)
紅茶別賣萌(?)
Love wing bell (23:56:37)
RPG果然還是中文好,英文也勉強OK但是要真的很好玩才會玩下去
爆擊紅茶 (23:56:46)
萌度新指標 (X
木原 (23:57:33)
你比ㄅㄊ還不萌
爆擊紅茶 (23:57:56)
ㄅㄊ....白狐?
木原 (23:58:46)
ㄅㄊㄌ(目死)
戀信狼 (23:59:18)
http://diam.ngct.net/game_view.php?room_no=58008
小瞳不人妻~~
ricin (23:59:23)
ricin (23:59:24)
ricin (23:59:24)
ricin (23:59:25)
ricin (23:59:26)
爆擊紅茶 (23:59:30)
看不懂啦 (滾地
戀信狼 (00:00:07)
不4半糖嗎(?)
爆擊紅茶 (00:00:47)
(抱抱紀田) 是說, 我開始覺得, 不懂單車, 機車, 汽車的傢伙, 連踏進花蓮的支格都沒有
ricin (00:01:06)
槓!你竟然連單車都不會!
OAO (00:01:09)
可以用走的啊
木原 (00:01:17)
據說有人很想被虐個千百次呢...?(看著4-4歪頭)
Love wing bell (00:01:26)
為什麼我覺der瞳注音好像比我強...
爆擊紅茶 (00:01:37)
無人教我 (淚
爆擊紅茶 (00:01:49)
真人版:我的朋友很...
木原 (00:02:08)
單車?
不就是被摔個幾百次就會的東西?
爆擊紅茶 (00:02:27)
而且花蓮真的太大了吧 - - 還要每個地方都有景點 (趴)
OAO (00:02:38)
(摔紅茶幾百次
OAO (00:02:54)
OK你會了!O_<
ricin (00:02:58)
我先說我不會載人 別指望我
Love wing bell (00:03:34)
就怕連摔都不敢...我一開始學單車都踩兩秒就踏地,這樣根本學不會
ricin (00:03:36)
(01:17) ◆木原
欸?
爆擊紅茶 (00:03:43)
不, 我沒有指望你, 只是不斷地刪減活動範圍.....
爆擊紅茶 (00:04:01)
狼女, 醒醒吧, 你沒有紅茶
Love wing bell (00:04:03)
後來是有大叔在後面推車,我才某次突然開始會的
木原 (00:04:36)
◆爆擊紅茶 狼女, 醒醒吧, 你沒有紅茶

你不是紅茶?
爆擊紅茶 (00:04:58)
但她沒有我 (O
木原 (00:05:27)
狼女 可以把紅茶吃乾抹淨嗎?(貞操意味)
樂樂控 (00:05:43)
我也不會騎腳踏車阿
可是我會騎機車喔 有駕照 只是出事率33%而已
ricin (00:05:51)
這個七野怪怪的..(皺眉
OAO (00:06:00)
會吃壞肚子
ricin (00:06:12)
(05:43) ◆樂樂控
那我上次是見識到那個33%...
木原 (00:06:36)
我會騎單車喔
可是出事率高達75%
爆擊紅茶 (00:06:38)
會爆炸的狼莉控, 我是死都不會上你的車....
木原 (00:07:24)
◆ricin 這個七野怪怪的..(皺眉

是要我把你吃乾抹淨的意思嗎?(歪頭)
ricin (00:07:45)
...(後退
樂樂控 (00:08:41)
(06:12) ◆ricin
恩嘿 謀母丟(?
那次也是我第一次上路 所以那次後是100%(?
後來又騎了兩次才降下來(?
OAO (00:08:58)
紅茶可以搭車到花蓮然後走40km到天祥拍拍照 再原路折返
爆擊紅茶 (00:10:24)
話說, 紀田, 花蓮有什麼吃? (翻旅遊書) 只有夜市, 扁食, 和西餐
ricin (00:10:24)
你到底怎麼騎的...我沒駕照都比你騎的好(頭痛
爆擊紅茶 (00:10:43)
...........
ricin (00:10:50)
小籠包?
樂樂控 (00:11:12)
我平衡感很差啦
不過重點是我平常沒有上路的機會
特別是迴轉這件事我本來就很不熟練...
那天就是迴轉時速度太快就...
爆擊紅茶 (00:11:23)
好, 就吃小籠包吧!Problem solve
樂樂控 (00:11:31)
花蓮有啥吃的喔
小洛吧
爆擊紅茶 (00:11:51)
你的牌照究竟怎考的 - -
OAO (00:12:07)
我也很好奇...
爆擊紅茶 (00:12:21)
(11:31) ◆樂樂控 花蓮有啥吃的喔
小洛吧

好!(訂一間有廚房的酒店
樂樂控 (00:12:24)
考駕照這種東西一點鑑別度都沒
ricin (00:12:41)
我也很好奇你怎麼考過的
樂樂控 (00:12:51)
你考駕照時旁邊又不會有車
也不會有砂石路
根本一點意義都沒有
OAO (00:13:09)
不是有直線平衡嗎? 我在那關失敗了三次呢!
聊天村的魔神王 (00:13:15)
◆雨
◆7sGXz7c1oY
[村民]
(死亡)
首日神權場雨曖居然無職。︿。)(而且居然狼勝
樂樂控 (00:13:40)
直線平衡根本沒意義阿
你平常根本不會騎那麼慢啊?
樂樂控 (00:14:05)
我想說的是
考機車駕照時根本不會遇到上路時的狀況
OAO (00:14:10)
◆雨
◆7sGXz7c1oY
[大魔王]
(屠殺)
爆擊紅茶 (00:14:32)
雖說台灣無交通規則, 路況又差, 但駕照應該還是有用的吧 (?
樂樂控 (00:14:35)
嘛 重點是我沒有機車
要不然平常在新竹也可以練練(騎去打音G之類的(?
少女IN (00:14:37)
阿勞倒是都騎腳踏車,造事率比台灣人還低200% 就算阿勞喝醉也是低200%
樂樂控 (00:15:12)
考駕照期的那個軌道跟實際上路根本扯不上邊 我覺得沒用(?
Love wing bell (00:15:46)
至少7秒那邊是證實平衡感吧(?
OAO (00:16:15)
我在南投騎車都覺得很安全
OAO (00:16:43)
騎到睡著時旁邊的汽車會按喇叭提醒你起床
Love wing bell (00:16:51)
我兩秒就滑出去惹...fail
樂樂控 (00:17:00)
阿 好無聊喔...有人要打L4D2ㄇ...
樂樂控 (00:17:17)
我考過兩次駕照
第一次是在直線7秒掛的沒錯啦..
ricin (00:17:48)
在花蓮騎車蠻安全DER
ricin (00:17:59)
你看我沒駕照都很安全(?
OAO (00:18:07)
(騎車睡著好幾次
爆擊紅茶 (00:18:19)
你就是花蓮的未爆彈吧....
樂樂控 (00:19:04)
可惜這次沒法跟花蓮的行程(?
Love wing bell (00:19:21)
我在澎湖騎也很安全(才怪
爆擊紅茶 (00:20:04)
你不要跟比較好, 不然我要想想是走路累死, 還是坐你車跌死好......
少女IN (00:20:34)
我才不要走路累死 太菜了
ricin (00:21:04)
所以為什麼不會單車啊
爆擊紅茶 (00:21:15)
因為沒有人教我 (?
ricin (00:21:58)
(疲倦
爆擊紅茶 (00:22:40)
所以, 紀田, 有推薦的小籠包店嗎?
ricin (00:23:09)
旅遊書上沒有嗎
爆擊紅茶 (00:24:24)
只有一堆餃子店
戀信狼 (00:24:55)
紅茶你不會踏單車喔(嫌棄臉
          百夜米迦爾♥ 來到村莊大廳
爆擊紅茶 (00:25:38)
你要教我嗎 OAO/
ricin (00:25:53)
嗯…好想被虐…
戀信狼 (00:25:57)
我是踏上去就會那類 不太會教ry
木原 (00:26:48)
單車其實不太會需要教吧?
踏上去就沒問題了
主要是平衡感
爆擊紅茶 (00:27:21)
沒有平衡感, 走路都可以飄的類型 (O
Love wing bell (00:27:43)
我是有人在後面幫我推車,從直線練起,等我有辦法自己起車後才開始練轉彎
木原 (00:27:47)
你是幽靈嗎?
戀信狼 (00:28:01)
◆木原 (O)
爆擊紅茶 (00:28:43)
專業迷蹤步 (X
木原 (00:30:24)
來人阿 速速將紅茶的魂回歸到他的肉體上(?)
ricin (00:30:53)
……
Love wing bell (00:32:41)
消完體力就去睡好惹,先晚o//
爆擊紅茶 (00:33:53)
算了...找個時間, 速成一下好了
木原 (00:33:58)
(飄回房間去)
          ricin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OAO (00:34:36)
只能說香港交通太方便
          木原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爆擊紅茶 (00:35:13)
香港那麼細 - -
フロン (00:35:44)
香港好細(O
フロン (00:37:04)
都快要用一個港鐵連到香港所有地區了(?)
爆擊紅茶 (00:38:49)
都快要直通長洲了 (X
不堪回首的 (00:39:00)
香港太小吧?
戀信狼 (00:39:17)
香港這麼小)
不堪回首的 (00:39:23)
而後交通又發達(茶
OAO (00:39:59)
台灣只有一個台北交通便利...
爆擊紅茶 (00:41:20)
高雄不是也有捷運嗎?
馬甲 (00:42:05)
台北也沒很便利,跟香港比(ry
馬甲 (00:42:18)
感覺還是交通混亂的
OAO (00:42:24)
有捷運但是公車路網不是很好
爆擊紅茶 (00:42:35)
我終於記得有什麼要問了, 狼女百科!
1) BRT為什麼很多人反對?
2) 高雄的捷運可以用悠遊卡嗎?
OAO (00:44:15)
高捷好像還不能用悠遊卡
爆擊紅茶 (00:45:05)
要買票/一卡通嗎 / \
OAO (00:45:17)
買票就好了
爆擊紅茶 (00:45:17)
召喚高雄人證實
OAO (00:45:36)
北捷也是可以用購票機的
戀信狼 (00:46:11)
http://diam.ngct.net/game_frame.php?room_no=58013
-2~~
爆擊紅茶 (00:46:21)
有卡的話, 亂出站也可以啊 (O
OAO (00:46:37)
北捷堅持只使用悠遊卡一種是有原因的
OAO (00:47:31)
因為讀卡機可以支持多種卡在感應的時間上會慢一點 如果只支援一種卡就像北捷可以很快刷過卡
OAO (00:48:32)
像台中的BRT之前用多卡系統一開始的讀卡速度很差 要好幾秒而已失敗率頗高
爆擊紅茶 (00:48:49)
對啊!
馬甲 (00:49:09)
是悠遊卡太笨,不懂把握機會,統合其他卡
OAO (00:49:09)
然後你說BRT很多人反對是指哪裡的BRT/ \?
爆擊紅茶 (00:49:15)
之前台中BRT出口, 就失敗了幾次!
爆擊紅茶 (00:49:27)
台中 (?
OAO (00:49:47)
台中BRT反對的人其實不多
馬甲 (00:50:09)
那個不太算是BRT
不堪回首的 (00:50:18)
我覺得BRT不錯阿
不是每個地方都需要蓋捷運的
馬甲 (00:50:29)
沒專用通道,又沒分隔車道,根本沒效率
OAO (00:50:31)
在BRT興建以前捷運藍線(BRT)的日運量是2萬人/日
不堪回首的 (00:50:35)
基隆每年都說要蓋捷運 我是覺得蓋了使用率根本不高
戀信狼 (00:51:06)
(偷望
馬甲 (00:51:06)
如果把北北基的捷運連成一線,效率就很高
爆擊紅茶 (00:51:07)
0 0 之前還叫有人寫文說什麼市長埋下炸彈什麼的 (?
OAO (00:51:19)
蓋好BRT之後雖然因為有免費的因素包含在內 但是運量來到5萬人/日
不堪回首的 (00:51:25)
會太遠吧?
OAO (00:51:45)
那是因為BRT有一些先天不良的地方
不堪回首的 (00:51:48)
我覺得南港線那條就好遠了(RY
爆擊紅茶 (00:51:50)
對!免費太好了!每次去台中, 搭一兩程都是免費der~
馬甲 (00:52:47)
正確的BRT要獨立分隔車道
OAO (00:53:05)
首先是BRT系統應該蓋在快車道中央分隔島比較合理 避免小客車在切換快慢車道的時候要依直切過禁止行駛的BRT專用道
馬甲 (00:53:18)
跟別的車輛共用道路,就跟香港的輕鐵一樣,變成雞肋
OAO (00:53:55)
但是現實是台灣大道的中央分隔島當初政府沒錢徵收 所以很多是有地主的土地
OAO (00:55:13)
現在雖然當成既成道路來使用 但是當既成道路徵收時的名目消失 變成營利用的BRT車站時 原地主有主張拿回自己土地的權利
OAO (00:55:49)
徵收的錢(數百億)是一個問題 徵收的時程又是另一個大問題
OAO (00:57:21)
所以台中的BRT有一個很大的問題就在這個快慢車道切換易生危險的點上 這也是新市長強硬要砍掉BRT的一個重要的理由
馬甲 (00:58:18)
反正就設計錯誤(O
OAO (00:58:22)
但是不得不說他的BRT→優化公車專用道估計也沒有辦法解決這個問題
OAO (00:59:16)
因為他在原BRT車道上塞了兩倍於現行BRT車輛的公車班次在行駛
馬甲 (01:00:03)
這種問題,唯一解決方法就收地擴路
OAO (01:00:05)
這些車有的是只行駛原BRT站 有些也是要快慢車道切換跑一些公車站牌的車輛
馬甲 (01:00:24)
或是另外找地方建捷運,改變城市佈局
爆擊紅茶 (01:01:15)
那交通不是更混亂嗎 - -
OAO (01:01:18)
BRT的車站目前一次僅可以讓一輛雙捷巴士停靠 後面再加上第二月台能夠停單節巴士
OAO (01:01:41)
可以預期會塞站
          超級北上大人 來到村莊大廳
            超級北上大人 對 暒 投票踢出
            超級北上大人 對 OAO 投票踢出
OAO (01:02:13)
另外BRT雖然上路之後大家都對他沒有優先號誌不滿
            超級北上大人 對 瓶子 投票踢出
OAO (01:03:24)
但是他其實有相對優先號誌:BRT出站後前方號誌綠燈+6~8s,是紅燈的情況縮減紅燈秒數8~10s
            超級北上大人 表示抗議
OAO (01:04:20)
那個是為了減少BRT號誌對其他車流產生很大的干擾 不得不只能以這種方式去加速秒數
OAO (01:05:10)
縮秒取消以後藍線乘車時間會拉長是可以預期的
馬甲 (01:05:18)
實際經驗說明這是沒用的(O
馬甲 (01:05:38)
本來道路就不夠用,治標不治本
OAO (01:05:48)
不對
OAO (01:06:22)
道路本來不夠用就是前提 否則就不用蓋大眾運輸系統了
爆擊紅茶 (01:07:01)
???但這不是要劃一條專用道路嗎?
馬甲 (01:07:15)
但是大眾運輸應該在已有的道路以外運行,不然只是令情況惡化
OAO (01:07:29)
BRT的日運量為原來公車系統的2.5倍其實就數據來看是有效的系統
馬甲 (01:07:48)
還有要改變人們的交通習慣,需要很強大的誘因
OAO (01:07:58)
大眾系統就是要讓其他人不便 你才會去使用(O
OAO (01:08:24)
這點我覺得BRT滿成功的(?
馬甲 (01:08:26)
不對,是應該比其他更方便
OAO (01:08:45)
他可以讓快車道的塞車情況從5點塞到9點
OAO (01:09:42)
高捷當初使用率低的時候 政府拼命取消停車格製造你的不便 那麼這也是錯的?
馬甲 (01:09:48)
大眾運輸是用增加效率來吸引乘客,不是減低別人效率來強逼人們乘坐
馬甲 (01:10:22)
使用率低是設計不夠好
OAO (01:10:49)
說真的 在台北以外沒有任何一種交通工具比自己開/騎車更便利
馬甲 (01:11:28)
如果沒有,那就沒有建設大眾運輸的理由,反正本來就很好
樂樂控 (01:11:52)
高潔是因為站數還不夠多 能去的地方不多吧?
OAO (01:11:57)
不好 因為道路流量有限
樂樂控 (01:12:17)
捷運這種東西 沒有見到網狀分布本來就沒有特別方便?
OAO (01:12:26)
台中BRT照樣能去的地方不多
馬甲 (01:12:46)
如果在道路已經擠塞的情況下,還沒有人選擇鐵路,那一定是鐵路設計不良
OAO (01:13:32)
在BRT開通之前 我回家都是騎機車回家
OAO (01:13:59)
BRT開通以後 我常常搭BRT回去
OAO (01:14:31)
以前沒有BRT 我從榮總搭到火車站可以搭1hr
樂樂控 (01:14:48)
應該說 要是分布不夠 就只是部分人便利
你也不能期待使用率啦?
OAO (01:14:51)
現在只要30分鐘最差40分鐘
馬甲 (01:14:52)
那個BRT,其實真的是計時炸彈
OAO (01:15:09)
這些是便利的證據
馬甲 (01:15:25)
共用道路的設計,全世界很多失敗例子
戀信狼 (01:15:29)
睡耶大家晚安~~
OAO (01:15:35)
但沒辦法...
OAO (01:15:55)
新市長的版本其實更差
OAO (01:16:29)
台中人讓胡自強下台是因為他沒有能力爭取到真正的MRT
OAO (01:17:16)
可沒有說台中人不喜歡BRT而想要優化公車道
OAO (01:17:49)
基本上光是站外刷卡/上車刷卡就可以差很多搭乘時間了
馬甲 (01:17:58)
BRT沒有問題,但是台中的BRT設計有夠糟糕
OAO (01:18:44)
可以的話也想要高架輕軌 但是中央不給(歪頭)
馬甲 (01:19:30)
高架或是地下化,反正獨立通道才是最好
OAO (01:19:35)
然後+ln居然幻想著可能從中央凹補助來蓋好幾條輕軌捷運
OAO (01:19:44)
問題是$
OAO (01:20:40)
地下化要天文數字的錢+超長時間的交通黑暗期
馬甲 (01:20:58)
如果不能高架或地下化,那就建一條跟現有道路平行的專用通道
OAO (01:21:12)
不可能
馬甲 (01:21:29)
如果連這個也做不到,那直接劃出公車專用道更有效
          阿瓦 來到村莊大廳
馬甲 (01:21:48)
花錢弄BRT真的很無謂
OAO (01:22:05)
台中從很早以前就有一個很嚴重的交通問題是-從市區到工業區的橫向道路嚴重不足
OAO (01:23:04)
算一算西屯路、台灣大道、福科路、虹揚橋以外就沒有了
馬甲 (01:25:25)
解決不到就解決不到,亂規劃只是製造更多問題
馬甲 (01:26:08)
有些東西剛用起來好像很有效,久了就發覺變成死結,留也不是,拆也不是
OAO (01:27:38)
等你發覺死結 在改成優化公車道都不慢
OAO (01:27:53)
那種改變才是可有可無
馬甲 (01:28:59)
一步錯,步步錯w
OAO (01:30:19)
你自己想想看優化公車道進步了什麼
馬甲 (01:30:36)
也沒什麼進步www
馬甲 (01:31:04)
最少為市長增加了一點民心(X
OAO (01:31:11)
其實沒有
OAO (01:31:48)
他等民心要等輕軌弄出來了才會增加
馬甲 (01:32:21)
那慢慢看,反正我覺得台灣人接下來8年也不會選KMT
OAO (01:34:14)
還有一個炸彈是北捷跟中市府的CJ920糾紛
OAO (01:34:55)
處理的不好我要是北捷我不會想幫中市府處理接下來的任何MRT建設案
爆擊紅茶 (01:40:20)
0 0
OAO (01:42:50)
OAO
OAO (01:43:17)
紅茶會覺得BRT不便嗎?
樂樂控 (01:43:18)
(抱狼女
爆擊紅茶 (01:43:25)
人狼知識交友網, 果然不是蓋的 0 0
爆擊紅茶 (01:43:33)
反正免費, 什麼都好 (X
OAO (01:43:43)
/ \
OAO (01:43:56)
(咬死蘿莉控
爆擊紅茶 (01:44:57)
從環保來說, 多人用公共交通工具就是好事, 但能不能讓城市增加價值又是另一回事
OAO (01:45:32)
其實那條BRT是蓋給外人用的
爆擊紅茶 (01:46:28)
我也有那種感覺 0 0 根本不是會機車的人用的, 是給老人小孩外人用 0 0
樂樂控 (01:47:21)
被狼女討厭了...(黑)
爆擊紅茶 (01:48:06)
不, 正常他都會避開, 你被他咬死了, 算是特別對待 (?
樂樂控 (01:49:10)
真的嗎?那....
被狼女咬死了...好幸福(開心)
爆擊紅茶 (01:49:39)
抖M確定, 看來可以在旅程上不斷踢打狼莉控 (X
樂樂控 (01:50:10)
我M的對象只有狼女和小戀還有小蘿莉
你滾030
爆擊紅茶 (01:50:52)
話說, 你會帶PSV嗎? 可以在晚上玩 (?
樂樂控 (01:53:56)
我是可以帶啦
問題是我們也沒有能連線的遊戲吧?
樂樂控 (01:54:43)
找了一下VITA
長灰塵啦w
爆擊紅茶 (01:55:13)
OAO ......可以連線的....我只有God Eater 和 闇魂Delta
樂樂控 (01:55:38)
那感覺就沒有戴的必要啦XD
爆擊紅茶 (01:55:50)
那就算了 (放回抽屜) 反正我會帶電腦 (O
樂樂控 (01:56:29)
靠 你帶電腦要幹嘛阿XD?
樂樂控 (01:57:06)
我可以在你的電腦灌一些兩人玩的遊戲(?
爆擊紅茶 (01:57:12)
手機空間不足, 應該只夠拍兩天照片, 所以要帶電腦去儲相 - -
少女IN (01:57:28)
宅宅出門還是宅宅。
樂樂控 (01:57:48)
這ㄅ是廢話嗎
我宅我驕傲Owo
爆擊紅茶 (01:58:07)
但我應該不會帶電線 (?) 只是當作儲存空間用 (?
少女IN (01:58:08)
◆樂樂控 我可以在你的電腦灌一些兩人玩的遊戲(?
皮卡丘打排球 可以玩一整夜
爆擊紅茶 (01:58:31)
有時間玩電腦, 不如夜遊 (O
樂樂控 (01:59:16)
ㄎㄅwwww不要玩電腦那玩VITA有啥差別阿w
爆擊紅茶 (01:59:42)
可以乘車時玩 (O
OAO (01:59:54)
以前跟媽媽去花蓮玩印象就是一直在走路/ \
爆擊紅茶 (02:00:06)
對啊!我帶PSV就是要乘車玩, 不然由花蓮去高雄時會悶死 (O
樂樂控 (02:00:20)
呃喔 這點倒是算了
我搭車會暈車....只能睡覺
爆擊紅茶 (02:00:59)
我開始後悔不懂機車就跑來台灣, 還要有膽子跑去見紀田, 我根本是自虐雙腳......
爆擊紅茶 (02:01:34)
放心, 我會吐暈車藥, 膠袋, 和刀子 (O
OAO (02:02:40)
印象中之前有去過那個月洞 http://goo.gl/7yVvYH
OAO (02:04:02)
裡面超多蝙蝠的QAQ
爆擊紅茶 (02:04:41)
不要去蝙蝠洞較好, 病菌多, 除非你想嘗試一下蝙蝠俠的感覺 (?
樂樂控 (02:08:13)
ㄎㄅ 我找不到我放VITA遊戲片的收藏匣
爆擊紅茶 (02:09:06)
你不是不見很久了嗎?我記得你上年就說不見了 (?
樂樂控 (02:09:37)
我去年不見的是碧軌的遊戲片吧?
少女IN (02:09:49)
你看你多會搞丟遊戲
爆擊紅茶 (02:09:50)
是兩樣都不見 (?
樂樂控 (02:10:06)
算了 暑假再來大掃除
反正頂多被我丟在台北
樂樂控 (02:11:03)
我印象我在年初在新竹大掃除時有看到啦
爆擊紅茶 (02:11:31)
你房間廢墟嗎 - -
樂樂控 (02:12:13)
差不多(O
爆擊紅茶 (02:12:26)
OAOAOAOAOAO
戀信狼 (02:12:50)
為啥SAO LS會出現黑雪姬啦!!(摔
爆擊紅茶 (02:13:20)
我就知道你詐寢 (O
爆擊紅茶 (02:13:25)
因為合作啊 0 0
爆擊紅茶 (02:13:37)
話說, Game呢?
戀信狼 (02:14:24)
我失眠)
爆擊紅茶 (02:15:12)
0 0 I know that feel, bro
戀信狼 (02:15:24)
看到一張很可愛的Argo但找不到原圖(哭)
少女IN (02:16:52)
是說現在PSV有啥大作嗎
戀信狼 (02:17:28)
沒有(1s【欠揍
爆擊紅茶 (02:17:44)
Er..................太鼓 (?
戀信狼 (02:18:10)
我已經不想吐槽所有官圖都沒Argo了…
少女IN (02:18:16)
太鼓去打AC,還會更新呢。
爆擊紅茶 (02:18:23)
-A-
爆擊紅茶 (02:18:44)
有沒有那麼慘?
爆擊紅茶 (02:19:35)
本來, PSV GAME就少, 再加上日本國內限定又多, 根本無希望 (O
OAO (02:20:02)
因為PSV銷量也差
爆擊紅茶 (02:20:43)
Sony一開始就放棄了PSV, 但又不想完全放棄市場之故 - -
少女IN (02:21:10)
好吧,難怪看我同事也沒再拿出PSV稱大夜了。
戀信狼 (02:21:17)
https://goo.gl/mM6egt
想找這張的原圖 但沒找到)
少女IN (02:21:38)
最近瑪英會缺疲勞值還有沒過完的FE。
          夜勤老馬 來到村莊大廳
爆擊紅茶 (02:22:18)
瑪英結束後, 反而想重玩瑪英了 0 0
爆擊紅茶 (02:22:25)
竟然是mob OAO
少女IN (02:22:54)
真的很神奇,雖然是跳服啦。
OAO (02:22:54)
PSP的累積銷售量有7000萬台 不知道為什麼這麼快就放棄了/ \
爆擊紅茶 (02:23:32)
因為智能手機興起吧 0 0 所以不看好吧 (茶
爆擊紅茶 (02:23:46)
但日服又要搞VPN / \
夜勤老馬 (02:23:59)
明天休息(滾動
少女IN (02:24:24)
VPN倒不是啥問題就是,其實蠻簡單的。
夜勤老馬 (02:25:20)
啊 好像錯過有趣的議題
爆擊紅茶 (02:25:35)
可以單一程式做VPN嗎 0 0
少女IN (02:25:46)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life/20150608/624640/
戀信狼 (02:25:49)
VPN有很難嗎(?
少女IN (02:26:09)
是不能,反正平常沒有用會連VPN就不能用的東西。
爆擊紅茶 (02:27:06)
因為一次過做很多種事, 所以一開VPN反而很麻煩
少女IN (02:27:52)
連美版也是要VPN,如果要等台版就要等不知道何時會收垃圾的G社吧
爆擊紅茶 (02:28:43)
那超垃圾的 - - 原來瑪英不是港台版, 而只是港版嗎?
少女IN (02:29:55)
正確來講是台港澳/港台澳
少女IN (02:29:59)
怎麼講都沒差ㄅ
戀信狼 (02:30:32)
找到了 去睡了(開心)
爆擊紅茶 (02:30:45)
gd night
OAO (02:30:56)
(晚安嚼
少女IN (02:31:03)
這次我哥回家有講些內幕啦。
主要還是原廠收成本投資不報酬黑橘能賺到的錢,沒等黑橘說話原廠決定先收
聊天村的魔神王 (02:31:13)
。︿。)澳門從來排不到第一個
少女IN (02:31:47)
這我就不好說話了,就連澳門人自己也從不把自己擺第一位。
爆擊紅茶 (02:37:24)
所以, 是原廠要收, 不是黑橘要收嗎 0 0
樂樂控 (02:38:23)
VITA感覺已經迎來了和PSP一樣的末期狀況...一直出戀愛遊戲w
爆擊紅茶 (02:39:27)
想賺大錢的都去出手機遊戲了, 只剩下一堆真心覺得自己會發達, 不想出手遊, 和低成本製作吧
樂樂控 (02:40:50)
手遊就是低成本低風險阿
不像家機掌機遊戲 就算花大錢開發成功了還是有人氣低迷的風險
OAO (02:41:51)
手游也不算低成本
爆擊紅茶 (02:41:58)
製做好了的系統, 又不想轉系統, 所以才不斷出在PSV, 不去手遊
聊天村的魔神王 (02:42:50)
概念:
玩手遊=>正常人
玩其他遊戲=>宅
OAO (02:43:06)
手游要有固定的資源(高品質繪師)以外還要投資系統跟網路頻寬
樂樂控 (02:43:40)
應該說 相較家機和掌機的遊戲來說
成本和門檻較低啦
爆擊紅茶 (02:44:20)
比其他的低多了, 而且不用一堆雜七雜八的費用
OAO (02:44:42)
頻寬的費用很驚人喔...
爆擊紅茶 (02:45:23)
戀愛遊戲和頻寬有什麼關係 - -
OAO (02:45:31)
還有系統投資費用 包括高等級硬體防火牆防DDoS或駭客之類的
爆擊紅茶 (02:45:59)
再說, 頻寬也不是單獨手遊開發需要面對的 - -
爆擊紅茶 (02:46:43)
這是任一要開發網上/網路連機要面對的吧 - -
OAO (02:46:52)
如果是PS或其他系統只要給供應商費用就好了
聊天村的魔神王 (02:47:15)
。︿。)
聊天村的魔神王 (02:47:20)
‧︿‧)
OAO (02:47:25)
那種共用平台是可以狠節約成本的
聊天村的魔神王 (02:47:31)
。︿。)
聊天村的魔神王 (02:48:01)
。﹏。)
樂樂控 (02:48:08)
嘛 反正我懂得也不多 你們慢慢討論吧(?
我要睡了...一個半小時後起來打LL
聊天村的魔神王 (02:48:08)
。﹏。)
爆擊紅茶 (02:48:11)
所以, 你不見很多細廠都不出連線遊戲嗎 - -
聊天村的魔神王 (02:48:13)
‧﹏‧)
OAO (02:48:33)
對 但是那種相對簡單
聊天村的魔神王 (02:48:39)
。╴。)
聊天村的魔神王 (02:48:52)
╴╴)
OAO (02:49:10)
通常是以一個遊戲使用者為Host其他人連入進行遊戲
爆擊紅茶 (02:49:36)
等等!我本來就是在說單機遊戲的手遊/PSV, 為什麼會說到連線遊戲啊!(打狼女
OAO (02:49:42)
本質上幾乎不用設置或者設置簡單的配對伺服器而已
OAO (02:50:19)
如果是單機遊戲的手機遊戲確實成本很低呢(歪頭)
爆擊紅茶 (02:50:24)
那是電腦遊戲吧, 但去到手遊和PS, 這種就一定是連伺服器當host的
OAO (02:50:52)
可是那種遊戲不會像他們玩得什麼CC之類的那樣燒時間
爆擊紅茶 (02:51:34)
當然吧, 所以才有那麼多廠商跑去做手遊
樂樂控 (02:51:55)
現在應該是在
單機遊戲的掌機家機/連線遊戲手遊
的比較吧(?
爆擊紅茶 (02:52:25)
其實雙方說的都不相干吧 (O
OAO (02:53:37)
不知不覺對於手遊只想到課金抽卡制的遊戲(歪頭)
聊天村的魔神王 (02:54:30)
二︿二)
爆擊紅茶 (02:54:57)
因為, 單機遊戲在手機上開發, 就要當作一定會比破解 (O
而且限制多多, 還要利潤不確保, Marketing的資金也需要很多
OAO (02:56:21)
總覺得一般單機遊戲在手機上要能見度高也不容易
爆擊紅茶 (02:56:22)
課金制才可以高效率地刷錢, 還要免除一堆風險, 但我看日本外的課金都差不多到末日了
爆擊紅茶 (02:57:01)
課金制的一下就刷高了下載量, 單機的都不知飛去哪了
聊天村的魔神王 (02:57:45)
——︿——)
聊天村的魔神王 (02:57:54)
—︿—)
OAO (02:58:18)
google play前十幾名無一例外都是課金遊戲(咬眼鏡
OAO (02:59:19)
不要說手機遊戲
聊天村的魔神王 (02:59:26)
——﹀︿﹀——)
聊天村的魔神王 (02:59:57)
︿(。﹏。)﹀
OAO (02:59:57)
就連傳統的PC線上遊戲也幾乎全部商城化
聊天村的魔神王 (03:00:14)
﹀(。﹏。)︿
聊天村的魔神王 (03:01:11)
﹀(。﹏。)︿︿(。﹏。)﹀︿(。﹏。)﹀﹀(。﹏。)︿︿(。﹏。)﹀︿(。﹏。)﹀﹀(。﹏。)︿︿(。﹏。)﹀︿(。﹏。)﹀﹀(。﹏。)︿︿(。﹏。)﹀︿(。﹏。)﹀﹀(。﹏。)︿︿(。﹏。)﹀︿(。﹏。)﹀
爆擊紅茶 (03:01:30)
那是擴大市場, 然後讓銷費量自主化, 讓有錢的人可以燒更多錢, 無錢又想強的人也一起燒錢 - -
聊天村的魔神王 (03:01:48)
﹀(。﹏。)︿﹀(。﹏。)︿﹀(。﹏。)︿﹀(。﹏。)︿﹀(。﹏。)︿﹀(。﹏。)︿﹀(。﹏。)︿﹀(。﹏。)︿
聊天村的魔神王 (03:02:08)
︿(。﹏。)﹀﹀(。﹏。)︿︿(。﹏。)﹀﹀(。﹏。)︿︿(。﹏。)﹀﹀(。﹏。)︿︿(。﹏。)﹀﹀(。﹏。)︿︿(。﹏。)﹀﹀(。﹏。)︿︿(。﹏。)﹀﹀(。﹏。)︿
聊天村的魔神王 (03:03:32)
︿(。﹏。)﹀﹀(‧﹏‧)︿︿(。﹏。)﹀﹀(‧﹏‧)︿︿(‧﹏‧)﹀﹀(。﹏。)︿︿(。﹏。)﹀﹀(‧﹏‧)︿︿(。﹏。)﹀﹀(‧﹏‧)︿︿(‧﹏‧)﹀﹀(。﹏。)︿
聊天村的魔神王 (03:03:55)
﹀(。﹏。)︿﹀(。﹏。)︿﹀(。﹏。)︿﹀(。﹏。)︿﹀(。﹏。)︿﹀(。﹏。)︿﹀(。﹏。)︿﹀(。﹏。)︿
聊天村的魔神王 (03:04:06)
︿(。﹏。)﹀︿(。﹏。)﹀︿(。﹏。)﹀︿(。﹏。)﹀︿(。﹏。)﹀︿(。﹏。)﹀︿(。﹏。)﹀︿(。﹏。)﹀
少女IN (03:04:10)
就是如此,所以新代理不是沒機會的。
少女IN (03:04:27)
高機率在g射也是這原因
聊天村的魔神王 (03:05:35)
︿(。﹏。)﹀︿(。﹏。)﹀︿(。﹏。)﹀︿(。﹏。)﹀︿(。﹏。)﹀︿(。﹏。)﹀︿(。﹏。)﹀︿(。﹏。)﹀
﹀(。﹏。)︿﹀(。﹏。)︿﹀(。﹏。)︿﹀(。﹏。)︿﹀(。﹏。)︿﹀(。﹏。)︿﹀(。﹏。)
聊天村的魔神王 (03:06:57)
︽(。﹏。)︽︽(。﹏。)︽︽(。﹏。)︽︽(。﹏。)︽︽(。﹏。)︽︽(。﹏。)︽︽(。﹏。)︽︽(。﹏。)︽︽(。﹏。)︽︽(。﹏。)︽︽(。﹏。)︽︽(。﹏。)︽︽(。﹏。)︽
聊天村的魔神王 (03:07:24)
︿(。﹏。)︿
            樂樂控 對 爆擊紅茶 投票踢出
          樂樂控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比超馬甲CO 對 爆擊紅茶 投票踢出
爆擊紅茶 (03:10:14)
高度不確性, 基本上就是單機遊戲的死因, 但隨著GreenLight那種形式的遊戲銷售, 可以改善這種情況
比超馬甲CO (03:13:11)
啥較green light?
爆擊紅茶 (03:13:35)
Steam Green Light
比超馬甲CO (03:14:34)
http://steamcommunity.com/workshop/about/?appid=765&section=faq
這個?
爆擊紅茶 (03:15:30)
YES
爆擊紅茶 (03:17:22)
但對於那種要一次過出完整遊戲的東西來說, 還是補救不了 (O
聊天村的魔神王 (03:21:45)
︿(—﹏—)﹀
聊天村的魔神王 (03:29:11)
︿(—﹏—)﹀︿(—﹏—)﹀︿(—﹏—)﹀︿(—﹏—)﹀︿(—﹏—)﹀︿(—﹏—)﹀︿(—﹏—)﹀
聊天村的魔神王 (03:29:29)
﹀(—﹏—)︿﹀(—﹏—)︿﹀(—﹏—)︿﹀(—﹏—)︿﹀(—﹏—)︿﹀(—﹏—)︿﹀(—﹏—)︿
聊天村的魔神王 (03:29:46)
︿(—﹏—)﹀﹀(—﹏—)︿︿(—﹏—)﹀﹀(—﹏—)︿︿(—﹏—)﹀﹀(—﹏—)︿︿(—﹏—)﹀﹀(—﹏—)︿
聊天村的魔神王 (03:30:05)
﹀(—﹏—)︿︿(—﹏—)﹀﹀(—﹏—)︿︿(—﹏—)﹀﹀(—﹏—)︿︿(—﹏—)﹀﹀(—﹏—)︿︿(—﹏—)﹀
緋月 (03:38:41)
38:06
緋月 (03:47:15)
46:41
緋月 (03:56:02)
55:15
緋月 (04:04:28)
04:02
 [廢村] 這座村莊已經廢掉,人們離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