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村莊建立於Wed, 27 Jun 2012 19:52:41 +0800,來自1.36.103.xxx

瀬能 來到村莊大廳

雪止天晴 來到村莊大廳
◆
雪止天晴
(19:53:47)
瀨能~~~(被抱
◆
雪止天晴
(19:54:22)
原來你剛開呀~
◆
雪止天晴
(19:54:51)
我剛開電腦~一進來看到你的村就直接登入了XD
◆
瀬能
(19:56:24)
醉的村剛開 我看應該要等頗久才開得成了
◆
雪止天晴
(19:58:53)
沒關係~反正不急(茶

瀨香 來到村莊大廳

瀨香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雪止天晴
(20:02:03)
是誰弄的(= =a?

瀬香 來到村莊大廳
◆
瀬香
(20:02:34)
其實我不知道兩人的關係是設定什麼XD
◆
瀬能
(20:02:41)
瀬香同學你好OAO

豆豆 來到村莊大廳
◆
瀬能
(20:03:30)
瀨香
瀨能的同班同學。褐髮雙馬尾,嬌柔可愛的青春少女。學妹屬性。E罩杯。
◆
豆豆
(20:03:35)
我這場一定會跟爺爺當共有
◆
雪止天晴
(20:03:36)
瀨能和小翼是情侶(小翼含羞地答應了瀨能的告白>///<
◆
雪止天晴
(20:03:48)
豆豆~~~(被抱
◆
瀬能
(20:04:02)
瀬香要稱呼別人為學長/學姊啊
◆
瀬香
(20:04:47)
有豆豆 O_Q (遠處觀望
◆
瀬能
(20:05:08)
是豆豆教授(拍拍瀬香
◆
瀬能
(20:05:32)
我們是同級的啊瀬香(汗
◆
瀬能
(20:05:48)
今天瀬香怪怪的(摸額頭

瀨皮魯 來到村莊大廳
◆
瀬香
(20:06:18)
最近都有假的豆豆教授在騙人
◆
瀨皮魯
(20:07:31)
我有預感會被首吊(?
◆
瀬能
(20:07:58)
瀬側都活好久的啦XD

黃瀨 來到村莊大廳
◆
瀬能
(20:09:31)
瀬香很想醉叔吧(壞笑(戳
◆
瀨皮魯
(20:10:25)
黃瀨彌生是誰呢 我只知道黃賴涼太

夢滴 來到村莊大廳

十二 來到村莊大廳
◆
瀨皮魯
(20:11:04)
www 被發現了

瀬香 對 十二 投票踢出
◆
瀨皮魯
(20:11:17)
黑子的後宮(驚嚇)
◆
瀬香
(20:11:24)
瀨香喜歡踹十二 (?)
◆
瀬能
(20:11:27)
可能我們會一起當狼啊XDDD
◆
黃瀨
(20:11:45)
我是彌生www不是涼太ww

十二 對 瀬香 投票踢出
◆
瀬能
(20:11:50)
是十二學姊(偷偷告訴瀬香
◆
十二
(20:12:06)
小翼要和我比拳頭嗎
◆
十二
(20:13:01)
小翼是應該喊我學姊沒錯
◆
瀬香
(20:13:17)
人家是瀬香啦 十二學姐妳真討厭 (羞
◆
十二
(20:13:32)
臭小翼 敢踢學姊 你不知道我是七公主幫嗎
◆
瀬能
(20:13:36)
喔喔喔!是平時的瀬香XD(抱
◆
瀬香
(20:14:12)
瀨能同學你不要這樣 (羞
◆
瀬能
(20:14:17)
對啊 就是那個大河
◆
瀬能
(20:14:33)
瀬香好可愛>/////<
◆
瀨皮魯
(20:15:10)
看不出來是他...
◆
瀬香
(20:15:15)
十二學姐為什麼你要裝豆豆教授 (拉衣角
◆
黃瀨
(20:15:25)
我以為是電波女的....
◆
瀬能
(20:21:35)
突然靜下來 害我以為爆了w

佔位子的 來到村莊大廳
◆
瀬香
(20:26:31)
瀨能同學 我們只是同學為什麼名字差一個字
◆
瀬能
(20:27:21)
瀬香啊 你覺得這是緣分嗎?(坐下(被巴

瀬羆 來到村莊大廳
◆
十二
(20:28:51)
◆瀬香 十二學姐為什麼你要裝豆豆教授 (拉衣角
因為愛啊 >///< 我不會模仿討厭的人可是會偽裝成喜歡的人
小翼 豆豆很迷人啊
◆
瀬香
(20:30:22)
那十二學姐 另一個是豆豆教授嗎

懶能 來到村莊大廳

迷 來到村莊大廳

天凡 來到村莊大廳
◆
迷
(20:33:03)
這樣算是名字不合格嗎?
◆
天凡
(20:33:16)
啊 好惡心

◆
瀬能
(20:33:24)
雖說我短期內開最後一村...你們這樣也太捧場了吧(感動哭
◆
瀬香
(20:33:28)
瀨能同學 這村快淪陷了 (抖
◆
十二
(20:33:36)
我當然喜歡瀨能少東啊 >///<
◆
天凡
(20:33:54)
瀨能側PP

◆
十二
(20:34:01)
◆瀬香 那十二學姐 另一個是豆豆教授嗎
你覺得他像豆豆嗎 wwwww
◆
懶能
(20:34:05)
豆豆~你知道嗎,昨晚我去你家夜襲了你(羞
◆
夢滴
(20:34:07)
這村要壞掉了啦


XSK<增量> 來到村莊大廳
◆
天凡
(20:34:10)
啊 這不對 COS名的不多
◆
天凡
(20:34:17)
大河側PP

◆
XSK<增量>
(20:34:31)
名字也要COS嗎(茶
◆
瀬能
(20:34:32)
就兩個在cos我啊
◆
瀬能
(20:34:47)
不要...我的名字要cos的話會好像
◆
豆豆
(20:34:47)
大家講話都是紅色的
◆
瀬能
(20:34:59)
太多cos的話會好亂的
◆
瀬羆
(20:35:03)
誰能把隔壁村的給挖來哩?

XSK<增量>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瀨能 來到村莊大廳

+ANIMA 來到村莊大廳
◆
瀨能
(20:35:40)
名字也COS會大混亂吧(茶
◆
瀬能
(20:35:44)
瀬能和瀨能 很多人分不出吧
◆
豆豆
(20:35:45)
主要是名字也太像了XD
◆
十二
(20:35:50)
瀨能和3-5 我分不出來
◆
瀬能
(20:36:11)
我的「瀬」最右是頁
◆
瀬香
(20:36:12)
咦 瀨能同學 哪一個是你啊 瀨香分不出來 Q口Q

+ANIMA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瀬羆
(20:36:30)
◆十二 瀨能和3-5 我分不出來
瀬 VS 瀨
說真的要仔細看才分的出=.=
◆
天凡
(20:36:46)
仔細看一下
好多人也打錯了
◆
瀬能
(20:37:07)
對啊 所以占我的話很易看出是不是打字占
◆
天凡
(20:37:08)
還是說本來就是故意的?XD
◆
瀨能
(20:37:35)
嘛 這是不是有點COS得太過分了吧(茶
去換個?
◆
瀬香
(20:37:48)
嗚嗚 原來瀬香都一直打錯瀬能同學的名字 O口Q
◆
天凡
(20:37:54)
占CO
D1 瀨能 狼
瀬能 被表決處死
◆
瀬羆
(20:38:05)
◆瀬能 對啊 所以占我的話很易看出是不是打字占
瀬能 占CO
瀨能 狼
結果村長被投死?
◆
瀨皮魯
(20:38:08)
大家都暗戀我!!!
◆
瀬能
(20:38:15)
喔不 我無辜的XD
◆
天凡
(20:38:30)
哈哈 想法一樣~~
◆
瀨皮魯
(20:38:55)
不過我沒有很喜歡這部就是....
◆
天凡
(20:39:00)
啊 這村好惡心- -
◆
瀬香
(20:39:04)
魯魯學姐 你的臉有點扭曲
◆
天凡
(20:39:18)
2-1直接換頭像了- -

瀨能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櫴能 來到村莊大廳
◆
豆豆
(20:40:04)
這村真的會看得眼花撩亂耶
◆
豆豆
(20:40:10)
一個出去換成樂高達人
◆
瀨皮魯
(20:40:20)
不過我覺得你們這個頭像真的不像大河啦XD
◆
瀬能
(20:40:30)
有6個人被我們公整地隔開了
◆
瀬香
(20:40:32)
嗚嗚 豆豆他們好可怕 (躲進豆豆懷裡
◆
瀨皮魯
(20:40:40)
大家都愛我co!!!
◆
瀬能
(20:40:50)
◆豆豆 一個出去換成樂高達人
◆豆豆 一個去換樂高學徒
^好啊!
◆
豆豆
(20:41:08)
一個去換樂高食人魚
◆
天凡
(20:41:08)
如果1-3也是大河就好了
◆
櫴能
(20:41:09)
櫴瀨瀬籟癩襰懶攋藾嬾
◆
豆豆
(20:41:12)
一個去換樂高斐風然
◆
天凡
(20:41:14)
2-3就被包圍了XD
◆
雪止天晴
(20:41:16)
十二也進村了~
◆
瀨皮魯
(20:41:32)
大河頭像 PP2-3
◆
雪止天晴
(20:41:48)
這個村太恐怖了~不跟考慮中(茶

偽_賴能 來到村莊大廳
◆
瀬能
(20:41:56)
都換樂高的話真有人狼島風格XD
◆
瀨皮魯
(20:42:02)
還好吧 看字不看頭像的話XD
◆
瀬能
(20:42:10)
咦...4-1是?
◆
雪止天晴
(20:42:18)
十二~~~(被磨蹭
◆
十二
(20:42:31)
爺爺 看名字就好了
◆
天凡
(20:42:40)
占CO
D1 瀬能 狼
D2 懶能 狼
D3 櫴能 狼
抓到三狼了
◆
豆豆
(20:42:47)
我要不要去換叫樂高爺爺?
◆
夢滴
(20:43:17)
吊狼馬的黑又吊狼馬,隔壁到底在玩什麼?

獺能 來到村莊大廳

立花宗茂 來到村莊大廳
◆
豆豆
(20:44:06)
這村真的名字太亂了

小肥牛 來到村莊大廳

天凡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黃瀨
(20:44:30)
上次就跟別人名子取太像
◆
瀬羆
(20:44:40)
我覺得橫三搞不好開場時全都無職村...
◆
瀨皮魯
(20:45:02)
所以說三人成虎真是有道理(?
◆
瀨皮魯
(20:45:17)
看到3個人cos後面就(ry
◆
瀬能
(20:45:30)
◆獺能 請問你是新手還是馬甲?知道玩法嗎?
◆
瀨皮魯
(20:45:56)
先去洗澡 希望回來還沒被踢
◆
小肥牛
(20:45:58)
昨天我占卜3次出了两个狼
◆
瀬香
(20:46:01)
瀬能同學 瀬香不懂人狼島跟樂高有什麼關係 Q口Q (拉衣角
◆
瀨皮魯
(20:46:10)
不要踢大河男朋友啊(?
◆
雪止天晴
(20:46:50)
隔壁基本上快完場了吧~抓到三狼~註冊神權~場上兩狼也活不久了wwwww
◆
瀬能
(20:47:03)
喔是回鍋玩家OAO
◆
瀬能
(20:47:42)
那你應該會玩 我也不用特別說什麼啦OWO/

神的降臨 來到村莊大廳
◆
瀬能
(20:48:29)
瀬香啊 那是一個很古老的傳說
◆
瀬香
(20:48:43)
(45:57) ◆瀬能 都是瀬香的錯(望
嗚嗚 瀬能你竟然怪我 人家不理你了
◆
神的降臨
(20:48:50)
來到人間 在一次廝殺
◆
瀬能
(20:49:04)
不不!瀬香啊QAQ(拉住
◆
小肥牛
(20:49:16)
怎麼這麼多相似的瀨能
◆
小肥牛
(20:49:31)
占卜出單要說位置了
◆
瀬能
(20:49:44)
有人要用豆豆的頭像COS樂高達人嗎?

偽_賴能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神的降臨
(20:50:10)
我的最後一場41608

染血的柴刀 來到村莊大廳
◆
瀬能
(20:51:24)
啊 柴叔(保護瀬香
◆
神的降臨
(20:51:47)
好久沒看到你們了
◆
豆豆
(20:51:50)
人狼島上應該是樂高柴刀才對呀
◆
瀬香
(20:52:10)
瀬能同學 柴刀叔叔好可怕QAQ (抖
◆
豆豆
(20:52:22)
樂高柴刀攻擊力有多少?
◆
瀬能
(20:52:32)
除了豆豆以外都沒人知道人狼島和樂高的關係吧(咦
◆
瀬香
(20:53:16)
柴刀叔叔好可怕 瀬香要跑走了

瀬香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奔騰下山擒豺狼 來到村莊大廳
◆
瀬能
(20:53:34)
樂高柴刀對植物系敵人有10攻擊力,對其他敵人就是0(咦

(抱豆豆 來到村莊大廳
◆
小肥牛
(20:54:04)
你選了個瀨能的頭像,想不死也難
◆
豆豆
(20:54:11)
原來柴刀砍不死肥牛(筆記
◆
(抱豆豆
(20:54:13)
鞏固的大河圖陣形變亂了

獺能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小肥牛
(20:54:33)
目測瀨能頭像都死光

瀨皮魯 對 染血的柴刀 投票踢出
◆
雪止天晴
(20:54:46)
隔壁的毒co弱掉了……

高中生 來到村莊大廳

懶能 離開這個村莊了

さよなら世界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瀬能
(20:55:01)
什麼...有桂花姊=A=?

光線不足福音 來到村莊大廳

鶴返 來到村莊大廳
◆
神的降臨
(20:55:23)
好久沒完別害我

(抱豆豆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瀬能 村長 進行點名。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豆豆
(20:56:03)
喔不 我的親衛隊隊長跑了 我會被瀨能咬死呀

奔騰下山擒豺狼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瀬能
(20:56:23)
是豆豆咬死我吧QQ
◆
光線不足福音
(20:56:34)
親衛隊隊長不是我嗎(被下崗了都不知道!!
◆
瀬能
(20:56:53)
十二和豆豆昨天密謀咬我 而已豆豆成功了
◆
雪止天晴
(20:57:07)
今天一定吊狼~晚上狼有咬毒的可能(狼要先躲過4選1
隔天剩四人~人側要勝利的機率是25%(四選一)~毒這時候再co~沒狼pk(三選一33%)~有狼pk(二選一50%)
怎麼看都不該今天co毒(嘆氣
◆
光線不足福音
(20:57:34)
要咬豆豆先過前面20人的關卡,我把守最後一關!!
◆
夢滴
(20:57:51)
星露想要享受指吊的快感吧

◆
瀬能
(20:57:53)
夢滴你已經被我們包圍了!

綠茶石頭 來到村莊大廳
◆
光線不足福音
(20:58:07)
不對,電玩最後一關通常的都很弱(望雙魚座
◆
十二
(20:58:14)
對耶 夢滴被包圍了WWWWW
◆
瀬能
(20:58:18)
豆豆就是叫豆豆的那個
◆
豆豆
(20:58:23)
最後一關不是都是大魔王嗎
◆
小肥牛
(20:58:32)
好可怕啊,瀨能佔領村莊了
◆
光線不足福音
(20:58:44)
◆豆豆 最後一關不是都是大魔王嗎
魔王是你喔(指
◆
豆豆
(20:59:09)
原來我是魔王>////<(?
◆
雪止天晴
(20:59:15)
福音~狼要怎麼咬二十人wwwww
◆
瀬能
(20:59:16)
大魔王其實在首夜溺死了!
◆
染血的柴刀
(20:59:25)
這堆假瀨香真富江
◆
染血的柴刀
(20:59:42)
魯魯的頭像被壓扁了
◆
瀬能
(21:00:01)
那真的是魯魯嗎!?(崩潰
◆
瀨皮魯
(21:00:03)
哈 他本來就這個形狀!!!
◆
瀨皮魯
(21:00:27)
瀨能你在崩潰什麼.......
◆
染血的柴刀
(21:00:28)
翼娘跑了阿?
◆
光線不足福音
(21:00:36)
不不不,就些關卡不是用武力的
例如你要說服狼伴
◆
瀬能
(21:00:43)
是魯魯啊!!!!!(驚
◆
瀨皮魯
(21:01:42)
不 我是龍兒(?
◆
瀨皮魯
(21:01:53)
滅神@@ 好久不見
◆
神的降臨
(21:01:55)
好久沒咬一個人
◆
夢滴
(21:02:09)
星露被三個超可疑的村民包圍,他能指吊成功嗎,讓我們拭目以待
◆
神的降臨
(21:02:12)
我只是一個古老傳說

瀨皮魯 對 神的降臨 投票踢出
◆
夢滴
(21:03:20)
我也相信星露

◆
豆豆
(21:04:29)
爺爺 你被我和十二和瀨能包圍了
◆
瀬能
(21:04:54)
爺爺是我和豆豆和十二的了!
◆
雪止天晴
(21:05:11)
(03:55) ◆被欺負的蘇達欸 那掰,我速投3-1,你們慢慢投我吧。
話說……衝著這句話~就算滅村~我還是會指吊他XD

一把搜習 來到村莊大廳

瀬能 村長 進行點名。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雪止天晴
(21:05:52)
豆豆~看來要逃脫(?)的唯一辦法就是自刪了(O_Q
◆
豆豆
(21:06:27)
被我們包圍有什麼不好
◆
夢滴
(21:06:29)
被瀬能包圍中

◆
雪止天晴
(21:06:56)
(04:39) ◆餐廳侍應生 3-5,你要速投那我只好投你
就說了唄~要引以為鑑呀~
◆
瀬羆
(21:07:52)
3-5是滅村之神OAO
◆
雪止天晴
(21:08:03)
最後一天被插旗就情緒失控~大忌(茶
◆
神的降臨
(21:08:08)
我只一個古老傳說
◆
瀬能
(21:08:12)
◆黃瀨◆立花宗茂◆神的降臨◆高中生◆一把搜習
第一次~
◆
小肥牛
(21:08:15)
不然你會死得好慘
◆
瀨皮魯
(21:08:29)
瀨能側變好少 QAQ
◆
瀬能
(21:08:32)
搜習才剛進來吧(望
◆
雪止天晴
(21:08:33)
豆豆~我怕被妳們圍毆呀(泣
◆
光線不足福音
(21:08:34)
我會說 權毒不應co的
◆
小肥牛
(21:08:39)
讓你感受動物側的憤怒
◆
瀬能
(21:08:47)
啊 一開始拍賣就回來了XD
◆
神的降臨
(21:08:59)
我還是G界之神
◆
瀬能
(21:09:07)
◆黃瀨◆一把搜習
第二次~
◆
瀬羆
(21:09:09)
2-1跟滑壘該不會跑回寒蟬了?
◆
高中生
(21:09:15)
G界是什麼...
◆
瀬能
(21:09:22)
爺爺先按開始吧(抱
◆
一把搜習
(21:09:35)
我在隔壁給正評
◆
佔位子的
(21:09:48)
黃瀨也在隔壁吧

光線不足福音 對 黃瀨 投票踢出
◆
小肥牛
(21:09:53)
g點我就知道,g屆真的不知道是什麽
◆
光線不足福音
(21:10:05)
(44:33) ◆黃瀨 被趕走

小肥牛 對 黃瀨 投票踢出
◆
迷
(21:10:19)
(09:53) ◆小肥牛 g點我就知道,g屆真的不知道是什麽
你被話術了...

瀬能 村長對 黃瀨 強制踢出

黃瀨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颱風 來到村莊大廳
◆
光線不足福音
(21:10:28)
25分鐘前最後出沒
◆
光線不足福音
(21:11:08)
4-5 這、這不就是傳說中的村位了嗎>///<
◆
神的降臨
(21:11:21)
不要讓我活太久不然你會.......
◆
一把搜習
(21:11:42)
(10:58) ◆日隱 這樣就穩了(?
(10:44) ◆日隱 對啊,妳應該很囂張的說蘇達滾!全都跟老娘吊2-2!
(噴笑
◆
瀬羆
(21:11:53)
滅神要前進3-3?
◆
光線不足福音
(21:12:05)
(09:53) ◆小肥牛 g點我就知道,g屆真的不知道是什麽
◆
瀬羆
(21:12:15)
發布海上警報了嗎?
◆
颱風
(21:12:26)
(11:44) ◆十二 囧 颱風有要來嗎
我這不是來了嗎?
◆
瀬能
(21:12:29)
宣導:做好筆記 認真思考 留好遺書 切勿暴斃
◆
豆豆
(21:12:30)
先把名字像的通通吊上去吧
◆
夢滴
(21:12:40)
小肥牛的G點在哪

村民9 人狼4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共有者2 妖狐1 背德1 埋毒者1 (決定者1) (權力者1)
◆
迷[村]的自言自語
(21:12:43)
www
◆
瀨皮魯(人狼)
(21:12:48)
....
◆
颱風[背]的自言自語
(21:12:48)
背德耶
◆
鶴返[狂]的自言自語
(21:12:51)
這哪招啊?
◆
綠茶石頭(人狼)
(21:12:55)
又跟到神人組人狼ORZ
◆
瀬能[決](人狼)
(21:12:56)
爺爺啊!(樂轉
◆
瀨皮魯(人狼)
(21:12:56)
竟然有爺爺!!!
◆
光線不足福音(共有者)
(21:12:57)
權共
◆
豆豆[靈]的自言自語
(21:13:06)
超久沒當靈能了說
◆
小肥牛(共有者)
(21:13:06)
共有你好
◆
佔位子的[狐]
(21:13:09)
TRIP數很低的狐很危險耶 都會被首吊
◆
雪止天晴(人狼)
(21:13:09)
橫一吊完就結束了嘛……
◆
豆豆[靈]的自言自語
(21:13:13)
說不定爺爺是狼
◆
瀨皮魯(人狼)
(21:13:14)
好吧 有人要出占嗎
◆
綠茶石頭(人狼)
(21:13:16)
要權隱還是跳占? 有權利者的嗎
◆
瀨皮魯(人狼)
(21:13:17)
XDDDD
◆
佔位子的[狐]
(21:13:23)
看來我要多說點話了
◆
颱風[背]的自言自語
(21:13:23)
看我神骰指狼!
◆
瀬能[決](人狼)
(21:13:24)
豆豆又不是狼(哭
◆
豆豆[靈]的自言自語
(21:13:25)
我要裝無職村才不容易被咬
◆
鶴返[狂]的自言自語
(21:13:26)
Roll(1d21)+1:
2,+1
Total:3
◆
瀬能[決](人狼)
(21:13:31)
我想隱
◆
一把搜習[村]的自言自語
(21:13:31)
我開始頭痛了
◆
颱風[背]的自言自語
(21:13:32)
Roll(1d22)+0:
13,+0
Total:13
◆
佔位子的[狐]
(21:13:38)
拜託了背德~
◆
颱風[背]的自言自語
(21:13:42)
就決定是你了!小肥牛!
◆
豆豆[靈]的自言自語
(21:13:43)
奇怪 為什麼有爺爺在的村 我當村人就要裝有職 有職就要裝無職呀XD
◆
小肥牛(共有者)
(21:13:44)
目測你會吸引火力
◆
綠茶石頭(人狼)
(21:13:44)
那就隱吧
◆
小肥牛(共有者)
(21:13:49)
光線姐姐
◆
雪止天晴(人狼)
(21:13:51)
瀨能可以先拱吊XSK~呵呵
◆
颱風[背]的自言自語
(21:13:51)
使用撞擊!
◆
綠茶石頭(人狼)
(21:13:52)
被黑補跳占?
◆
颱風[背]的自言自語
(21:13:53)
(咦

昨天晚上 占卜師 高中生 對 十二 占卜
◆
瀬羆[村]的自言自語
(21:14:06)
真無聊
◆
瀨皮魯(人狼)
(21:14:10)
爺爺你出占信度很高耶 不考慮?
◆
雪止天晴(人狼)
(21:14:10)
沒人出的話就瀨能咬囉~
◆
綠茶石頭(人狼)
(21:14:11)
1-2 1-3應該不會連續被占 還好
◆
鶴返[狂]的自言自語
(21:14:13)
狼出占我就不出了,我想輕鬆玩啊。(?)
◆
瀬能[決](人狼)
(21:14:14)
我被黑出靈
◆
光線不足福音(共有者)
(21:14:21)
我反正是被咬的
◆
雪止天晴(人狼)
(21:14:32)
我出占信度超低的(嘆氣
◆
光線不足福音(共有者)
(21:14:38)
也不會活到完場,而不會有人特攻我
◆
瀬能[決](人狼)
(21:14:41)
我隱狼最穩了,所以不想出職
◆
瀨皮魯(人狼)
(21:14:54)
那全隱吧 今天村長咬
◆
瀬能[決](人狼)
(21:14:55)
是了 誰想吃橘子?XD
◆
綠茶石頭(人狼)
(21:15:05)
早上靈遺晚上毒遺
◆
瀬能[決](人狼)
(21:15:05)
我吃啊 也可XD
◆
瀬能[決](人狼)
(21:15:19)
無誤
◆
綠茶石頭(人狼)
(21:15:40)
有配置不滿的化我考慮出占喔 這樣可吧?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昨天晚上 瀬能 人狼鎖定 掉進河中的橘子 為目標

掉進河中的橘子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掉進河中的橘子 的遺言:
那邊的下等種族!你們不知道我是誰嗎!?
我可是樂高達人的橘子喔!
可惡...還站著不來救我?(溺死

< < 早晨來臨 2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颱風[背]
(21:16:36)
被懸賞600億美金的神權占co!
小肥牛 是 狼
◆
高中生[占]
(21:16:38)
大家好 他說我是占卜師...
1日目 十二 村人
◆
光線不足福音[共權]
(21:16:39)
早
◆
小肥牛[共]
(21:16:41)
拿凳子看好戲
◆
豆豆[靈]
(21:16:41)
喔不 瀨能你快去救橘子
◆
鶴返[狂]
(21:16:43)
占卜: D2 雪止天晴 人
◆
さよなら世界[村]
(21:16:45)
村民9 人狼4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共有者2 妖狐1 背德1 埋毒者1 (決定者1) (權力者1)
◆
瀬能[狼決]
(21:16:48)
橘子 那是求人的態度嗎?(望
◆
光線不足福音[共權]
(21:16:49)
黑單co職
◆
神的降臨[獵]
(21:16:52)
太有梗的占了
◆
迷[村]
(21:16:53)
這個渣遺看不懂耶...
◆
綠茶石頭[狼]
(21:16:55)
渣無職很好
◆
一把搜習[村]
(21:16:56)
三占開場正常的真狂背
◆
豆豆[靈]
(21:16:57)
橘子淹死了 我要怎麼找到樂高達人
◆
小肥牛[共]
(21:16:58)
晚上5聲自證
◆
十二[毒]
(21:16:58)
囧 你看看你
◆
颱風[背]
(21:17:09)
第一天就狼共,直接吊他,真共不用跟他pk!
◆
光線不足福音[共權]
(21:17:10)
◆小肥牛 共co
大字
◆
佔位子的[狐]
(21:17:12)
◆小肥牛 共co
神特攻哭哭
◆
瀬能[狼決]
(21:17:12)
豆豆啊 那橘子態度好差 我不要救他
◆
櫴能[村]
(21:17:13)
◆小肥牛 共co
◆
颱風[背]
(21:17:16)
我說他狼,他就絕對是狼
◆
迷[村]
(21:17:18)
3占,黑單CO共(茶
◆
十二[毒]
(21:17:19)
囧 你是什麼占
◆
夢滴[村]
(21:17:21)
醫生先當假占論,我們來看看另兩占誰比較真

◆
瀬羆[村]
(21:17:22)
醫生慢出占信度低(誤)
◆
小肥牛[共]
(21:17:22)
這麼快有人特攻我
◆
瀨皮魯[狼]
(21:17:27)
嘛 怎麼自證ww
◆
綠茶石頭[狼]
(21:17:29)
第一天就採共雷(竊笑)
◆
瀬能[狼決]
(21:17:34)
第一天共雷!!!
◆
瀬羆[村]
(21:17:36)
◆小肥牛 共co
有占中共雷
掰
◆
一把搜習[村]
(21:17:39)
美好的共雷
◆
迷[村]
(21:17:40)
◆小肥牛 要說怎麼自證
◆
豆豆[靈]
(21:17:42)
◆小肥牛 晚上5聲自證
如果小肥牛假共,請真共今晚不要超過五聲 麻煩了
◆
神的降臨[獵]
(21:17:46)
神一回來就是美好的一天
◆
一把搜習[村]
(21:17:46)
還是要自證
◆
小肥牛[共]
(21:17:48)
小肥牛 共co
◆
光線不足福音[共權]
(21:17:49)
他說5聲,那真共只要別5聲就好
◆
瀬能[狼決]
(21:17:58)
阿囧你感覺如何?(遞MIC
◆
鶴返[狂]
(21:18:01)
無所謂,今晚我沒被咬死就好了。
◆
颱風[背]
(21:18:02)
那你們就今天吊灰,反正明天他還是要上去
◆
迷[村]
(21:18:02)
先讓3-3自證
◆
瀨皮魯[狼]
(21:18:08)
今天獵人等共出完聲再護
◆
夢滴[村]
(21:18:11)
真占幾乎可以確定了嘛
◆
十二[毒]
(21:18:13)
◆颱風 真占啊
你是真占? 可是你的黑單CO共 也沒有其他共跳出來說他假啊
◆
櫴能[村]
(21:18:15)
散投 共跟占都別動(茶
◆
雪止天晴[狼]
(21:18:18)
首日出我人~九成假占(茶
◆
瀬羆[村]
(21:18:18)
有占中共雷直接吊阿
吊灰中獵誰負責ZZZ
除非有共PK
◆
豆豆[靈]
(21:18:20)
那個 首占十二的是因為十二是狼命嗎(被巴
◆
一把搜習[村]
(21:18:20)
今日散投
◆
豆豆[靈]
(21:18:28)
爺爺 我相信你喔
◆
染血的柴刀[村]
(21:18:38)
3占開場 我是覺得沒PK就吊占啦
◆
迷[村]
(21:18:38)
囧,你說說你是不是背德~
◆
高中生[占]
(21:18:39)
我對大家不熟...
◆
瀬能[狼決]
(21:18:41)
豆豆 你這埸要咬我嗎?XD
◆
佔位子的[狐]
(21:18:41)
4-1信度好高
◆
颱風[背]
(21:18:41)
(18:13) ◆十二 ◆颱風 真占啊
你是真占? 可是你的黑單CO共 也沒有其他共跳出來說他假啊
又不是沒共顯,幹麻要神共出來跟他pk?
◆
神的降臨[獵]
(21:18:43)
3-3這個位置真是悲慘
◆
豆豆[靈]
(21:18:49)
小肥牛 如果你是真共 今晚至少五聲

小肥牛 對 颱風 投票處死
◆
一把搜習[村]
(21:18:57)
4-1?
◆
十二[毒]
(21:18:58)
豆豆 我是村命不是狼命 (咬豆豆 咦?
◆
瀨皮魯[狼]
(21:19:02)
就5聲整吧
◆
颱風[背]
(21:19:05)
打錯字,是真共才對
◆
夢滴[村]
(21:19:05)
一堆拱共出來pk的是要怎樣?
◆
豆豆[靈]
(21:19:07)
如果小肥牛假共 麻煩真共今晚不要超過五聲
◆
鶴返[狂]
(21:19:08)
抱歉,我占你人就是人,不要自插。
◆
櫴能[村]
(21:19:11)
就算我是共我也不會跳出來就是了 晚上靜音 狼共就現形了
◆
一把搜習[村]
(21:19:13)
未註冊前先別下定論吧
◆
瀬羆[村]
(21:19:24)
直接吊中共雷的占了啦
吊灰是想吊獵嗎?ZZZ
◆
十二[毒]
(21:19:31)
小肥牛假共 真共今天請安靜
◆
染血的柴刀[村]
(21:19:31)
有PK 用共顯證 再今天散投比較讚
◆
迷[村]
(21:19:34)
感覺就是5-2不真呢~
◆
光線不足福音[共權]
(21:19:52)
感覺是真共
◆
豆豆[靈]
(21:19:53)
等一天又不會怎麼樣 幹嘛那麼急
◆
瀨皮魯[狼]
(21:19:57)
反正獵人不要太快行動就是 占很容易被衝 = =
◆
一把搜習[村]
(21:20:00)
占卜和獵人請延後占護,讓共有時間可以自證
◆
さよなら世界[村]
(21:20:01)
◆颱風
小肥牛 狼
◆高中生
十二 村
◆鶴返
雪止天晴 人
◆
豆豆[靈]
(21:20:05)
不然你們先去救掉進河裡的橘子好了
◆
綠茶石頭[狼]
(21:20:14)
小肥牛 共CO
鶴返 占卜
D2 雪止天晴 人
高中生 大家好 他說我是占卜師...
1日目 十二 村人
颱風 被懸賞600億美金的神權占co!
小肥牛 是 狼
小提醒 : 首日不要投到占和白單
◆
十二[毒]
(21:20:15)
小肥牛如果真是狼 他第一天CO共根本沒有什麼效益
◆
光線不足福音[共權]
(21:20:19)
3占 會是狼沒出占嗎
◆
瀬羆[村]
(21:20:21)
單純不想讓獵被神吊
謝謝
◆
颱風[背]
(21:20:22)
不用感覺啦,他就是狼
◆
染血的柴刀[村]
(21:20:22)
我只是往省吊數的方向吊而已
◆
夢滴[村]
(21:20:22)
能吊到獵也算是村民的本事啊,這麼怕乾脆直接配票平手算了

◆
さよなら世界[村]
(21:20:23)
其實人這麼多要神吊獵也滿厲害的...
◆
迷[村]
(21:20:25)
都掉下去了,要怎麼救www
◆
瀬能[狼決]
(21:20:34)
待一天共自證了才吊啊 才第一天不用急什麼
◆
迷[村]
(21:20:37)
反正晚上證明就好了
◆
佔位子的[狐]
(21:20:40)
◆十二 小肥牛如果真是狼 他第一天CO共根本沒有什麼效益
有阿 騙出共或著會有人腦殘吊占
◆
雪止天晴[狼]
(21:20:47)
豆豆~通常都是假占才會首日占我~因為我容易被咬死~當狼又容易被認出來~給我白單也沒用~這種賠錢的生意誰要做XDDDDD
◆
迷[村]
(21:20:50)
我不信會神吊獵的
◆
瀨皮魯[狼]
(21:20:54)
同意12...
◆
十二[毒]
(21:20:59)
◆佔位子的 ◆十二 小肥牛如果真是狼 他第一天CO共根本沒有什麼效益
有阿 騙出共或著會有人腦殘吊占
場上誰會這樣做?
◆
鶴返[狂]
(21:21:11)
骰子做了,你去罵他。

立花宗茂 對 染血的柴刀 投票處死
◆
佔位子的[狐]
(21:21:20)
我之前就遇過 有可能罷了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颱風 對 小肥牛 投票處死

瀨皮魯 對 夢滴 投票處死

瀬羆 對 颱風 投票處死

さよなら世界 對 瀬羆 投票處死

夢滴 對 染血的柴刀 投票處死

瀬能 對 染血的柴刀 投票處死

高中生 對 立花宗茂 投票處死

光線不足福音 對 佔位子的 投票處死

豆豆 對 綠茶石頭 投票處死

佔位子的 對 立花宗茂 投票處死

十二 對 綠茶石頭 投票處死

鶴返 對 神的降臨 投票處死

綠茶石頭 對 瀬羆 投票處死

迷 對 櫴能 投票處死

神的降臨 對 さよなら世界 投票處死

櫴能 對 立花宗茂 投票處死

雪止天晴 對 さよなら世界 投票處死

一把搜習 對 佔位子的 投票處死

染血的柴刀 對 迷 投票處死
2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瀬能 |
染血的柴刀 |
| #1 |
雪止天晴 |
さよなら世界 |
| #1 |
豆豆 |
綠茶石頭 |
| #1 |
瀨皮魯 |
夢滴 |
| #1 |
夢滴 |
染血的柴刀 |
| #1 |
十二 |
綠茶石頭 |
| #1 |
佔位子的 |
立花宗茂 |
| #1 |
瀬羆 |
颱風 |
| #1 |
迷 |
櫴能 |
| #1 |
櫴能 |
立花宗茂 |
| #1 |
立花宗茂 |
染血的柴刀 |
| #1 |
小肥牛 |
颱風 |
| #1 |
神的降臨 |
さよなら世界 |
| #1 |
染血的柴刀 |
迷 |
| #1 |
高中生 |
立花宗茂 |
| #1 |
さよなら世界 |
瀬羆 |
| #2 |
光線不足福音 |
佔位子的 |
| #1 |
鶴返 |
神的降臨 |
| #1 |
綠茶石頭 |
瀬羆 |
| #1 |
一把搜習 |
佔位子的 |
| #1 |
颱風 |
小肥牛 |

染血的柴刀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瀨皮魯(人狼)
(21:23:33)
柴刀wwwwwwwwww
◆
光線不足福音(共有者)
(21:23:39)
柴刀你好可憐QAQ
◆
颱風[背]的自言自語
(21:23:42)
嘿,我才想占柴刀的說
◆
瀬能[決](人狼)
(21:23:43)
我們可以咬共/真占喔
◆
瀨皮魯(人狼)
(21:23:44)
嘛 首日認真占~
◆
綠茶石頭(人狼)
(21:23:48)
占真確立
◆
小肥牛(共有者)
(21:23:56)
好慘啊,首日被特攻
◆
雪止天晴(人狼)
(21:24:03)
共有七聲……這要怎麼玩XDDDDD
◆
颱風[背]的自言自語
(21:24:04)
六聲!很明顯是假共了
◆
瀬能[決](人狼)
(21:24:05)
昨天大家都說4-1好真 大家認為咬誰好?
◆
颱風[背]的自言自語
(21:24:07)
七
◆
鶴返[狂]的自言自語
(21:24:07)
我才不會承認是因為還在隔壁聊天呢!
◆
颱風[背]的自言自語
(21:24:08)
xd
◆
夢滴[村]的自言自語
(21:24:09)
首吊柴刀,愉◎悅
◆
綠茶石頭(人狼)
(21:24:10)
獵很有機會想神護共?
◆
瀨皮魯(人狼)
(21:24:22)
...........
◆
佔位子的[狐]
(21:24:25)
超過五聲耶= =
◆
一把搜習[村]的自言自語
(21:24:31)
隔壁對話會不會太奇怪
◆
雪止天晴(人狼)
(21:24:31)
等共有多說幾句話再來決定要不要衝占WWWWW
◆
瀨皮魯(人狼)
(21:24:31)
應該是真啦 超過5聲
◆
瀬能[決](人狼)
(21:24:32)
爺爺你怎看?
◆
綠茶石頭(人狼)
(21:24:32)
共7聲是找死嗎XD
◆
小肥牛(共有者)
(21:24:33)
感覺這把我和你都活不久了,你是權,我出共了
◆
迷[村]的自言自語
(21:24:37)
共超過5聲...
◆
夢滴[村]的自言自語
(21:24:41)
共有真多聲

◆
綠茶石頭(人狼)
(21:24:46)
超過了
◆
迷[村]的自言自語
(21:24:48)
www
◆
瀨皮魯(人狼)
(21:24:53)
衝占好了?

昨天晚上 占卜師 高中生 對 迷 占卜
◆
雪止天晴(人狼)
(21:25:00)
我覺得獵人看到共有八聲~應該會去護囧~

昨天晚上 獵人 神的降臨 對 颱風 護衛
◆
瀬能[決](人狼)
(21:25:12)
我不會咬啦 所以你們決定吧
◆
瀨皮魯(人狼)
(21:25:18)
賭獵人護共 嘛 但是他信共的話應該會護4-1
◆
瀬能[決](人狼)
(21:25:20)
我會專心隱
◆
迷[村]的自言自語
(21:25:25)
千萬不要明天說不小心超過5聲啊...
◆
綠茶石頭(人狼)
(21:25:29)
這樣可以隨機咬吧 明天有機會上占
◆
瀨皮魯(人狼)
(21:25:30)
我想咬4-1 你們呢
◆
雪止天晴(人狼)
(21:25:39)
(18:49) ◆豆豆 小肥牛 如果你是真共 今晚至少五聲
◆
迷[村]的自言自語
(21:25:44)
最討厭的就是像這樣,說洗頻多省事
◆
綠茶石頭(人狼)
(21:25:46)
我是沒意見 指是覺得可能會失敗
◆
瀬羆[村]的自言自語
(21:25:54)
結果柴刀死了ZZZZZZZZZZZZZ
◆
瀨皮魯(人狼)
(21:25:58)
不過我不會找狐就是... 爺爺你認為呢
◆
瀬能[決](人狼)
(21:26:06)
爺爺覺得豆豆有職?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昨天晚上 瀨皮魯 人狼鎖定 高中生 為目標

高中生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染血的柴刀 的遺言:
把瀨香都吊驗 看四角褲或三角褲就知道誰是非人了。
高中生 的遺言:
大家好 他說我是占卜師...
1日目 十二

< < 早晨來臨 3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颱風[背]
(21:28:04)
さよなら世界 是 人
◆
佔位子的[狐]
(21:28:07)
共有超過五聲是想表達什麼
◆
綠茶石頭[狼]
(21:28:07)
衝占了...
◆
瀬羆[村]
(21:28:08)
ZZZZZZZZZZZZZZZZZ
◆
さよなら世界[村]
(21:28:08)
咬占
◆
一把搜習[村]
(21:28:09)
火速衝占怎麼回事?
◆
光線不足福音[共權]
(21:28:10)
渣占了嗎
◆
十二[毒]
(21:28:10)
獵人你居然不護4-1
◆
颱風[背]
(21:28:11)
嘿~把假共吊了吧
◆
瀨皮魯[狼]
(21:28:12)
昨天共8聲 到底是怎樣???
◆
迷[村]
(21:28:12)
衝占,不太懂耶...
◆
鶴返[狂]
(21:28:18)
很好,我註冊就贏了對吧?簡單。
◆
光線不足福音[共權]
(21:28:19)
◆豆豆 如果小肥牛假共 麻煩真共今晚不要超過五聲
◆
綠茶石頭[狼]
(21:28:21)
昨天共有八聲的樣子
◆
豆豆[靈]
(21:28:22)
不要告訴我柴刀是獵人
◆
瀬能[狼決]
(21:28:22)
第二日咬占啊?
◆
小肥牛[共]
(21:28:25)
我們交流一下而已
◆
迷[村]
(21:28:27)
共8聲耶...
◆
夢滴[村]
(21:28:33)
我推渣獵或柴刀是獵

◆
豆豆[靈]
(21:28:34)
怎麼可能會沒護到
◆
さよなら世界[村]
(21:28:35)
村民9 人狼4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共有者2 妖狐1 背德1 埋毒者1 (決定者1) (權力者1)
◆颱風
小肥牛 狼
さよなら世界 是 人
◆高中生
十二 村
◆鶴返
雪止天晴 人
豆豆
◆
十二[毒]
(21:28:36)
醫生你確定你能註冊(挖鼻
◆
瀨皮魯[狼]
(21:28:41)
不是說剛好5聲自證????
◆
光線不足福音[共權]
(21:28:43)
小肥牛 你可以控場指吊嗎....
◆
瀬羆[村]
(21:28:52)
佔位子的 共有超過五聲是想表達什麼
豆豆 如果小肥牛假共 麻煩真共今晚不要超過五聲
代表3-3真共ZZZZZZZZZZ
◆
鶴返[狂]
(21:29:02)
昨天你們吵共有吵半天,今天講點認真的話吧,吊假戰不用問了。
◆
雪止天晴[狼]
(21:29:02)
不要排除咬假婊真~
◆
一把搜習[村]
(21:29:06)
我覺得真共已死
◆
小肥牛[共]
(21:29:07)
我說了五聲,然後共伴說了一句,然後我就再回了兩句
◆
豆豆[靈]
(21:29:10)
我看八成橘子或柴刀是獵人吧 不然這樣還沒護到未免也太扯
◆
十二[毒]
(21:29:13)
小肥牛是真的 要吊小肥牛的我可以當成非人都吊了嗎
◆
鶴返[狂]
(21:29:20)
(28:36) ◆十二 醫生你確定你能註冊(挖鼻
七天時間。
◆
雪止天晴[狼]
(21:29:22)
場上好多人都確定被咬的是真占了呢(望
◆
佔位子的[狐]
(21:29:27)
◆一把搜習 我覺得真共已死
怎麼死的 這話太扯了
◆
瀬能[狼決]
(21:29:29)
第二天咬占可能是隨機咬也可能是認真占。
認真占的話5-2當然假 另外4-4昨天的白單也有可疑
◆
夢滴[村]
(21:29:36)
光線一開始不夠暴,有問題
◆
迷[村]
(21:29:37)
我是覺得,為何不直接喊洗頻,要這樣喊幾聲,然後在自表
◆
さよなら世界[村]
(21:29:39)
咬占≠真占
◆
豆豆[靈]
(21:29:47)
應該說 吊必假占
◆
一把搜習[村]
(21:29:57)
就覺得而已,你要信也罷,要不信也可
◆
一把搜習[村]
(21:30:00)
繼續觀察
◆
瀨皮魯[狼]
(21:30:08)
小肥牛真的很奇怪 自證不是說幾聲 或洗頻嘛
◆
瀬能[狼決]
(21:30:09)
爺爺你能咬嗎?
◆
一把搜習[村]
(21:30:10)
我說真占
◆
十二[毒]
(21:30:11)
因為首占爺爺都是假占不是嗎 (被醫生打
◆
光線不足福音[共權]
(21:30:11)
有人中共雷還需要暴嗎(疑
◆
佔位子的[狐]
(21:30:11)
你說"真共"耶
◆
一把搜習[村]
(21:30:13)
不是共Orz
◆
夢滴[村]
(21:30:14)
反正我肯定不是獵(握拳)
◆
櫴能[村]
(21:30:19)
沒有共遺 共沒死
◆
雪止天晴[狼]
(21:30:23)
小肥牛沒有大字說幾聲自證才會惹爭議~你今天再證明一次~
你先說好要怎麼證?
◆
一把搜習[村]
(21:30:24)
唉我今天大概太累了
◆
瀬羆[村]
(21:30:34)
◆迷 我是覺得,為何不直接喊洗頻,要這樣喊幾聲,然後在自表
五聲以上跟五聲以下有啥自裱嗎?...要是真共~你是不讓真共討論喔= =
◆
颱風[背]
(21:30:35)
就說了他假共直接吊就好
◆
瀨皮魯[狼]
(21:30:39)
講了5聲 結果晚上8 有點不太能接受共想表達什麼....
◆
十二[毒]
(21:30:39)
小肥牛真 但是我不建議吊囧 因為囧看起來像人頭假占
◆
綠茶石頭[狼]
(21:30:56)
不然在散投一天如何?
◆
一把搜習[村]
(21:30:56)
我覺得分次數太麻煩了,為何不直接分有聲和無聲,這樣比較簡潔明瞭啊
◆
小肥牛[共]
(21:31:03)
超過6句自證吧
◆
迷[村]
(21:31:08)
◆瀬羆 喊洗頻不就好了,還可以討論,喊幾聲才出問題做什麼
◆
瀨皮魯[狼]
(21:31:08)
你自己說清楚好不好啊 到底要怎麼自證...= =
◆
瀬羆[村]
(21:31:19)
一把搜習 我覺得分次數太麻煩了,為何不直接分有聲和無聲,這樣比較簡潔明瞭啊
給共討論的機會~有何不可
◆
鶴返[狂]
(21:31:22)
立花宗茂、神的降臨沒事幫我吊,謝謝。
◆
雪止天晴[狼]
(21:31:22)
瀨能~我只能被咬~不能咬XDDDDD
◆
さよなら世界[村]
(21:31:23)
直接講幾句 不要什麼超過的

立花宗茂 對 颱風 投票處死
◆
颱風[背]
(21:31:25)
你不想給真共討論的機會就是了?小肥牛君
◆
迷[村]
(21:31:25)
又不是沒有狼這樣遷拖過
◆
夢滴[村]
(21:31:26)
◆綠茶石頭 不然在散投一天如何?
有人自婊,幫置頂
◆
豆豆[靈]
(21:31:27)
奇怪 我昨天說得難道不夠清楚嗎 我講了兩次耶
◆
十二[毒]
(21:31:31)
小肥牛 你今晚洗頻把鑽娘洗爆算了
◆
光線不足福音[共權]
(21:31:39)
一班奇怪的人...3-3 狼共,今早的屍體就是5-2 好嗎
◆
瀬能[狼決]
(21:31:40)
共有說超過6聲自證
◆
一把搜習[村]
(21:31:40)
那就分假共5句以下,真共10句以上
◆
一把搜習[村]
(21:31:45)
這樣比較明顯吧
◆
瀨皮魯[狼]
(21:31:46)
豆豆你說不算呀 要小肥牛自己說~
◆
櫴能[村]
(21:31:52)
共今晚超過6句證
就這樣
◆
鶴返[狂]
(21:31:55)
直接吊颱風你們是有什麼問題,一個醬油話題可以討論兩天?
◆
綠茶石頭[狼]
(21:32:00)
自表啥? 雖然我也覺得他真 但畢竟不是五句
◆
十二[毒]
(21:32:01)
小肥牛如果假 昨天晚上根本不會有共聲
◆
瀨皮魯[狼]
(21:32:15)
醫生你看到被咬占 急了嗎wwww
◆
光線不足福音[共權]
(21:32:19)
直接吊颱風+1
◆
颱風[背]
(21:32:20)
我真占啦,吊我幹麻
◆
立花宗茂[村]
(21:32:24)
不知道是場上太多天才還是怎麼來著
◆
迷[村]
(21:32:25)
總之,今天吊5-2,有真共就出來保
◆
櫴能[村]
(21:32:27)
誰讓共這樣(茶
◆
小肥牛[共]
(21:32:28)
我覺得猜沖占可能是另外一個出了狼白單讓狼猜到真占
◆
瀬羆[村]
(21:32:29)
自裱個屁
直接吊中共雷占啦
◆
十二[毒]
(21:32:34)
◆鶴返 直接吊颱風你們是有什麼問題,一個醬油話題可以討論兩天?
我怕囧是背占 先吊囧 狐狸被吊死沒人知
◆
豆豆[靈]
(21:32:42)
你又知道他是什麼占
◆
瀬能[狼決]
(21:32:43)
如果3-3是狼共 那麼為什麼不咬5-2?(思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颱風 對 小肥牛 投票處死

夢滴 對 颱風 投票處死

瀬羆 對 颱風 投票處死

光線不足福音 對 颱風 投票處死

櫴能 對 颱風 投票處死

瀬能 對 颱風 投票處死

瀨皮魯 對 神的降臨 投票處死

神的降臨 對 颱風 投票處死

一把搜習 對 颱風 投票處死

佔位子的 對 颱風 投票處死

鶴返 對 颱風 投票處死

迷 對 颱風 投票處死

豆豆 對 颱風 投票處死

十二 對 颱風 投票處死

綠茶石頭 對 颱風 投票處死

さよなら世界 對 綠茶石頭 投票處死

雪止天晴 對 一把搜習 投票處死

小肥牛 對 颱風 投票處死
3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瀬能 |
颱風 |
| #1 |
雪止天晴 |
一把搜習 |
| #1 |
豆豆 |
颱風 |
| #1 |
瀨皮魯 |
神的降臨 |
| #1 |
夢滴 |
颱風 |
| #1 |
十二 |
颱風 |
| #1 |
佔位子的 |
颱風 |
| #1 |
瀬羆 |
颱風 |
| #1 |
迷 |
颱風 |
| #1 |
櫴能 |
颱風 |
| #1 |
立花宗茂 |
颱風 |
| #1 |
小肥牛 |
颱風 |
| #1 |
神的降臨 |
颱風 |
| #1 |
さよなら世界 |
綠茶石頭 |
| #2 |
光線不足福音 |
颱風 |
| #1 |
鶴返 |
颱風 |
| #1 |
綠茶石頭 |
颱風 |
| #1 |
一把搜習 |
颱風 |
| #1 |
颱風 |
小肥牛 |

颱風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光線不足福音(共有者)
(21:34:43)
6聲人家可以算意外,8聲你不能怪人質疑啦WWW
◆
迷[村]的自言自語
(21:34:53)
共有表達的不明顯,會讓獵人難決定護誰的
我要是獵人,看到洗頻超過5聲,我就護5-2去了
所以自證請說清楚,而且不要自表
◆
雪止天晴(人狼)
(21:34:55)
速咬~
◆
光線不足福音(共有者)
(21:34:55)
2
◆
光線不足福音(共有者)
(21:34:56)
3
◆
光線不足福音(共有者)
(21:34:57)
3
◆
光線不足福音(共有者)
(21:34:58)
3
◆
光線不足福音(共有者)
(21:34:59)
2
◆
光線不足福音(共有者)
(21:34:59)
1
◆
光線不足福音(共有者)
(21:35:00)
2
◆
瀨皮魯(人狼)
(21:35:00)
昨天超過一分鐘 我看沒人咬 就衝了....
◆
光線不足福音(共有者)
(21:35:00)
1
◆
光線不足福音(共有者)
(21:35:01)
2
◆
雪止天晴(人狼)
(21:35:01)
別給共有證明~
◆
光線不足福音(共有者)
(21:35:02)
1
◆
光線不足福音(共有者)
(21:35:02)
2
◆
光線不足福音(共有者)
(21:35:03)
1
◆
光線不足福音(共有者)
(21:35:04)
2
◆
光線不足福音(共有者)
(21:35:04)
1
◆
光線不足福音(共有者)
(21:35:05)
2
◆
光線不足福音(共有者)
(21:35:06)
1
◆
迷[村]的自言自語
(21:35:06)
說個洗頻很困難嗎?
◆
光線不足福音(共有者)
(21:35:06)
2
◆
光線不足福音(共有者)
(21:35:07)
2
◆
光線不足福音(共有者)
(21:35:08)
2
◆
光線不足福音(共有者)
(21:35:08)
2
◆
光線不足福音(共有者)
(21:35:09)
2
◆
光線不足福音(共有者)
(21:35:09)
3
◆
瀬能[決](人狼)
(21:35:10)
都說了
◆
雪止天晴(人狼)
(21:35:10)
來不及了……
◆
光線不足福音(共有者)
(21:35:10)
3
◆
光線不足福音(共有者)
(21:35:10)
3
◆
光線不足福音(共有者)
(21:35:11)
3
◆
光線不足福音(共有者)
(21:35:12)
3
◆
光線不足福音(共有者)
(21:35:12)
3
◆
光線不足福音(共有者)
(21:35:13)
3
◆
神的降臨[獵]的自言自語
(21:35:15)
這下我真是誤會意思囉
◆
瀨皮魯(人狼)
(21:35:19)
來不及了 但可以測獵wwww
◆
光線不足福音(共有者)
(21:35:26)
好了,就看獵在不在了
◆
佔位子的[狐]
(21:35:27)
看來真的是真共了
◆
雪止天晴(人狼)
(21:35:28)
看你們要咬誰吧(茶
◆
瀬能[決](人狼)
(21:35:36)
所以要速咬也要有對象
◆
雪止天晴(人狼)
(21:35:38)
不用這時候測(茶
◆
神的降臨[獵]的自言自語
(21:35:41)
看來只能相信鶴版了
◆
綠茶石頭(人狼)
(21:35:46)
咬有腦袋的?
◆
瀨皮魯(人狼)
(21:35:46)
好啦 反正真占衝了 我不會找狐
◆
小肥牛(共有者)
(21:35:50)
共伴我剛一直在辯解,不是很留意場上的局勢了
◆
瀬羆[村]的自言自語
(21:35:51)
有人中共雷就別浪費吊數了
要是狼共用真共PK有啥不好阿...
還省了占數...
◆
瀬能[決](人狼)
(21:35:56)
爺爺你說謊!早上明明說不能咬的XD
◆
瀨皮魯(人狼)
(21:35:56)
靠你們了XD
◆
綠茶石頭(人狼)
(21:36:01)
想咬4-2
◆
小肥牛(共有者)
(21:36:05)
你有什麽頭緒
◆
瀨皮魯(人狼)
(21:36:10)
我換個毒遺
◆
雪止天晴(人狼)
(21:36:12)
我不能咬呀~是你們咬的WWWWW
◆
光線不足福音(共有者)
(21:36:27)
雪止天晴 人的機會比較大
感覺是認信度咬的
◆
瀨皮魯(人狼)
(21:36:30)
2-5 平常會這麼控場的嗎 我覺得他有職 你們兩個呢
◆
光線不足福音(共有者)
(21:36:38)
當然吊吊也無不可
◆
瀬能[決](人狼)
(21:36:43)
4-2是昨天5-2的白 背德信度低也不會出主子白吧
◆
鶴返[狂]的自言自語
(21:36:46)
Roll(1d21)+1:
20,+1
Total:21
我想下台看戲了說。
◆
光線不足福音(共有者)
(21:36:46)
明天你指吊
◆
雪止天晴(人狼)
(21:36:48)
我咬的話……我就會避開咬豆豆~但她很大的可能有職……
◆
迷[村]的自言自語
(21:36:48)
今天應該咬12...
◆
瀬羆[村]的自言自語
(21:36:52)
要是柴刀是獵
我覺得這場人側根本自裱ZZZ
◆
佔位子的[狐]
(21:36:53)
背德如果還活著就包我一下~
◆
瀨皮魯(人狼)
(21:36:54)
今天給你們咬吧
◆
瀬能[決](人狼)
(21:36:57)
2-5不是控埸形啊
◆
小肥牛(共有者)
(21:37:07)
你覺得吊誰
◆
光線不足福音(共有者)
(21:37:10)
佔位子的 沒問題
◆
瀬能[決](人狼)
(21:37:14)
那咬2-5看看?
◆
小肥牛(共有者)
(21:37:18)
你不經意說說,然後我指吊
◆
綠茶石頭(人狼)
(21:37:20)
小肥牛 我覺得猜沖占可能是另外一個出了狼白單讓狼猜到真占
你要小心了

昨天晚上 獵人 神的降臨 對 十二 護衛
◆
小肥牛(共有者)
(21:37:35)
你可以說說誰可疑,然後我就吊了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昨天晚上 瀬能 人狼鎖定 迷 為目標

迷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颱風 的遺言:
被懸賞600億美金的神權占co!
小肥牛●、さよなら世界○
極限叫共CO,我會被你們害死
迷 的遺言:
共有表達的不明顯,會讓獵人難決定護誰的
我要是獵人,看到洗頻超過5聲,我就護5-2去了
所以自證請說清楚,而且不要自表
我是村

< < 早晨來臨 4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鶴返[狂]
(21:38:42)
一把搜習 人狼
◆
佔位子的[狐]
(21:38:53)
先去上個廁所
◆
一把搜習[村]
(21:38:54)
無職村CO
◆
さよなら世界[村]
(21:38:54)
村民9 人狼4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共有者2 妖狐1 背德1 埋毒者1 (決定者1) (權力者1)
※颱風
小肥牛 狼
さよなら世界 人
※高中生
十二 村
◆鶴返
雪止天晴 人
豆豆 人
一
◆
光線不足福音[共權]
(21:39:00)
會是另一共嗎W
◆
雪止天晴[狼]
(21:39:03)
話說……鶴返~你昨天怎麼不對狼咬高中生~卻不咬你表示意見呢?
◆
鶴返[狂]
(21:39:04)
(28:09) ◆一把搜習 火速衝占怎麼回事?
你可以發表意見了。
◆
瀬能[狼決]
(21:39:12)
5-1被黑CO村。
◆
一把搜習[村]
(21:39:13)
謝謝你啊醫生,我正想到隔壁去回覆日隱(被打
◆
瀨皮魯[狼]
(21:39:20)
昨天你們沒聽到自證就吊占了 嘛 雖然5-2幾乎判定假
◆
夢滴[村]
(21:39:26)
醫生今天出黑單很正常

◆
一把搜習[村]
(21:39:28)
你還在糾結昨日的對話啊?
◆
瀨皮魯[狼]
(21:39:31)
但我還是想照規矩來(?
◆
光線不足福音[共權]
(21:39:36)
雖然鶴返信度等到無,看在他願意4天出黑份上就驗吧
◆
一把搜習[村]
(21:39:39)
醫生我從頭到尾都不覺得你真哦,真占已經在下面了
◆
雪止天晴[狼]
(21:39:42)
狼不咬我嗎?我可能是背德包的狐唷~
◆
鶴返[狂]
(21:39:46)
狼不咬我代表他們很有膽識,沒需要多提啥。
◆
一把搜習[村]
(21:39:48)
狼側不知道在想什麼竟然先衝真占
◆
豆豆[靈]
(21:39:49)
我覺得首日說得很清楚了 如果真共應該知道分寸
◆
一把搜習[村]
(21:39:53)
看來是有自信自己找狐是吧?
◆
神的降臨[獵]
(21:39:56)
太久沒完不知要怎入題
◆
櫴能[村]
(21:40:00)
尤其是鶴返出了爺爺白單(喂
◆
綠茶石頭[狼]
(21:40:00)
有人算吊數的嗎
◆
十二[毒]
(21:40:01)
醫生 你需不需要狼派狼靈救你?
◆
一把搜習[村]
(21:40:08)
這跟膽識無關,醫生
◆
瀬羆[村]
(21:40:15)
幹嘛浪費一吊在柴刀身上呢?
要是3-3假共就直接讓真共PK不就得了
◆
鶴返[狂]
(21:40:18)
狼派狼靈錶我最好。(笑)
◆
一把搜習[村]
(21:40:24)
吊我給靈能驗吧,靈能會證我清白
◆
一把搜習[村]
(21:40:35)
出我狼的那個靈能就是假的,你們仔細看好哦
◆
夢滴[村]
(21:40:35)
說實話,比起5-1我更想吊1-3

◆
佔位子的[狐]
(21:40:35)
一回來電腦就差點當機 嚇死我
◆
光線不足福音[共權]
(21:40:36)
鶴返 我可能是狼靈,我明天要出搜習是人還是狼比較好?
◆
豆豆[靈]
(21:40:40)
我這場超想睡覺的
◆
小肥牛[共]
(21:40:45)
感覺吊一個讓靈驗一下
◆
櫴能[村]
(21:40:47)
1-3上去(喂喂
◆
一把搜習[村]
(21:41:03)
無職村不怕死,隨時可吊,請
◆
十二[毒]
(21:41:13)
其實我最想看到的是4-5的黑單
◆
光線不足福音[共權]
(21:41:25)
1-3 不肯定,感覺有點像是看信度衝?
◆
雪止天晴[狼]
(21:41:34)
(40:15) ◆瀬羆 幹嘛浪費一吊在柴刀身上呢?
要是3-3假共就直接讓真共PK不就得了
你怎麼這麼清楚知道柴刀不是非人?不能神吊非人嗎?
◆
瀬能[狼決]
(21:41:34)
搜習狼的話,他CO了村,那麼狼之後應該不會再出靈了
除非有狼占+隱狂,否則我論靈不會有PK
◆
夢滴[村]
(21:41:50)
村民不怕死不是喊喊口號就有用的啦
◆
瀬羆[村]
(21:41:54)
◆雪止天晴
爺爺你不怕神吊到獵或共嘛?
◆
神的降臨[獵]
(21:41:55)
事實真相及將解開
◆
一把搜習[村]
(21:41:59)
那就吊我啊,幹嘛說這麼多?
◆
鶴返[狂]
(21:41:59)
起碼還有三占,死一狼多一占,很穩。
◆
綠茶石頭[狼]
(21:42:00)
十二 其實我最想看到的是4-5的黑單
我有被黑單?
◆
光線不足福音[共權]
(21:42:02)
柴刀 表示獵CO

◆
瀨皮魯[狼]
(21:42:05)
嘛 衝高中生可能是 1.鶴返狼占 2.鶴返包狼 3.兩單都對隨機衝
◆
一把搜習[村]
(21:42:08)
不用對村民開嘲諷,那是沒用的
◆
小肥牛[共]
(21:42:13)
3占基本配置是背狂真
◆
佔位子的[狐]
(21:42:18)
總之搜習一心求死就上他吧 看他也累了 早點上去對答案
◆
十二[毒]
(21:42:20)
◆綠茶石頭 十二 其實我最想看到的是4-5的黑單
我有被黑單?
你覺得你應該領黑單嗎?
◆
一把搜習[村]
(21:42:22)
只要證醫生假占我的犧牲就足夠了
◆
瀬羆[村]
(21:42:23)
有中雷就直接驗
別在那浪費吊數=_=
◆
小肥牛[共]
(21:42:32)
假如沒有隱狂和隱背
◆
鶴返[狂]
(21:42:37)
光線不足福音你上次吊最慢出的得天獨厚真占就別提啥信度了。
◆
一把搜習[村]
(21:42:40)
2-3你從一開始就怪怪的,你會是什麼呢?
◆
瀨皮魯[狼]
(21:42:42)
結論就是 吊爺爺驗 XD
◆
瀬能[狼決]
(21:42:45)
對耶..如果是隨機咬的話,狼留4-4在埸也太奇怪
◆
光線不足福音[共權]
(21:42:47)
既然5-1 是灰我才姑且驗
◆
雪止天晴[狼]
(21:42:48)
(40:47) ◆櫴能 1-3上去(喂喂
你是狼嗎?不過你不覺得先咬空一次或等靈驗完黑單後~再來拱吊我比較好嗎XDDDDD
◆
一把搜習[村]
(21:42:50)
4-5你又是什麼呢?為何如此安靜?
◆
豆豆[靈]
(21:42:51)
唉呀 吵什麼 就吊驗咩
◆
櫴能[村]
(21:42:54)
就算吊柴刀那天吊了5-2
隔天還要多散投一次吧?(茶
所以根本沒有浪費吊數(茶

十二 對 一把搜習 投票處死
◆
一把搜習[村]
(21:43:00)
吊我給靈能驗不多說

小肥牛 對 一把搜習 投票處死
◆
夢滴[村]
(21:43:21)
這村不用考慮信度啊,醫生出占必假已經是鐵則了

◆
一把搜習[村]
(21:43:23)
醫生必假,對我而言場上已無真占

瀨皮魯 對 一把搜習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立花宗茂 對 一把搜習 投票處死

夢滴 對 一把搜習 投票處死

豆豆 對 一把搜習 投票處死

瀬能 對 一把搜習 投票處死

鶴返 對 一把搜習 投票處死

光線不足福音 對 鶴返 投票處死

さよなら世界 對 一把搜習 投票處死

神的降臨 對 一把搜習 投票處死

瀬羆 對 一把搜習 投票處死

綠茶石頭 對 一把搜習 投票處死

佔位子的 對 一把搜習 投票處死

櫴能 對 一把搜習 投票處死

雪止天晴 對 一把搜習 投票處死

一把搜習 對 鶴返 投票處死
4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瀬能 |
一把搜習 |
| #1 |
雪止天晴 |
一把搜習 |
| #1 |
豆豆 |
一把搜習 |
| #1 |
瀨皮魯 |
一把搜習 |
| #1 |
夢滴 |
一把搜習 |
| #1 |
十二 |
一把搜習 |
| #1 |
佔位子的 |
一把搜習 |
| #1 |
瀬羆 |
一把搜習 |
| #1 |
櫴能 |
一把搜習 |
| #1 |
立花宗茂 |
一把搜習 |
| #1 |
小肥牛 |
一把搜習 |
| #1 |
神的降臨 |
一把搜習 |
| #1 |
さよなら世界 |
一把搜習 |
| #2 |
光線不足福音 |
鶴返 |
| #1 |
鶴返 |
一把搜習 |
| #1 |
綠茶石頭 |
一把搜習 |
| #1 |
一把搜習 |
鶴返 |

一把搜習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櫴能[村]的自言自語
(21:45:09)
光線你在搞啥(茶
◆
瀨皮魯(人狼)
(21:45:11)
有點想出靈挺鶴返
◆
光線不足福音(共有者)
(21:45:12)
明天看靈出結果再決定
◆
瀬能[決](人狼)
(21:45:14)
我不留靈遺了
◆
瀨皮魯(人狼)
(21:45:21)
4-5你要不要考慮 我看你被盯上了
◆
光線不足福音(共有者)
(21:45:24)
1-3 吊了沒差
◆
光線不足福音(共有者)
(21:45:31)
雖然多半是人
◆
佔位子的[狐]
(21:45:34)
搜習講話這麼大聲我反而認為他狼 明天看靈怎麼說吧
◆
鶴返[狂]的自言自語
(21:45:37)
Roll(1d21)+1:
12,+1
Total:13
◆
小肥牛(共有者)
(21:45:38)
如果明天狼出靈怎麼辦
◆
瀬能[決](人狼)
(21:45:39)
要出靈的話 就要出5-2是狼
◆
綠茶石頭(人狼)
(21:45:40)
嗯 我在想出靈可能也會馬上被吊上去吧
◆
雪止天晴(人狼)
(21:45:41)
挺鶴返做什麼?代表狼數很多罷了~
◆
瀬羆[村]的自言自語
(21:45:41)
光線姐...
我又想到你首日投死我白單的事件
WWWWWWWWWWWWWW
◆
鶴返[狂]的自言自語
(21:45:53)
等等是共有耶。
◆
光線不足福音(共有者)
(21:45:58)
我吊占是為了拚他特攻看
◆
瀬能[決](人狼)
(21:46:01)
不然昨天5-1沒靈CO,今天有靈PK是說不過去的
◆
鶴返[狂]的自言自語
(21:46:11)
Roll(1d21)+1:
10,+1
Total:11
◆
瀨皮魯(人狼)
(21:46:11)
對呀 因為榔樹很多..
◆
雪止天晴(人狼)
(21:46:15)
如果鶴返真占~衝一占又死一狼~狼靈出來PK做啥?
◆
瀬能[決](人狼)
(21:46:19)
在我們在看 沒必要去死一隻
◆
鶴返[狂]的自言自語
(21:46:20)
這隻也共有嗎?(誤)
◆
小肥牛(共有者)
(21:46:28)
還剩下6吊
◆
光線不足福音(共有者)
(21:46:37)
佔位子的 瀬羆 目前OK
◆
綠茶石頭(人狼)
(21:46:39)
所以不出嗎?

昨天晚上 獵人 神的降臨 對 十二 護衛
◆
瀬羆[村]的自言自語
(21:46:45)
如果渣獵真不幸
柴刀呢?WWW
◆
小肥牛(共有者)
(21:46:53)
占,起碼還有3只狼
◆
瀬能[決](人狼)
(21:46:54)
不出啊 有靈的話就咬上去
◆
瀨皮魯(人狼)
(21:46:57)
OK 那今天咬誰
◆
綠茶石頭(人狼)
(21:46:57)
2-3 3-4都無口 也沒人理會
◆
瀬能[決](人狼)
(21:47:04)
所以我們應說今單了XD
◆
佔位子的[狐]
(21:47:05)
搜習你最好遺書不要插我ˋˊ
◆
瀨皮魯(人狼)
(21:47:16)
3-2怎樣
◆
雪止天晴(人狼)
(21:47:17)
出靈PK會少兩吊~這樣不划算(?
◆
綠茶石頭(人狼)
(21:47:21)
賴能明天宿咬確獵?
◆
瀬羆[村]的自言自語
(21:47:34)
該咬我了吧WWW
◆
瀬能[決](人狼)
(21:47:35)
有必要找獵嗎?
◆
瀬能[決](人狼)
(21:47:42)
今天咬3-2囉
◆
神的降臨[獵]的自言自語
(21:47:49)
我又要成為滅村神?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昨天晚上 瀬能 人狼鎖定 立花宗茂 為目標

立花宗茂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一把搜習 的遺言:
不可質疑你的好村人(〞︶〝*)
這場結束之後,我就要回去找心鏡玩捏水餃喔*** \(*〞▽〝)/ ***(被咬)
2-3你從一開始就怪怪的,你會是什麼呢?
4-5你又是什麼呢?為何如此安靜

< < 早晨來臨 5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雪止天晴[狼]
(21:48:59)
靈驗到人請出來~驗到狼請隱~
◆
十二[毒]
(21:49:04)
謝謝狼咬無口
◆
鶴返[狂]
(21:49:04)
嗯?我想註冊的說。
◆
瀬能[狼決]
(21:49:09)
靈要表4-4的話今天可以出了~
◆
櫴能[村]
(21:49:11)
我是櫴能吧?
◆
さよなら世界[村]
(21:49:15)
村民9 人狼4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共有者2 妖狐1 背德1 埋毒者1 (決定者1) (權力者1)
◆鶴返
雪止天晴 人
豆豆 人
一把搜習 狼
櫴能 人狼
◆
瀨皮魯[狼]
(21:49:18)
咬了3-2... 怪怪的
◆
瀬羆[村]
(21:49:19)
3-1怎麼看?
◆
神的降臨[獵]
(21:49:19)
黑到底是真的
◆
櫴能[村]
(21:49:21)
喔 大字對不起了
◆
豆豆[靈]
(21:49:24)
靈腦日記
染血的柴刀 人
颱風 人
一把搜習 人
◆
光線不足福音[共權]
(21:49:25)
靈不出就算吊狼
◆
瀬能[狼決]
(21:49:26)
今天的黑是3-1吧
◆
鶴返[狂]
(21:49:26)
昨天吊我的直接吊。
◆
豆豆[靈]
(21:49:35)
我就說怎麼可能沒護到4-1未免也太扯
◆
夢滴[村]
(21:49:45)
連兩張黑,恐怖喔,恐怖到了極點喔
◆
瀬能[狼決]
(21:49:47)
豆豆是靈啊~(抱緊
◆
雪止天晴[狼]
(21:49:50)
豆豆出靈了~有PK嗎?
◆
鶴返[狂]
(21:49:53)
狼占首日特攻?
◆
光線不足福音[共權]
(21:49:58)
有狼靈擔心狼數過多想PK的嗎
◆
瀬羆[村]
(21:50:01)
沒靈PK就豆豆神權
◆
鶴返[狂]
(21:50:04)
颱風你看看你!(指)
◆
十二[毒]
(21:50:13)
醫生你的白單 說颱風是人 說你的黑單也是人
◆
櫴能[村]
(21:50:16)
◆豆豆
染血的柴刀○
颱風○
一把搜習○(表鶴返
◆
櫴能[村]
(21:50:21)
◆鶴返
雪止天晴○
豆豆○
一把搜習●
櫴能●
◆颱風
小肥牛●
さよなら世界○
◆高中生
十二○
◆
瀨皮魯[狼]
(21:50:25)
沒PK豆豆神權
◆
佔位子的[狐]
(21:50:27)
兩假占都被狠狠的婊了嗎(茶)
◆
光線不足福音[共權]
(21:50:32)
獵在護好靈吧....靈重要一點點
◆
瀬羆[村]
(21:50:34)
沒靈PK就吊醫生吧
◆
鶴返[狂]
(21:50:37)
(50:13) ◆十二 醫生你的白單 說颱風是人 說你的黑單也是人
阿就狂背有問題嗎?
◆
十二[毒]
(21:50:42)
如果有真靈看見豆豆跳靈出來 早就跳了
◆
光線不足福音[共權]
(21:50:44)
更重要的是那是豆豆>///<
◆
さよなら世界[村]
(21:50:47)
沒靈遺 可以算神權?
◆
瀬能[狼決]
(21:50:47)
昨天就說了 搜習是狼不會不出靈的
◆
瀨皮魯[狼]
(21:50:55)
那今天鶴返吧
◆
光線不足福音[共權]
(21:51:12)
◆鶴返 (50:13) ◆十二 醫生你的白單 說颱風是人 說你的黑單也是人
阿就狂背有問題嗎?
真靈去戀愛了?
◆
夢滴[村]
(21:51:16)
我迫不及待等完場看誰是獵人了

◆
櫴能[村]
(21:51:18)
4狼都隱嗎 這下麻煩了
◆
神的降臨[獵]
(21:51:19)
沒占的感覺真是無力
◆
瀨皮魯[狼]
(21:51:24)
還有沒有靈要出來救鶴返的 沒有就上了
◆
雪止天晴[狼]
(21:51:27)
鶴返~沒有靈出來保你~你有什麼感受呀(遞MIC
◆
鶴返[狂]
(21:51:32)
真狼背真狂?靈能你該出來,死兩狼了。
◆
佔位子的[狐]
(21:51:33)
◆光線不足福音
這場沒戀不是
◆
綠茶石頭[狼]
(21:51:35)
既然這樣為一的白單指有2-2
◆
瀬能[狼決]
(21:51:36)
4-4假占確立 所以4-1必真占。
◆
光線不足福音[共權]
(21:51:37)
不會煩惱。
◆
櫴能[村]
(21:51:42)
5隻動物 無真占(茶
◆
瀬羆[村]
(21:51:45)
真獵若還再請護好豆豆或共ZZZ
◆
光線不足福音[共權]
(21:51:52)
我都這麼努力幫他抓藉口了QAQ
◆
さよなら世界[村]
(21:51:57)
沒靈遺 沒PK
◆
雪止天晴[狼]
(21:52:07)
話說……首日給我白的九成是假占~屢試不爽~
◆
十二[毒]
(21:52:08)
我會保護豆豆 小肥牛對不起了 QAQ
◆
豆豆[靈]
(21:52:19)
爺爺 你有跟我和十二同側嗎
◆
瀬羆[村]
(21:52:28)
獵護豆豆或十二好了(?)
◆
瀬能[狼決]
(21:52:31)
狼最好給我去找狐了 不然一會紫色不要怪我
◆
十二[毒]
(21:52:31)
請豆占明天隱白單指吊(被巴
◆
小肥牛[共]
(21:52:33)
我還有個共伴
◆
さよなら世界[村]
(21:52:34)
◆鶴返 為假 那1-3是真狼?
◆
鶴返[狂]
(21:52:43)
(52:07) ◆雪止天晴 話說……首日給我白的九成是假占~屢試不爽~
原來首日占誰有原因的?
◆
光線不足福音[共權]
(21:52:48)
豆豆親衛隊CO
豆豆,萬一有幼狼被吊 我護不到你的話,你留指吊遺吧
◆
綠茶石頭[狼]
(21:52:56)
瀬能 狼最好給我去找狐了 不然一會紫色不要怪我
為什麼你確定狐沒死呢?
◆
瀬能[狼決]
(21:52:59)
1-3有狼被首日包的可能啊
◆
瀬羆[村]
(21:53:01)
さよなら世界 ◆鶴返 為假 那1-3是真狼?
假如真獵首日神獵....ORZ
◆
雪止天晴[狼]
(21:53:02)
豆豆~同側呀~不過我是狼也會這樣說吧(被巴

小肥牛 對 鶴返 投票處死
◆
櫴能[村]
(21:53:15)
目前村側確定的有 白靈共 三人
◆
十二[毒]
(21:53:16)
狼衝占最好去找狐 因為村人數目越來越少會紫勝喔
◆
瀬能[狼決]
(21:53:21)
4-5你有看見雙屍嗎?
◆
光線不足福音[共權]
(21:53:21)
◆さよなら世界 不一定,都說了可以是看信度咬
◆
佔位子的[狐]
(21:53:24)
前幾天沒雙屍不太可能狐以死
◆
夢滴[村]
(21:53:36)
(52:34) ◆さよなら世界 ◆鶴返 為假 那1-3是真狼?
4-2你的推法太神了,我只有想吊1-3,但我不敢推1-3是狼或什麼鬼

◆
瀬能[狼決]
(21:53:36)
以死亡的人來看 不會有狐死啊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瀨皮魯 對 鶴返 投票處死

神的降臨 對 鶴返 投票處死

瀬羆 對 鶴返 投票處死

十二 對 鶴返 投票處死

夢滴 對 鶴返 投票處死

綠茶石頭 對 鶴返 投票處死

瀬能 對 鶴返 投票處死

さよなら世界 對 鶴返 投票處死

豆豆 對 鶴返 投票處死

鶴返 對 櫴能 投票處死

雪止天晴 對 鶴返 投票處死

光線不足福音 對 鶴返 投票處死

櫴能 對 鶴返 投票處死

佔位子的 對 鶴返 投票處死
5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瀬能 |
鶴返 |
| #1 |
雪止天晴 |
鶴返 |
| #1 |
豆豆 |
鶴返 |
| #1 |
瀨皮魯 |
鶴返 |
| #1 |
夢滴 |
鶴返 |
| #1 |
十二 |
鶴返 |
| #1 |
佔位子的 |
鶴返 |
| #1 |
瀬羆 |
鶴返 |
| #1 |
櫴能 |
鶴返 |
| #1 |
小肥牛 |
鶴返 |
| #1 |
神的降臨 |
鶴返 |
| #1 |
さよなら世界 |
鶴返 |
| #2 |
光線不足福音 |
鶴返 |
| #1 |
鶴返 |
櫴能 |
| #1 |
綠茶石頭 |
鶴返 |

鶴返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綠茶石頭(人狼)
(21:54:42)
我還以為是你被黑
◆
佔位子的[狐]
(21:54:45)
好整齊的票單 真讓人感動
◆
瀨皮魯(人狼)
(21:54:45)
我一直指到村耶XD 換你們說要咬誰啦
◆
瀬能[決](人狼)
(21:54:46)
1.咬豆豆
2.留豆豆,身內狼
◆
雪止天晴(人狼)
(21:54:51)
目前十二、豆豆、小肥牛是三必白~
◆
瀨皮魯(人狼)
(21:54:56)
鶴返應該是狂人吧
◆
佔位子的[狐]
(21:54:58)
不會被註冊囉(灑花)

昨天晚上 獵人 神的降臨 對 豆豆 護衛
◆
光線不足福音(共有者)
(21:55:05)
さよなら世界 留意一下
◆
瀨皮魯(人狼)
(21:55:19)
12或豆豆吧 看你們覺得獵還在不在
◆
綠茶石頭(人狼)
(21:55:30)
咬白咬共咬靈?
◆
瀬能[決](人狼)
(21:55:37)
不找狐?
◆
小肥牛(共有者)
(21:55:42)
感覺起碼有3狼
◆
雪止天晴(人狼)
(21:55:42)
話說……現在都是魯魯咬的嗎?
◆
綠茶石頭(人狼)
(21:55:48)
2-3 3-4還是無口
◆
瀬能[決](人狼)
(21:55:52)
是我行動的
◆
瀨皮魯(人狼)
(21:55:52)
我只有咬衝占那次說
◆
十二[毒]的自言自語
(21:55:53)
醫生和囧果然很親密 都喜歡發黑單特攻
◆
瀬能[決](人狼)
(21:56:04)
咬豆豆的話你們行動喔....(黑
◆
十二[毒]的自言自語
(21:56:04)
可是我不希望你們這麼早死啊
◆
光線不足福音(共有者)
(21:56:11)
櫴能(3-1 也留心一下
◆
瀨皮魯(人狼)
(21:56:12)
狐人選有嗎?
◆
雪止天晴(人狼)
(21:56:13)
無口別理他們~豆豆會處理(?
◆
瀬羆[村]的自言自語
(21:56:14)
就說別浪費吊數
讓真占可能多活一天的方式就是吊假占阿WWWW
◆
小肥牛(共有者)
(21:56:19)
5吊要吊3只狼,一隻狐,吊數有點緊張
◆
光線不足福音(共有者)
(21:56:19)
4狼還在不用問
◆
櫴能[村]的自言自語
(21:56:23)
糟了 我有一票(誤(茶
◆
佔位子的[狐]
(21:56:26)
還有六吊 沒職要R 好危險阿
◆
瀨皮魯(人狼)
(21:56:27)
沒意見的話 今天豆豆嗎?
◆
綠茶石頭(人狼)
(21:56:35)
4-2 它看起來資訊很多
◆
瀬能[決](人狼)
(21:56:45)
咬豆豆就挺爺爺囉
◆
瀨皮魯(人狼)
(21:56:47)
還是你們想找狐
◆
綠茶石頭(人狼)
(21:56:49)
我想咬共 有人同意嗎?
◆
光線不足福音(共有者)
(21:56:51)
難...再看
◆
雪止天晴(人狼)
(21:56:55)
我一定會被插旗吊死~你們加油~還有……咬之前先說~
◆
瀨皮魯(人狼)
(21:57:00)
那咬共吧
◆
小肥牛(共有者)
(21:57:10)
豆豆是權靈,沒死過狼
◆
瀬能[決](人狼)
(21:57:11)
咬共,那我咬吧:P
◆
瀨皮魯(人狼)
(21:57:21)
別太晚行動
◆
綠茶石頭(人狼)
(21:57:25)
我繼續看話單抓狐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昨天晚上 瀬能 人狼鎖定 小肥牛 為目標

小肥牛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鶴返 的遺言:
占卜: D2 雪止天晴 人
D3 豆豆 人
D4 一把搜習 人狼
D5 櫴能 人狼
真靈不出?

< < 早晨來臨 6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瀬羆[村]
(21:57:57)
肥牛死了...
◆
光線不足福音[共權]
(21:58:00)
咦?不抓狐了嗎
◆
さよなら世界[村]
(21:58:02)
鶴返首日出1-3白 颱風踩共雷 晚上高中生被咬 1-3如果不是狼那怎麼會直接衝占?
◆
瀨皮魯[狼]
(21:58:06)
死一共...
◆
光線不足福音[共權]
(21:58:07)
豆豆指吊
◆
瀬能[狼決]
(21:58:10)
共友...我怕獵是不是柴刀
◆
佔位子的[狐]
(21:58:14)
為共有一號默哀三秒
◆
神的降臨[獵]
(21:58:18)
狼是肚子餓??咬肥牛
◆
瀬羆[村]
(21:58:25)
看來狼側是豆豆親衛隊之一的可能性很高
◆
光線不足福音[共權]
(21:58:30)
人頭占吧...
◆
十二[毒]
(21:58:38)
我昨天就有預感了(遠目)
◆
綠茶石頭[狼]
(21:58:52)
這樣可能一動物都沒死?
◆
さよなら世界[村]
(21:58:57)
※鶴返
雪止天晴 人
豆豆 人
一把搜習 狼
櫴能 人狼
※高中生
十二 村
※颱風
小肥牛 狼
さよなら世界 人
◆
光線不足福音[共權]
(21:59:08)
直感4狼1狐還在
◆
夢滴[村]
(21:59:11)
再不出我要暴動了
◆
綠茶石頭[狼]
(21:59:15)
13 11 9 7 5 3 6吊
◆
瀬能[狼決]
(21:59:16)
4-2的推理我有同感 狼首日認真的可能性只有1-3是狼而已
1-3都不是白單 當灰吊上去也可以啊
◆
さよなら世界[村]
(21:59:22)
3-3被咬死 颱風必假
◆
光線不足福音[共權]
(21:59:22)
豆豆我直感很好
◆
瀨皮魯[狼]
(21:59:24)
那就是真狂背都死了
◆
櫴能[村]
(21:59:25)
示用直感也是4狼1狐吧?
◆
佔位子的[狐]
(21:59:34)
1-3想不想辯解一下
◆
豆豆[靈]
(21:59:39)
每個人說說自己懷疑的是誰吧
◆
櫴能[村]
(21:59:50)
除非5-1是狐(思
◆
十二[毒]
(21:59:51)
◆さよなら世界 3-3被咬死 颱風必假
瞪 3-3沒被咬死 他也必假
◆
光線不足福音[共權]
(21:59:51)
豆豆 你想指嗎
◆
瀬羆[村]
(22:00:06)
懷疑不咬豆豆的狼是豆豆側的熟人
就這樣
◆
夢滴[村]
(22:00:07)
突然一堆人跑去婊1-3,這是在跟我風?
◆
瀬能[狼決]
(22:00:09)
我目前懷疑1-3和4-5
◆
瀨皮魯[狼]
(22:00:19)
觀察單 4-5 4-3 3-4
◆
光線不足福音[共權]
(22:00:20)
3-1 有機會逆洗?
4-2 直婊爺爺
◆
雪止天晴[狼]
(22:00:28)
目前的懷疑單:櫴能、瀨羆、さよなら世界
◆
綠茶石頭[狼]
(22:00:31)
我又被插了
◆
さよなら世界[村]
(22:00:39)
1-3 4-5
◆
瀬能[狼決]
(22:00:42)
喔 我在第二天就說1-3有狼的可能啊
◆
櫴能[村]
(22:00:43)
我的懷疑單中有8人比1-3可疑(茶
◆
十二[毒]
(22:00:47)
我只能說 狼不要來咬白啦 再咬下去會狐勝
◆
佔位子的[狐]
(22:00:50)
真占唯一白要不要指一下
◆
光線不足福音[共權]
(22:01:02)
豆豆指好了
◆
瀨皮魯[狼]
(22:01:19)
豆豆可以貼個全單嗎~
◆
さよなら世界[村]
(22:01:22)
12/豆豆指吊?
◆
綠茶石頭[狼]
(22:01:22)
靈不只掉嗎 我插2-3 3-4 前幾天都一直無口今天突然話好多?
◆
瀬羆[村]
(22:01:25)
十二你留下懷疑單吧~你很可能要被咬了=_=
◆
瀬能[狼決]
(22:01:27)
13人沒必要指吧
◆
豆豆[靈]
(22:01:30)
現在有需要指嗎 十二你說呢
◆
光線不足福音[共權]
(22:01:33)
不用吧...都是人...
◆
夢滴[村]
(22:01:41)
都是人,你還要什麼全單?
◆
瀬能[狼決]
(22:01:47)
現在就指 到最後我怕都沒票單可以看
◆
光線不足福音[共權]
(22:01:51)
好,豆豆要看票嗎~
◆
佔位子的[狐]
(22:01:53)
我哪有無口= =
◆
雪止天晴[狼]
(22:01:55)
前兩者資訊過多~很快就確定真占和知道柴刀不是狼~後者則是貼完職業表和筆記後就無口~
◆
神的降臨[獵]
(22:01:55)
突然多話表示他是個重要人物
◆
瀨皮魯[狼]
(22:01:58)
嗯 我想看誰是被吊的(?
◆
櫴能[村]
(22:02:06)
狼繼續咬人頭的話 過幾天就要獻頭了(茶
◆
十二[毒]
(22:02:45)
我會寫好遺書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瀨皮魯 對 綠茶石頭 投票處死

夢滴 對 瀨皮魯 投票處死

神的降臨 對 綠茶石頭 投票處死

瀬能 對 雪止天晴 投票處死

櫴能 對 瀬能 投票處死

綠茶石頭 對 神的降臨 投票處死

瀬羆 對 雪止天晴 投票處死

さよなら世界 對 雪止天晴 投票處死

光線不足福音 對 さよなら世界 投票處死

佔位子的 對 雪止天晴 投票處死

十二 對 綠茶石頭 投票處死

豆豆 對 瀨皮魯 投票處死

雪止天晴 對 櫴能 投票處死
6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瀬能 |
雪止天晴 |
| #1 |
雪止天晴 |
櫴能 |
| #1 |
豆豆 |
瀨皮魯 |
| #1 |
瀨皮魯 |
綠茶石頭 |
| #1 |
夢滴 |
瀨皮魯 |
| #1 |
十二 |
綠茶石頭 |
| #1 |
佔位子的 |
雪止天晴 |
| #1 |
瀬羆 |
雪止天晴 |
| #1 |
櫴能 |
瀬能 |
| #1 |
神的降臨 |
綠茶石頭 |
| #1 |
さよなら世界 |
雪止天晴 |
| #2 |
光線不足福音 |
さよなら世界 |
| #1 |
綠茶石頭 |
神的降臨 |

雪止天晴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櫴能[村]的自言自語
(22:04:05)
◆雪止天晴 前兩者資訊過多~很快就確定真占和知道柴刀不是狼~後者則是貼完職業表和筆記後就無口~
我只是看靈單的..(茶
◆
綠茶石頭(人狼)
(22:04:18)
我真的覺得4-2是狐

昨天晚上 獵人 神的降臨 對 豆豆 護衛
◆
瀨皮魯(人狼)
(22:04:19)
爺爺~XD
◆
櫴能[村]的自言自語
(22:04:20)
嘛爺爺你看看你
◆
光線不足福音(共有者)
(22:04:25)
爺爺感覺不像狼
◆
瀬能[決](人狼)
(22:04:27)
對不起...爺爺(痛哭
◆
瀨皮魯(人狼)
(22:04:34)
先找像狐又不容易被吊死的吧(?
如果2-3狐 我覺得挺容易被吊的
◆
光線不足福音(共有者)
(22:04:37)
不過我都常被爺爺騙-,-
◆
神的降臨[獵]的自言自語
(22:04:41)
d2 颱風x
d3 12x
d4 12x
d5 豆豆x
d6 豆豆
◆
瀨皮魯(人狼)
(22:04:43)
哈 我們都身內了
◆
綠茶石頭(人狼)
(22:04:44)
3-4可能是毒
◆
瀬能[決](人狼)
(22:04:48)
我又要踩在狼同伴的屍體上玩下去了QAQ
◆
光線不足福音(共有者)
(22:04:50)
明天起無口裝共滅
◆
光線不足福音(共有者)
(22:05:00)
如果有明天的話
◆
綠茶石頭(人狼)
(22:05:00)
2-3前幾天看一下話單 應該不是
◆
櫴能[村]的自言自語
(22:05:06)
-5-03
4033-
0--3-
-43-4
--
懷疑度簡表(喂
◆
瀨皮魯(人狼)
(22:05:07)
大家講一下狐單吧
◆
光線不足福音(共有者)
(22:05:09)
今天一定會咬豆豆=.=
◆
瀬能[決](人狼)
(22:05:10)
魯魯有找到狐嗎?
◆
十二[毒]的自言自語
(22:05:12)
我想醫生還在天堂
◆
瀨皮魯(人狼)
(22:05:28)
4-3 想咬咬看
◆
綠茶石頭(人狼)
(22:05:47)
4-3也可 有可能是共
◆
瀨皮魯(人狼)
(22:05:52)
4-2 我感覺不出味道... 瀨能呢
◆
十二[毒]的自言自語
(22:06:00)
為什麼認為醫生假 因為醫生占了無口爺爺
醫生很討厭無口的 無口的爺爺醫生喜歡用吊的?
◆
瀬能[決](人狼)
(22:06:07)
今天4-3 明天3-1
◆
瀨皮魯(人狼)
(22:06:11)
可是我一直指到村QQ
◆
綠茶石頭(人狼)
(22:06:12)
4-2不是直覺太強就是資訊太多?
◆
瀬能[決](人狼)
(22:06:14)
如何?
◆
瀬能[決](人狼)
(22:06:23)
4-2嘛..
◆
佔位子的[狐]
(22:06:24)
我要活下去!!!
◆
十二[毒]的自言自語
(22:06:28)
這樣算外道推還是邏輯推呢
◆
瀬能[決](人狼)
(22:06:43)
我明晚無口去看對話好了,這埸還沒時間看= =
◆
綠茶石頭(人狼)
(22:06:45)
我決定就好 我指是覺得他不會被吊
◆
十二[毒]的自言自語
(22:06:49)
囧這個時候是不是說 占卜自有分寸
◆
瀬能[決](人狼)
(22:06:59)
那我咬4-3囉
◆
瀨皮魯(人狼)
(22:07:00)
那你要咬誰 4-5咬吧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昨天晚上 瀬能 人狼鎖定 光線不足福音 為目標

光線不足福音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雪止天晴 的遺言:
毒CO
老天爺總是眷顧我~看我孤單老人一枚~希望我上天國不寂寞~所以讓我在死時有人陪伴~
話說……鶴返為何不對狼咬高中生卻不咬你表示意見呢?
光線不足福音 的遺言:
不可能靜悄悄躲著活到完場,也不會有人特攻我的權共

< < 早晨來臨 7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櫴能[村]
(22:07:57)
爺爺一定是狼!!
◆
瀨皮魯[狼]
(22:07:57)
....爺爺 你為何毒co又沒噴呢XDDDDD
◆
瀬羆[村]
(22:07:59)
雪止天晴 的遺言
毒CO
看來是狐ZZZ
◆
豆豆[靈]
(22:08:01)
雪止天晴 人狼
◆
綠茶石頭[狼]
(22:08:03)
1-3毒C但是沒噴表示?
◆
瀬能[狼決]
(22:08:04)
是狼還是狐?
◆
さよなら世界[村]
(22:08:04)
CO讀呢...
◆
佔位子的[狐]
(22:08:07)
唉呀共滅
◆
櫴能[村]
(22:08:08)
毒遺忘了改阿!
◆
神的降臨[獵]
(22:08:14)
好假的毒
◆
瀨皮魯[狼]
(22:08:15)
豆豆表示 是狼XDDD
◆
夢滴[村]
(22:08:18)
真是狼

◆
瀬羆[村]
(22:08:19)
爺爺果然狼WWW
◆
さよなら世界[村]
(22:08:35)
原本想要反駁他 他就被吊上去了
◆
瀨皮魯[狼]
(22:08:39)
然後共滅了吧....
◆
瀬羆[村]
(22:08:40)
光線不足福音 的遺言
不可能靜悄悄躲著活到完場,也不會有人特攻我的權共
共滅........
◆
佔位子的[狐]
(22:08:53)
講真的有真靈在他遺書寫什麼都沒差...
◆
神的降臨[獵]
(22:08:56)
感覺3狼一尾八
◆
瀬能[狼決]
(22:08:57)
目前白單:靈、2-2、毒
◆
綠茶石頭[狼]
(22:08:58)
看來獵死了吧
◆
瀬能[狼決]
(22:09:06)
毒還沒出。
◆
瀨皮魯[狼]
(22:09:13)
3狼是確定的 狐未知
◆
瀬能[狼決]
(22:09:24)
4-5 你能咬嗎?
◆
さよなら世界[村]
(22:09:31)
糟糕 沒存靈單
◆
綠茶石頭[狼]
(22:09:36)
可以 咬我吧
◆
夢滴[村]
(22:09:39)
(08:58) ◆綠茶石頭 看來獵死了吧
從4-1被衝我就推獵死了
◆
櫴能[村]
(22:09:41)
毒快去引咬(茶
◆
瀨皮魯[狼]
(22:09:48)
夢滴你這場會狐勝嗎XD
◆
十二[毒]
(22:09:56)
夢滴 我猜獵人是醫生控
◆
綠茶石頭[狼]
(22:10:04)
4-1不是D2 還D3死的嗎? 烈說不定護其他占或共
◆
豆豆[靈]
(22:10:08)
今天需要指嗎
◆
瀬能[狼決]
(22:10:18)
4-5我看你前兩天對話好吊月蹦緊啊
◆
瀬羆[村]
(22:10:19)
以後首日有占中共雷就直接吊了啦
要是柴刀獵就真的雖小了...
◆
十二[毒]
(22:10:37)
我認為獵人還活著只是首日看到醫生被帥氣的醫生迷暈了
◆
櫴能[村]
(22:10:38)
3狼1狐(思
◆
瀨皮魯[狼]
(22:10:39)
5吊 3狼 狐未知
◆
瀬羆[村]
(22:10:52)
說不定2-5是獵...ORZ
◆
瀨皮魯[狼]
(22:11:05)
2-2 1-4必白 嗯...
◆
瀬能[狼決]
(22:11:06)
4-5沒打算回應我嗎?
◆
綠茶石頭[狼]
(22:11:06)
1-2一直插我 用意何在?
◆
佔位子的[狐]
(22:11:12)
獵以死的話真靈早該死了吧
◆
夢滴[村]
(22:11:13)
十二,你進白單也要打醬油是哪招

◆
神的降臨[獵]
(22:11:24)
我覺的獵是2-3
◆
櫴能[村]
(22:11:25)
狐如果死了的話就只能是5-1了(茶
◆
豆豆[靈]
(22:11:34)
十二你指吧 我好懶
◆
豆豆[靈]
(22:11:41)
討論獵人是誰沒意義
◆
瀬羆[村]
(22:11:41)
◆豆豆 今天需要指嗎
指阿
不然散投神吊毒怎麼辦...
◆
綠茶石頭[狼]
(22:11:45)
我不懂你的話哪邊需要我回應
是較我CO的意思嗎?
◆
瀬能[狼決]
(22:11:48)
就是你表現得想說又不敢說的啊,所以才問你看反應
◆
瀨皮魯[狼]
(22:11:48)
討論獵是誰沒意義吧
◆
夢滴[村]
(22:12:01)
以滅神反指標來看,2-3有一吊的價值
◆
佔位子的[狐]
(22:12:29)
那是什麼
◆
十二[毒]
(22:12:37)
豆豆 你指好了 我沒有神奇魔力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夢滴 對 瀨皮魯 投票處死

佔位子的 對 綠茶石頭 投票處死

瀬能 對 綠茶石頭 投票處死

さよなら世界 對 綠茶石頭 投票處死

瀨皮魯 對 さよなら世界 投票處死

瀬羆 對 神的降臨 投票處死

櫴能 對 綠茶石頭 投票處死

十二 對 さよなら世界 投票處死

綠茶石頭 對 瀬能 投票處死

神的降臨 對 綠茶石頭 投票處死

豆豆 對 瀨皮魯 投票處死
7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瀬能 |
綠茶石頭 |
| #1 |
豆豆 |
瀨皮魯 |
| #1 |
瀨皮魯 |
さよなら世界 |
| #1 |
夢滴 |
瀨皮魯 |
| #1 |
十二 |
さよなら世界 |
| #1 |
佔位子的 |
綠茶石頭 |
| #1 |
瀬羆 |
神的降臨 |
| #1 |
櫴能 |
綠茶石頭 |
| #1 |
神的降臨 |
綠茶石頭 |
| #1 |
さよなら世界 |
綠茶石頭 |
| #1 |
綠茶石頭 |
瀬能 |

綠茶石頭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瀨皮魯(人狼)
(22:14:14)
昨天我投綠茶石頭 今天沒投到XDDDD
◆
佔位子的[狐]
(22:14:18)
沒事指我幹嘛 嚇死我
◆
瀨皮魯(人狼)
(22:14:33)
要咬靈嗎
◆
瀬能[決](人狼)
(22:14:35)
下一個...
◆
瀬能[決](人狼)
(22:14:38)
不要

昨天晚上 獵人 神的降臨 對 豆豆 護衛
◆
瀨皮魯(人狼)
(22:14:40)
2-1 2-3 2-4 3-1 3-4 4-2 六個不明的人
◆
瀬能[決](人狼)
(22:14:44)
3-1和4-2
◆
瀬羆[村]的自言自語
(22:14:46)
待會吊4-2賓果好了(默)
◆
櫴能[村]的自言自語
(22:14:47)
狼有集火的話就是集3-5了
◆
瀬羆[村]的自言自語
(22:14:51)
1-5
◆
瀬能[決](人狼)
(22:14:51)
你選一個先咬
◆
瀨皮魯(人狼)
(22:14:59)
有一隻狐...
◆
櫴能[村]的自言自語
(22:15:07)
兩隻必白都沒有投到4-5(思
◆
瀨皮魯(人狼)
(22:15:11)
4-2好了
◆
瀬能[決](人狼)
(22:15:12)
魯魯你隱好 到後期我們互表
◆
櫴能[村]的自言自語
(22:15:30)
狼有集火的話就是集4-5了*
◆
瀨皮魯(人狼)
(22:15:32)
那我現在就咬4-2好了
◆
瀬能[決](人狼)
(22:15:46)
你拿我「身內狼所以不咬靈」一拮表我喔,OK?
◆
瀬能[決](人狼)
(22:15:52)
一點*
◆
瀬能[決](人狼)
(22:16:03)
好的 就咬4-2
◆
櫴能[村]的自言自語
(22:16:09)
-5-02
3034-
0--4-
-4---
--
◆
瀨皮魯(人狼)
(22:16:17)
咬囉 4-2

昨天晚上 瀨皮魯 人狼鎖定 さよなら世界 為目標

さよなら世界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綠茶石頭 的遺言:
您擁有高傲的石頭族血統,散發出幽幽藍光。
1-2一直插我 他最有問題
3-4無口到底
4-2狐吧!?

< < 早晨來臨 8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櫴能[村]
(22:16:55)
4-2必須是村(茶
◆
夢滴[村]
(22:16:55)
靈單能不能快一點 = =
◆
瀬羆[村]
(22:17:02)
4-5是否狼?
◆
櫴能[村]
(22:17:13)
嗯 靈單快點(茶
◆
瀬能[狼決]
(22:17:13)
9-7-5-3
四吊
◆
神的降臨[獵]
(22:17:20)
我覺得1-5最安靜吧
◆
十二[毒]
(22:17:23)
◆夢滴 靈單能不能快一點 = =
夢滴不用急
◆
瀬羆[村]
(22:17:35)
已經有八個村遺了...
◆
十二[毒]
(22:17:40)
我懷疑的對象都死了
◆
佔位子的[狐]
(22:17:40)
1-5我記得話不少阿
◆
瀨皮魯[狼]
(22:17:47)
1-2 1-5 2-1 2-3 2-4 3-1 3-4 其中有一毒(一狐)三狼
◆
豆豆[靈]
(22:17:51)
綠茶石頭 人狼
◆
豆豆[靈]
(22:18:07)
又咬了我覺得最像村的一個
◆
瀨皮魯[狼]
(22:18:13)
嗯 那剩兩狼
◆
十二[毒]
(22:18:18)
瀬能 我相信你不是狼了
◆
瀬能[狼決]
(22:18:21)
所以埸上最大非人數是2狼1狐
◆
佔位子的[狐]
(22:18:29)
吊兩狼了
◆
瀬羆[村]
(22:18:33)
很好
剩兩狼嘛...
◆
瀬羆[村]
(22:18:47)
還有一狐(?)兩狼
◆
神的降臨[獵]
(22:18:49)
我覺得夢滴也有動物的天分
◆
瀬能[狼決]
(22:18:49)
十二啊 你早要相信我嘛 我都自問很村了
◆
佔位子的[狐]
(22:18:53)
最多三非人四吊阿....
◆
夢滴[村]
(22:19:07)

我本來就很有天分
◆
瀨皮魯[狼]
(22:19:16)
1-2 1-5 2-1 2-3 2-4 3-1 3-4
7人其中有 1毒(1狐)2狼
◆
十二[毒]
(22:19:17)
豆豆 我們輪流指嗎
◆
櫴能[村]
(22:19:24)
投4-5的人當中會不會有身內(思
◆
瀬羆[村]
(22:19:27)
現在我只信豆豆跟十二
就這樣
◆
瀬能[狼決]
(22:19:42)
然後我昨天回看對話 3-1好像也怪怪的
◆
瀨皮魯[狼]
(22:20:02)
如果咬灰吊灰的話 其實清得完...
◆
櫴能[村]
(22:20:16)
我哪怪了 我很村的(茶
◆
瀬羆[村]
(22:20:20)
場上應該兩狼一狐無誤
一靈一毒四村(獵?)
◆
佔位子的[狐]
(22:20:23)
兩白有沒有想法 我個人是懷疑3-4
◆
豆豆[靈]
(22:20:27)
我目前比較注意1-5和2-1 雖然他們兩個看起來似乎不同側
◆
神的降臨[獵]
(22:20:28)
d2 颱風x
d3 12x
d4 12x
d5 豆豆x
d6 豆豆x
◆
豆豆[靈]
(22:20:41)
唉 沒人指你呀
◆
櫴能[村]
(22:20:48)
開始指吧? 吊到毒就不好了
◆
十二[毒]
(22:20:51)
1-5 3-1
◆
瀨皮魯[狼]
(22:20:53)
3-4 co獵.......先放置他吧
◆
佔位子的[狐]
(22:20:55)
這算獵CO嗎
◆
瀬羆[村]
(22:20:57)
那是甚麼獵CO............ORZ
◆
夢滴[村]
(22:21:03)
這是啥鬼,你竟然真跑去護5-2 = =
◆
十二[毒]
(22:21:22)
你今晚繼續護豆豆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夢滴 對 瀨皮魯 投票處死

瀬羆 對 櫴能 投票處死

櫴能 對 瀬羆 投票處死

瀬能 對 櫴能 投票處死

佔位子的 對 櫴能 投票處死

十二 對 櫴能 投票處死

瀨皮魯 對 夢滴 投票處死

神的降臨 對 夢滴 投票處死

豆豆 對 瀨皮魯 投票處死
8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瀬能 |
櫴能 |
| #1 |
豆豆 |
瀨皮魯 |
| #1 |
瀨皮魯 |
夢滴 |
| #1 |
夢滴 |
瀨皮魯 |
| #1 |
十二 |
櫴能 |
| #1 |
佔位子的 |
櫴能 |
| #1 |
瀬羆 |
櫴能 |
| #1 |
櫴能 |
瀬羆 |
| #1 |
神的降臨 |
夢滴 |

櫴能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昨天晚上 獵人 神的降臨 對 豆豆 護衛
◆
瀬能[決](人狼)
(22:23:25)
還真的我插誰就誰死...
◆
佔位子的[狐]
(22:23:27)
獵CO豈不是要狼笑笑
◆
瀬能[決](人狼)
(22:23:32)
咬2-2囉?
◆
瀬能[決](人狼)
(22:23:49)
還不清白單的話我們會被壓死
◆
瀨皮魯(人狼)
(22:23:59)
咬不咬獵跟靈啊
◆
瀬羆[村]的自言自語
(22:24:11)
如果3-4是獵就見鬼了.........中共雷的還護WWWWWWWWWWWWW
◆
佔位子的[狐]
(22:24:20)
三吊 明天如果不意外吊1-5
◆
瀨皮魯(人狼)
(22:24:21)
現在靈 獵 白
◆
瀬能[決](人狼)
(22:24:25)
三咬 是可以啦
◆
夢滴[村]的自言自語
(22:24:31)
獵單少一天

◆
瀬能[決](人狼)
(22:24:36)
今天咬獵,明天咬靈
◆
瀬能[決](人狼)
(22:24:50)
最後一天可以留十二決定?
◆
瀨皮魯(人狼)
(22:24:51)
OK 那今天滅神囉
◆
佔位子的[狐]
(22:24:58)
可疑人不多了(抓頭)
◆
瀨皮魯(人狼)
(22:25:01)
我怕明天吊我 這樣就掌握狼數了
◆
瀬能[決](人狼)
(22:25:02)
算了 那最後才想- -
◆
瀨皮魯(人狼)
(22:25:18)
那咬獵 咬靈 OK? 今天3-4
◆
瀬能[決](人狼)
(22:25:24)
ok 今天咬滅神。交給你囉
◆
瀨皮魯(人狼)
(22:25:28)
我衝囉~~XD

昨天晚上 瀨皮魯 人狼鎖定 神的降臨 為目標

神的降臨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神的降臨 的遺言:
只是想要你一點點關心感覺我們好像有點淡掉了 失敗的人

< < 早晨來臨 9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佔位子的[狐]
(22:26:01)
不意外(嘆)
◆
瀬羆[村]
(22:26:05)
下面三排全死
◆
瀬能[狼決]
(22:26:11)
還有兩狼啊
◆
瀨皮魯[狼]
(22:26:15)
3-4到底在幹嘛......
◆
佔位子的[狐]
(22:26:18)
狼意外的賓果了
◆
十二[毒]
(22:26:21)
我猜豆豆今晚會被咬死
◆
夢滴[村]
(22:26:30)
獵單少一天都能被咬,狼在搞啥鬼?
◆
瀬羆[村]
(22:26:52)
場上一靈一毒
兩無職村or三無職村
◆
佔位子的[狐]
(22:26:57)
昨天有點極限讓我有點抖 今天快一點吧
◆
瀬能[狼決]
(22:27:00)
如果狐還在的話,今天不應吊錯了
◆
豆豆[靈]
(22:27:01)
那還是一樣 先觀察那兩個吧
◆
瀬羆[村]
(22:27:08)
3-4跑去護一個中共雷的ZZZZ
◆
豆豆[靈]
(22:27:26)
2-1你先報職好了 我今天心血來潮想換吊別人(被巴
◆
十二[毒]
(22:27:34)
還有我是真占的白單
◆
十二[毒]
(22:27:47)
場上現在有三白
◆
瀬能[狼決]
(22:28:09)
包括埋毒 有三白沒錯
◆
豆豆[靈]
(22:28:19)
那明天十二就交給你了
◆
瀬羆[村]
(22:28:28)
恩
毒先別CO
除非被指到
◆
豆豆[靈]
(22:28:59)
話說 如果狐還在 今天沒吊到狼或狐會狐勝喔
◆
十二[毒]
(22:29:12)
我被咬 村子就交給瀨能了
◆
佔位子的[狐]
(22:29:21)
那就要看靈能你的造化了
◆
夢滴[村]
(22:29:23)
狼在猜我是狐

◆
瀨皮魯[狼]
(22:29:33)
嗯 那你是嗎w
◆
瀬羆[村]
(22:29:55)
1-5跟2-1一直互投
◆
豆豆[靈]
(22:29:55)
魯魯你今天突然變得好可疑 怎麼會這麼奇怪
◆
夢滴[村]
(22:30:03)
我懶得回你了

◆
瀬能[狼決]
(22:30:12)
我看昨天對話,已經沒什麼感覺了...十二你有抓到什麼嗎?
◆
十二[毒]
(22:30:16)
◆佔位子的 那就要看靈能你的造化了
我不太喜歡這一句話
◆
瀨皮魯[狼]
(22:30:33)
嘛 衝占常看到狐勝啊 有啥奇怪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夢滴 對 瀨皮魯 投票處死

瀨皮魯 對 夢滴 投票處死

瀬羆 對 夢滴 投票處死

瀬能 對 夢滴 投票處死

佔位子的 對 夢滴 投票處死

豆豆 對 夢滴 投票處死

十二 對 夢滴 投票處死
9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瀬能 |
夢滴 |
| #1 |
豆豆 |
夢滴 |
| #1 |
瀨皮魯 |
夢滴 |
| #1 |
夢滴 |
瀨皮魯 |
| #1 |
十二 |
夢滴 |
| #1 |
佔位子的 |
夢滴 |
| #1 |
瀬羆 |
夢滴 |

夢滴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瀬能[決](人狼)
(22:31:37)
等等啊同伴
◆
瀨皮魯(人狼)
(22:31:40)
哈 真的耶
◆
瀬羆[村]的自言自語
(22:31:46)
希望昨日吊狐今日吊狼
◆
佔位子的[狐]
(22:31:52)
剩三灰二吊
◆
瀨皮魯(人狼)
(22:31:55)
佔位子 跟瀨能
◆
佔位子的[狐]
(22:31:55)
阿阿阿阿
◆
瀬能[決](人狼)
(22:31:57)
我心臟狂跳...你給我一點時間休息= =''
◆
瀬羆[村]的自言自語
(22:32:02)
然後去衝灰WWW(別鬧了WWW)
◆
瀨皮魯(人狼)
(22:32:10)
我們只能1/2 找狐 或是賭狐不在 咬靈XDDDDDD
◆
瀬能[決](人狼)
(22:32:24)
他們有一個是毒啊 只能賭狐不在
◆
瀬能[決](人狼)
(22:32:36)
我不要人拾到勝利
◆
瀨皮魯(人狼)
(22:32:36)
咬毒也沒差啊
◆
佔位子的[狐]
(22:32:42)
一毒一村一狼一狐?
◆
瀬羆[村]的自言自語
(22:32:46)
直1賓果了
◆
瀨皮魯(人狼)
(22:32:46)
死一狼 末狼可以加油
◆
瀬能[決](人狼)
(22:32:50)
我不要-3-
◆
瀬羆[村]的自言自語
(22:32:57)
村長還活著真可疑
◆
瀬羆[村]的自言自語
(22:33:15)
狼無聲?
◆
瀬能[決](人狼)
(22:33:19)
豆豆對不起啊 我是逼不得已才這樣的QAQ
◆
瀨皮魯(人狼)
(22:33:21)
那你要咬1/2狐 還是衝靈?
◆
瀬能[決](人狼)
(22:33:33)
我投靈一票
◆
瀨皮魯(人狼)
(22:33:35)
2-3 2-4所以你覺得這兩隻都不是狐囉?
◆
瀬能[決](人狼)
(22:33:48)
我沒感覺啊
◆
瀬能[決](人狼)
(22:33:58)
當狼就什麼都抓不準
◆
瀨皮魯(人狼)
(22:34:10)
我現在無法思考中...
◆
瀨皮魯(人狼)
(22:34:24)
那衝靈吧 寧願狐勝?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昨天晚上 瀨皮魯 人狼鎖定 豆豆 為目標

豆豆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夢滴 的遺言:
無職
投我都非人,咬我必狐勝(黑)
那個獵單少一天真的沒問題嗎
豆豆 的遺言:
靈腦日記
染血的柴刀 人
颱風 人
一把搜習 人
鶴返 人
雪止天晴 人狼
綠茶石頭 人狼
櫴能 人

< < 早晨來臨 10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妖狐勝利] 欺騙愚蠢的人狼們是多麼容易的事情啊
◆
瀨皮魯[狼]
(22:35:56)
紫色了XDDDDDD
◆
瀬羆[村]
(22:36:00)
WWWWWWWWWW
◆
颱風[背]
(22:36:03)
(′‧ω‧‵)
◆
櫴能[村]
(22:36:07)
狼沒有算人頭嗎(茶
◆
さよなら世界[村]
(22:36:09)
咬2-2了?
◆
瀬羆[村]
(22:36:13)
獵人滅村恭喜
◆
佔位子的[狐]
(22:36:13)
恭喜靈能指到村
◆
瀬能[狼決]
(22:36:15)
我不要送人勝QAQ
◆
夢滴[村]
(22:36:19)
吊我做啥

◆
鶴返[狂]
(22:36:20)
狼找不到狐挑一隻當末狼很穩的。
◆
雪止天晴[狼]
(22:36:24)
我當狼好像常常狐勝(遠目
◆
佔位子的[狐]
(22:36:27)
結果真占白就是毒 好悲哀阿....
◆
豆豆[靈]
(22:36:29)
我昨天暗示過了咩 狼自己不出來換 我還故意指了跟魯魯不同側的XD
◆
瀨皮魯[狼]
(22:36:36)
抱歉啦 狼測~
◆
雪止天晴[狼]
(22:36:45)
豆豆~狼一直咬不到狐呀XDDDDD
◆
綠茶石頭[狼]
(22:36:52)
沒插 辛苦了 這場的狐真的不好找
◆
雪止天晴[狼]
(22:37:02)
狼伴拚命咬狐~但咬的全是村~噗噗
◆
十二[毒]
(22:37:12)
夢滴是人咬了豆豆 一定狐勝啊
◆
さよなら世界[村]
(22:37:14)
比我無口的多的是 卻一堆人指我
◆
瀬羆[村]
(22:37:17)
唯一無職村活到完場哪招..........
◆
夢滴[村]
(22:37:24)
你知道1-5是顯狼還不吊他,我真不知該不該罵你
◆
櫴能[村]
(22:37:37)
4-2我一直覺得你很村(茶
◆
瀨皮魯[狼]
(22:37:37)
沒辦法 實在太想咬豆豆了 >////<
◆
瀬羆[村]
(22:37:37)
滅神你...首日護滑壘幹嘛WWW
◆
豆豆[靈]
(22:37:49)
這場狐不好抓 狼比較好抓是真的
◆
櫴能[村]
(22:38:04)
自己筆記中的一行:
「さよなら世界 新手光環 目測非狼側」
◆
瀬能[狼決]
(22:38:07)
豆豆有抓到我了?
◆
瀬羆[村]
(22:38:09)
豆豆姐你知道1-5顯狼幹嘛不指WWW
◆
夢滴[村]
(22:38:17)
我跟你說了啊,2-3有一吊的價值
◆
雪止天晴[狼]
(22:38:19)
(37:37) ◆瀬羆 滅神你...首日護滑壘幹嘛WWW
這部份是共有得檢討(茶
◆
豆豆[靈]
(22:38:25)
注意:瀬能、夢滴、瀨皮魯、雪止天晴
無口:神的降臨、綠茶石頭
◆
颱風[背]
(22:38:26)
當然護我啊!假共耶!
◆
豆豆[靈]
(22:38:30)
我沒抓到狐 老實說
◆
十二[毒]
(22:38:44)
我被瀨能欺騙了 瀨能投死爺爺和4-5 我想瀨能如果是非人會是狐狸
◆
瀬能[狼決]
(22:38:45)
我終於被豆豆抓到了(哭
◆
綠茶石頭[狼]
(22:38:53)
我才沒有無口哩

◆
夢滴[村]
(22:39:07)
滅神的獵單爛到我不想吊他

◆
瀬羆[村]
(22:39:08)
搞笑
假共的話
真共PK對真占不會有壞處的好嗎WWW
◆
佔位子的[狐]
(22:39:11)
我好怕我會因為trip太少被首吊...
◆
瀬能[狼決]
(22:39:23)
踩在同伴屍體上玩下去是我的基本戰術啊
◆
櫴能[村]
(22:39:26)
trip少不是被吊的原因(茶
◆
雪止天晴[狼]
(22:39:35)
豆豆~2-3也無口唷(茶
◆
豆豆[靈]
(22:39:38)
魯魯爆難投死的
◆
鶴返[狂]
(22:39:40)
七人吊狼咬靈吊狐吊狼人有機會。
◆
神的降臨[獵]
(22:39:43)
我算成功滅村(被打
◆
豆豆[靈]
(22:39:46)
我都不知道投了幾天了都投不死 = =
◆
瀬羆[村]
(22:39:49)
就說別浪費吊數在灰單了WWW
◆
さよなら世界[村]
(22:39:51)
哪裡不是
以前玩每場都已場數少早早上吊
◆
颱風[背]
(22:39:59)
真共何必出來呢(′‧ω‧‵)
◆
瀨皮魯[狼]
(22:40:04)
我天天都可疑~~~
◆
迷[村]
(22:40:10)
◆瀬羆 場上要共自證,共說5聲,晚上超過5聲,獵護錯正常
◆
瀬羆[村]
(22:40:11)
豆豆 我都不知道投了幾天了都投不死 = =
在等你指的說=___=
◆
豆豆[靈]
(22:40:17)
2-3第一天還好吧 是後面比較無口
◆
神的降臨[獵]
(22:40:22)
我就說魯魯有問題
◆
神的降臨[獵]
(22:40:29)
突然好安靜
◆
櫴能[村]
(22:40:42)
還有 白單一直都不指(茶
◆
瀬羆[村]
(22:41:10)
◆迷 ◆瀬羆 場上要共自證,共說5聲,晚上超過5聲,獵護錯正常
我覺得那種推法沒必要= =
除非新手共出包
不然豆豆都說五聲以上了?
◆
夢滴[村]
(22:41:21)
前面不指吊,後面一指就滅村,我真的搞不懂豆豆
◆
雪止天晴[狼]
(22:41:51)
靈和白單不指吊很OK吧~沒有占的狀況下~就想把滅村責任丟給必白嗎?
◆
櫴能[村]
(22:42:09)
滅村本來就是必白的責任(
◆
豆豆[靈]
(22:42:16)
前面幹嘛要指 在吊爺爺的那一天根本不用指呀 隔天因為吊了一狼也不需要指
◆
颱風[背]
(22:42:22)
共有自己決定啊,你們一人一個版本
不要說獵人,連共有自己都會弄混
◆
櫴能[村]
(22:42:34)
吊爺爺那天的確太早(茶
◆
雪止天晴[狼]
(22:42:55)
吊我太早??那何時才恰當?
◆
迷[村]
(22:43:05)
◆瀬羆 豆豆又不知是否為共,這樣會讓共和獵都很混亂
◆
夢滴[村]
(22:43:12)
那你為何要抱怨吊不死魯魯

◆
雪止天晴[狼]
(22:43:12)
占死了~其實吊誰都一樣呀XDDDD
◆
瀬羆[村]
(22:43:13)
◆雪止天晴 吊我太早??那何時才恰當?
我猜有人說第三天(誤
◆
颱風[背]
(22:43:13)
(42:55) ◆雪止天晴 吊我太早??那何時才恰當?
2(白)
◆
櫴能[村]
(22:43:15)
特別是雙共都在時 5聲會阻礙推理(茶
◆
櫴能[村]
(22:43:44)
吊爺爺那天對必白出來指吊而言的確太早 我是這個意思的
◆
迷[村]
(22:43:49)
◆瀬羆 之前就有假共說要洗5聲,結果真共洗了10聲,狼就說不小心說過頭了,這樣要怎麼辦?
◆
颱風[背]
(22:43:52)
那是他自己喊的版本
◆
瀬羆[村]
(22:43:55)
迷 ◆瀬羆 豆豆又不知是否為共,這樣會讓共和獵都很混亂
狼要裝共的風險也太高
你覺得3-3會隱狂裝共嗎?=___=
◆
豆豆[靈]
(22:43:59)
因為我投了他很多天咩
◆
颱風[背]
(22:44:05)
(σ ° ▽° )σ
◆
瀬能[狼決]
(22:44:06)
我居然被豆豆抓到了(掩面
◆
豆豆[靈]
(22:44:15)
我沒在抱怨呀 我只是覺得魯魯真長命(誤)
◆
瀬羆[村]
(22:44:24)
◆迷 ◆瀬羆 之前就有假共說要洗5聲,結果真共洗了10聲,狼就說不小心說過頭了,這樣要怎麼辦?
不是有說五聲以上?
◆
迷[村]
(22:44:28)
◆瀬羆 狼會CO共的,因為真共的反應會不對,這樣容易找到真共
◆
夢滴[村]
(22:44:42)
有指吊權不指魯魯,怪我囉? (逃
◆
雪止天晴[狼]
(22:44:43)
這場一直沒有狼集火的可能~根本不用指吊呀~所以……根本沒有指吊的必要性~更沒有早晚的問題WWWWW
◆
瀬羆[村]
(22:45:07)
◆迷 ◆瀬羆 狼會CO共的,因為真共的反應會不對,這樣容易找到真共
那樣更好
真共直接出來省占數WWW
◆
迷[村]
(22:45:15)
我不是說這場,有別場的狼co共,共洗超過,狼就說不小心聊過頭,你打算怎麼處理?
◆
櫴能[村]
(22:45:22)
狼沒有集火的可能? 為啥?(茶
◆
迷[村]
(22:45:51)
◆瀬羆 真共認為晚上洗不就知道了,何必出來被咬
◆
櫴能[村]
(22:45:58)
我CO共都會說洗頻證 然後洗個200聲(茶
◆
颱風[背]
(22:46:02)
(44:24) ◆瀬羆 不是有說五聲以上?
那不是共有說的版本
◆
瀬羆[村]
(22:46:14)
◆迷 我不是說這場,有別場的狼co共,共洗超過,狼就說不小心聊過頭,你打算怎麼處理?
說真的
沒看過WWW
因為我覺得真共遇到這情況就直接PK一隻
還可以省掉不必要的占數W
◆
豆豆[靈]
(22:47:00)
老實說 讓我活到最後指到最後應該也會狐勝耶(思
◆
瀬羆[村]
(22:47:02)
◆迷 ◆瀬羆 真共認為晚上洗不就知道了,何必出來被咬
總比吊到毒獵靈好~雖然這場的獵...
◆
豆豆[靈]
(22:47:12)
我應該會先把魯魯跟瀨能都指上去XD
◆
迷[村]
(22:47:20)
◆瀬羆 是啊,是可以pk,但是不pk也可以,晚上自證證明又還有兩共雷,不是更好
◆
豆豆[靈]
(22:47:27)
反正我不會先指到狐 所以結局一樣
◆
颱風[背]
(22:47:42)
人側職如果被吊死,那是他自己太可疑的問題
◆
瀬羆[村]
(22:48:10)
◆迷 ◆瀬羆 是啊,是可以pk,但是不pk也可以,晚上自證證明又還有兩共雷,不是更好
結果吊到人側職怎麼辦?如果是真共遇到就PK呀~讓真占有機會存活不好嗎?
◆
夢滴[村]
(22:50:00)
有柴刀可以吊,你不用怕吊到人側職啊

◆
櫴能[村]
(22:50:41)
不對 就算拖延了吊共 也不會影響到吊到人側職的風險阿
◆
迷[村]
(22:51:27)
◆瀬羆 如果真共認為晚上證明就好,吊了真占怎麼辦...
◆
櫴能[村]
(22:51:36)
先散投再吊共
先吊共再散投
散投的次數不變
◆
瀬羆[村]
(22:51:46)
至少真占有多活一天的機率
我覺得占比共重要多了WWW
◆
櫴能[村]
(22:52:03)
所以遇到黑單共的情況先散投 別把占或共搞下去了
◆
迷[村]
(22:52:32)
所以我才說,要就共pk,不然就散投自證,場上一片混亂,然後共又不說明確
◆
瀬羆[村]
(22:52:36)
◆迷 ◆瀬羆 如果真共認為晚上證明就好,吊了真占怎麼辦...
那就是真共白X
有機會節省兵力就沒必要隱
◆
迷[村]
(22:52:49)
你看看那天晚上有多少人都說假共
◆
櫴能[村]
(22:53:19)
不用PK啦 假共的話晚上自然會自爆了
◆
瀬羆[村]
(22:53:32)
迷 你看看那天晚上有多少人都說假共
說假共的
我覺得太保守=___=
◆
迷[村]
(22:53:40)
我知道你想說什麼,但是人狼是眾人的遊戲,你沒法保證對方在想什麼,是在做什麼戰術
◆
颱風[背]
(22:53:48)
其實共說了,只是太多人又給他新版本
◆
櫴能[村]
(22:53:53)
而且就算有PK還是要在晚上證(茶
◆
瀬羆[村]
(22:54:24)
因為3-3就是這樣的玩家.......
◆
櫴能[村]
(22:54:36)
總之
1)黑單CO共→散共
2)共不用PK
3)叫幾聲 說清楚
◆
迷[村]
(22:54:41)
所以我才在第3天,直接要求共出來保5-2,不然就直接吊,這樣搞不清楚是要用到什麼時候
◆
迷[村]
(22:55:11)
洗頻不是很簡單,何必這麼麻煩,或是說超過8聲或10聲
◆
瀬羆[村]
(22:55:28)
要是真有假共
真共第一天就出也行阿
以滅村的風險來看的話
◆
櫴能[村]
(22:55:34)
嘛 有自己的風格不是不行 但是明顯吃虧的事還是不要做比較好
◆
櫴能[村]
(22:56:18)
我是真共我看見黑單跳假共 我不會跳出來PK就是了
◆
迷[村]
(22:56:20)
這就跟黑單毒到底是吊驗還是pk一樣,大家都有自己想法
◆
瀬羆[村]
(22:56:31)
突然發現
3-3在的場很常狐勝...............
◆
櫴能[村]
(22:56:35)
跳出來還是要到晚上才可以證
◆
櫴能[村]
(22:56:51)
喔喔 真的耶
◆
瀬羆[村]
(22:57:03)
我會跳
沒必要讓獵或占去冒著送死的危險~
◆
迷[村]
(22:57:25)
像共這樣說5聲,然後大家給了一堆版本,我是覺得很沒必要
◆
櫴能[村]
(22:57:27)
真假共PK的話我是獵我才頭痛
◆
瀬羆[村]
(22:57:31)
狐側率 15.38 %
小肥牛根本狐信阿WWWWWWWWWWWW
◆
櫴能[村]
(22:57:44)
才幾場 不用這樣的
◆
颱風[背]
(22:58:14)
本就該是他自個說了算
◆
颱風[背]
(22:58:23)
CO職者有自分寸
◆
櫴能[村]
(22:59:26)
非人率要這樣才算高
http://jigokutushin.net/jinro/trip.php?go=room&id=TVhZjYwZ
◆
迷[村]
(22:59:41)
我記得是甩甩當狼co共,以不小心說過頭為理由,讓大家再留他一天,結果就是這樣找出真共
◆
櫴能[村]
(23:00:47)
那叫運氣(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