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村莊建立於Thu, 28 Jun 2012 19:12:40 +0800,來自61.217.229.xxx

邪邪 來到村莊大廳

夢滴 來到村莊大廳
◆
邪邪
(19:13:44)
提醒:
八、為了避嫌,請將任何場外通訊軟體關閉
九、話術無限,請冷靜判斷,勿人云亦云,完場後請忘記任何不愉快
十、若非必要,請勿大字連發,以免破壞版面與擾亂推理
◆
邪邪
(19:13:47)
禁止:
四、占投占、暴民(投占投白)、村騙、雙開、通靈
五、首日速占速咬、後期速投
六、跑兩村、暴斃
七、粗口、人身攻擊
◆
邪邪
(19:13:52)
呼籲:
一、請有職者各司其職、以己側勝利為優先
二、無遺場,請首日co占靈
三、無共顯,共有死一馬上co
◆
夢滴
(19:15:39)
我也才剛開電腦

◆
邪邪
(19:19:49)
應該要等一陣子了(茶

時雨 來到村莊大廳

冰兔 來到村莊大廳

滅村去 來到村莊大廳
◆
滅村去
(19:26:50)
多了個字 (死)

滅村去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滅村 來到村莊大廳
◆
滅村
(19:27:43)
這名字好多了 (喂
◆
夢滴
(19:28:27)
有祭品可以首吊了(舉火把
◆
邪邪
(19:29:39)
怎麼能留下來滅村呢(投
◆
滅村
(19:30:02)
我開馬甲才會救村呀
◆
邪邪
(19:33:01)
去換「救村」才有說服力(?

染血的柴刀 來到村莊大廳
◆
夢滴
(19:36:32)
柴刀ID不合格 out
◆
邪邪
(19:37:49)
柴刀表示:我想被踢(M發言wwwwww
◆
邪邪
(19:40:36)
話說……現在防廢要幾分鐘一次?

杮子 來到村莊大廳

染血的柴刀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杮子
(19:45:31)
似乎要等好久QAQ
◆
滅村
(19:45:34)
10分鐘


新手 來到村莊大廳
◆
邪邪
(19:46:11)
柴刀竟然先離開了(被巴

星露 來到村莊大廳
◆
星露
(19:47:10)
爺爺 wwww (抱抱抱抱抱抱抱抱抱抱抱抱抱抱抱抱抱抱

妮妮 來到村莊大廳
◆
妮妮
(19:47:29)
爺爺 (抱抱 推開星露
◆
妮妮
(19:48:21)
爺爺是我的(抱走爺爺
◆
星露
(19:49:06)

爺爺抱我
◆
邪邪
(19:49:27)
十二~乖~別推倒星露了(被抱
◆
妮妮
(19:50:07)
我才不要把爺爺讓給星露抱
◆
星露
(19:50:21)
十二壞壞(QAO
(擦眼淚
◆
妮妮
(19:50:49)
星露 (遞風然 這個給你抱
◆
星露
(19:51:51)
爺爺我幫手更新了wiki <OAO
http://0rz.tw/IVzNx
◆
星露
(19:52:31)
更新了占和狼那部份 OA

爺爺 來到村莊大廳

醉 來到村莊大廳

星露 對 爺爺 投票踢出

找不到青蛙 來到村莊大廳
◆
星露
(19:53:39)
3-1你是傑德老師(?)
◆
醉
(19:53:43)
我沒及格過(大哭QAQ

克蘇魯 來到村莊大廳
◆
克蘇魯
(19:54:00)
我好累......
◆
爺爺
(19:54:07)
開始有好多人不看村名XD

星露 對 醉 投票踢出

綠茶石頭 來到村莊大廳

星露 對 找不到青蛙 投票踢出

星露 對 克蘇魯 投票踢出

星露 對 綠茶石頭 投票踢出

綠茶石頭 離開這個村莊了

醉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找不到青蛙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爺爺
(19:54:39)
真正的爺爺你怎麼說?

克蘇魯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夢滴
(19:54:47)
星露放群嘲中


醉兒 來到村莊大廳

綠茶 來到村莊大廳

青蛙 來到村莊大廳
◆
爺爺
(19:55:11)
呃,不開馬甲好了。

爺爺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莎布 來到村莊大廳
◆
星露
(19:55:31)
有青蛙大神

◆
邪邪
(19:55:39)
星露更新了哪?(完全不曉得……因為沒看人狼wiki……
◆
星露
(19:56:01)
(55:39) ◆邪邪 星露更新了哪?(完全不曉得……因為沒看人狼wiki……
占和狼那部份 OAO
◆
青蛙
(19:56:09)
無遺 哪些要首日CO啊? 有點混亂 (翻WIKI中)

覺醒 來到村莊大廳
◆
覺醒
(19:56:44)
我實在不想開這支......

熊吉君A 來到村莊大廳
◆
星露
(19:57:00)
因為看到太多狼只會用「被黑跳靈」和「衝真占」,都太老梗,被人一戳就破沒甚麼好玩

星露 對 熊吉君A 投票踢出
◆
夢滴
(19:57:14)
開場後有職就CO出來,我會告訴你該不該首日CO


子瓶 來到村莊大廳

珍還 來到村莊大廳
◆
覺醒
(19:57:59)
瓶子你槓麻倒立XD
◆
綠茶
(19:58:11)
無遺的話 狼要CO
◆
覺醒
(19:58:16)
我還是不開馬甲好了。

覺醒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邪邪
(19:58:32)
當到狼可以試試新的戰術,甚至賭搏一下也沒關係。只要能把事件弄的離奇一點、情報支離破碎、令人摸不著頭腦,那這就是一個很好很成功的戰術了。
這段還蠻有用的~不過也要狼群的默契和

路人 來到村莊大廳
◆
邪邪
(19:58:40)
這段還蠻有用的~不過也要狼群的默契和理解能力要好~呵呵
◆
青蛙
(19:59:23)
等等可能中離 我先自刪好了

◆
路人
(19:59:25)
◆子瓶 因為最近很弱
那你在外面推(?

想念 來到村莊大廳

青蛙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星露
(19:59:36)
我知道啊 WWW (抱爺爺
◆
星露
(20:00:10)
啊,正的青蛙來了 wwww
◆
夢滴
(20:00:46)
狼拱吊驗毒時,先把自己遺書改成"隱背CO"

◆
子瓶
(20:00:48)
噓~~~別戳破他阿

歪頭 來到村莊大廳
◆
星露
(20:01:39)
◆夢滴 狼拱吊驗毒時,先把自己遺書改成"隱背CO"
那只會幫到狐和背吧(?

臥草 來到村莊大廳
◆
夢滴
(20:02:20)
看狐敢不敢co毒呀

麻美 來到村莊大廳
◆
路人
(20:03:07)
快滿了,該不該跟(焦慮
◆
子瓶
(20:03:09)
無頭的人出現了(?)
◆
臥草
(20:03:11)
狐不CO毒 人側相信吊狐了 爽爽
◆
星露
(20:03:18)
我個人覺得狼側跑去co狐側職業只會幫到狐,使場上對狐的戒心少了

可食用 來到村莊大廳
◆
路人
(20:03:39)
狐信狼就會幹這種事。
◆
子瓶
(20:03:48)
狼信狐跟狐信狼 很常見阿?
◆
星露
(20:04:11)
爺爺踹他 wwww
◆
子瓶
(20:04:14)
說錯 狼信狐比較少

星露 對 可食用 投票踢出

星露 對 熊吉君A 投票踢出
◆
邪邪
(20:04:28)
他們要自刪還是我踢?

臥草 對 熊吉君A 投票踢出

時雨 對 熊吉君A 投票踢出
◆
子瓶
(20:04:37)
爺爺說這村ID只能2個字(?

臥草 對 可食用 投票踢出

可食用 離開這個村莊了
◆
星露
(20:04:42)
(04:15) ◆可食用 ??
ID限兩字中文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歪頭 對 熊吉君A 投票踢出

星露 對 熊吉君A 投票踢出

夢滴 對 熊吉君A 投票踢出

麻美 對 熊吉君A 投票踢出

辶米 來到村莊大廳

時雨 對 熊吉君A 投票踢出

熊吉君A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路人 對 醉兒 投票踢出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夢滴
(20:05:09)
路人 對 醉兒 投票踢出
◆
子瓶
(20:05:15)
1個字的要拆成2個字XDDD

黃瀨彌生 來到村莊大廳
◆
路人
(20:05:26)
但是怎麼不叫做老闆?
◆
星露
(20:05:30)
辶米
www 迷老闆玩字梗啊 www

星露 對 黃瀨彌生 投票踢出
◆
醉兒
(20:05:33)
趁亂踢我 我只好以身相許了(望心鏡

夢滴 對 黃瀨彌生 投票踢出
◆
黃瀨彌生
(20:05:35)
滑壘get
!!
◆
辶米
(20:05:46)
咦喔,會跟貓老闆誤會吧www

黃瀨彌生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黃瀨 來到村莊大廳
◆
黃瀨
(20:06:19)
滑壘再次get!!!
◆
辶米
(20:06:25)
(05:30) ◆星露 www 迷老闆玩字梗啊 www
不想開馬甲啊www
◆
路人
(20:06:27)
阿哩,在樓下,有點糟糕。
◆
星露
(20:06:28)
好吧首吊黃毛決定 wwww
◆
麻美
(20:06:42)
你也叫他黃毛(驚)
◆
想念
(20:06:55)
時間好像不太夠....
◆
醉兒
(20:06:56)
你都踢我表白了 還怕糟糕(抱~
◆
星露
(20:06:56)
(06:42) ◆麻美 你也叫他黃毛(驚)
不能嗎?wwww
◆
夢滴
(20:07:01)
麻美才是黃毛

◆
辶米
(20:07:03)
(05:33) ◆醉兒 趁亂踢我 我只好以身相許了(望心鏡
(06:12) ◆醉兒 心鏡~~(媚眼~
心鏡,你看看你,這就是亂來的結果~
◆
麻美
(20:07:06)
聲音很好聽的黃瀨晚安www
◆
星露
(20:07:14)
(06:55) ◆想念 時間好像不太夠....
青蛙來玩吧 WWW
◆
路人
(20:07:21)
踢你就叫告白,這你敢信?
◆
星露
(20:07:54)
首吊滑壘有賺啊 WWWW
◆
醉兒
(20:07:58)
只是凡事都有點代價的(嬌笑
◆
子瓶
(20:08:07)
第一.青蛙你要相信你3日內就會死
第二.青蛙你要幫我擋咬
◆
夢滴
(20:08:11)
魔剎、柴刀、青蛙、拍魚
◆
想念
(20:08:14)
看來短時間內還不會開始....
◆
路人
(20:08:19)
我覺得踢死人應該不會犯法吧?
◆
想念
(20:08:24)
................

路人 對 醉兒 投票踢出
◆
醉兒
(20:08:41)
那我只好親你了~(羞澀
◆
星露
(20:08:58)
青蛙來玩吧 QAQ
◆
夢滴
(20:09:00)
4-2是想念,別再說他是青蛙了

◆
醉兒
(20:09:05)
拿網子網住心鏡~(啾
◆
臥草
(20:09:13)
我時間不夠完 踢我吧
聽說補尾刀的人會得到祝福喔
◆
路人
(20:09:18)
4-2是想啥,別在誤認了(?)
◆
辶米
(20:09:20)
喔,原來那個也是你的馬甲9?
◆
星露
(20:09:33)
人物 光明的現人神 KERORO◆TMxYWI3M
轉世:→想悟◆mQ1OTZjM→???
◆想念
◆aRUh1om/YA
ID 列表:
6 想悟
◆
想念
(20:09:43)
喔抱歉 認錯人了`

時雨 對 臥草 投票踢出
◆
醉兒
(20:10:00)
◆路人 (挖地洞
這裡是岩石區(默默看著
◆
辶米
(20:10:02)
恩恩,醫生也常常這麼說~
◆
星露
(20:10:04)
你是青蛙,你一定是青蛙大神 wwwwwww

珍還 對 臥草 投票踢出

子瓶 對 臥草 投票踢出

醉兒 對 臥草 投票踢出

星露 對 新手 投票踢出

綠茶 對 臥草 投票踢出

臥草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珍還 對 新手 投票踢出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路人
(20:10:26)
岩石不能挖嗎?(迅速潛
◆
想念
(20:10:29)
trip碼不對喔~

子瓶 對 新手 投票踢出
◆
綠茶
(20:10:36)
耶 我是錊後一腳~~

子瓶 對 滅村 投票踢出
◆
辶米
(20:10:41)
不過從19797場就出現的...

一把搜習 來到村莊大廳
◆
星露
(20:11:03)
(10:29) ◆想念 trip碼不對喔~
因為是改了進制的關係啦,別想要騙我 wwwwwww
◆
夢滴
(20:11:11)
把柴刀和魔剎踢掉,這場就沒擋吊的了OAQ

路人 對 一把搜習 投票踢出
◆
醉兒
(20:11:25)
不是不行 只是...(我有沒有說過我是魔族來的?(瞬移

時雨 對 一把搜習 投票踢出

歪頭 對 一把搜習 投票踢出
◆
星露
(20:11:49)
習哥哥FAIL wwww
ID限兩字中文

一把搜習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辶米
(20:12:04)
(11:25) ◆醉兒 不是不行 只是...(我有沒有說過我是魔族來的?(瞬移
爲了尋找路人?

搜習 來到村莊大廳
◆
路人
(20:12:28)
(滿身塵埃爬出岩石區
◆
滅村
(20:12:33)
玩不玩好呢 (被巴)
◆
星露
(20:12:33)
習哥哥新手速出速入 OAO
◆
夢滴
(20:12:37)
爺爺先踢2-1 2-3吧


星露 對 新手 投票踢出
◆
辶米
(20:13:07)
不能踢啦,沒有坦很難打

子瓶 對 新手 投票踢出
◆
滅村
(20:13:16)
還是先退好了 (茶)
◆
星露
(20:13:22)
人物 寒蟬後宮王 一把搜習◆TE5YmI3N
出身:寒蟬 主要出沒:寒蟬
得意領域:村民學.技術判斷、後宮學‧引力學
弱點:??
屬性:後宮王‧妹妹殺手
特殊屬性:後宮王→→桃花運

滅村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辶米
(20:13:48)
我從滑壘到這位置了...
◆
路人
(20:14:06)
在溫泉坦啊,又不是沒看過全球流(?
◆
星露
(20:14:09)
溫柔的王:女性玩家對其的票效-50%。男性玩家對其的票效+50%。
桃花運:被女性角色插旗後效果歸0。
後宮之王:額外勝利條件——遊戲結束時Key生還,而且其餘生還者俱為女性。
王的決鬥:
◆
麻美
(20:14:11)
這樣後宮王們就能在同一排了(欸你
◆
星露
(20:14:16)
王的決鬥:跟日隱王是不同側時,殺掉日隱王才能再有「後宮之王」的勝利
◆
夢滴
(20:14:22)
有本事就從滑壘到我這位置啊
◆
星露
(20:14:35)
王快進來決鬥 wwww?
◆
醉兒
(20:15:02)
夢滴你從滑壘到那的喔?!
◆
辶米
(20:15:07)
搜習到底做了什麼事www
◆
麻美
(20:15:24)
◆辶米 搜習到底做了什麼事www
他在寒蟬的後宮很(ry
◆
夢滴
(20:15:34)
醉果然很有想像力呢

◆
醉兒
(20:16:11)
...~不好嗎?XD
◆
辶米
(20:16:13)
到底是搜習在搜習很(ry ?
還是他的後宮很(ry ?

清流 來到村莊大廳
◆
路人
(20:16:36)
咱們能看到一個日本忍者從家裡坦到戰場上。

時雨 對 新手 投票踢出
◆
清流
(20:16:43)
請問這是滑壘嗎 毒CO
◆
麻美
(20:16:44)
搜習的後宮很多,很狂熱(ry
◆
夢滴
(20:16:47)
2-2在的話吱一聲

子瓶 對 新手 投票踢出

星露 對 新手 投票踢出
◆
辶米
(20:17:06)
(16:36) ◆路人 咱們能看到一個日本忍者從家裡坦到戰場上。
再躺回家www

夢滴 對 新手 投票踢出
◆
星露
(20:17:15)
(16:43) ◆清流 請問這是滑壘嗎 毒CO
狼毒發現!我才是真毒!

杮子 對 新手 投票踢出

新手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水幻 來到村莊大廳
◆
辶米
(20:17:31)
(16:44) ◆麻美 搜習的後宮很多,很狂熱(ry
裡面有男的吧?
◆
星露
(20:17:33)
等等啊,他有按到 wwwwwww
◆
莎布
(20:17:34)
.....新手不是有按了?
◆
路人
(20:17:35)
◆辶米
要看召喚師(?
◆
麻美
(20:17:44)
◆辶米
我也覺得是(黑暗
◆
星露
(20:18:03)
柿子你殺錯好人了 XD
◆
辶米
(20:18:20)
◆麻美 算了,搜習高興幸福就好
◆
杮子
(20:18:22)

對不起QAQ
◆
麻美
(20:18:23)
有個男的還去cos搜習老婆..
◆
辶米
(20:18:49)
魔剎和柴刀都不在了...
◆
麻美
(20:18:49)
然後倫常慘劇就發生了(ry
◆
夢滴
(20:18:59)
3-1 3-5 5-1

◆
辶米
(20:19:02)
不過好在有另個坦...
◆
夢滴
(20:19:20)
另外,爺爺應該還在吧

◆
醉兒
(20:19:23)
但目前搜習在鑽石的正宮應該是涅槃吧www
◆
辶米
(20:19:26)
(18:23) ◆麻美 有個男的還去cos搜習老婆..
(18:49) ◆麻美 然後倫常慘劇就發生了(ry
等等,我不懂這關聯性...
◆
星露
(20:19:29)
怎麼橫二都很糟的說(?)
又柿子又十二又醉又綠茶 www
我快要被狼側成員夾死了 www
◆
子瓶
(20:19:45)
所以3-5你有要跟嗎?
◆
杮子
(20:19:52)
杮子是村命

◆
搜習
(20:19:52)
等、等一下,為什麼話題變的如此奇怪
◆
麻美
(20:19:55)
我只想表達有人cos過搜習老婆
◆
星露
(20:20:04)
青蛙大神你要玩嗎?
◆
搜習
(20:20:08)
剛起床的我有點無口,請見諒
◆
路人
(20:20:09)
◆辶米 不過好在有另個坦...
老闆你嗎?
◆
麻美
(20:20:13)
手滑打了cos的那位是男的
◆
醉兒
(20:20:19)
星露 你看看橫1 (掩眼
◆
星露
(20:20:38)
(19:51) ◆夢滴 星露當狂呀
狂人好玩啊,但我總是AR不到狂唉

星露 對 清流 投票踢出

珍還 對 清流 投票踢出
◆
辶米
(20:21:01)
(20:13) ◆麻美 手滑打了cos的那位是男的
喔,是你內心補完的喔...

夢滴 對 清流 投票踢出

清流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十一 來到村莊大廳
◆
星露
(20:21:43)
啊啊滑了天道 wwwww
◆
十一
(20:22:48)
十一≠世以子(11子的意味)
◆
邪邪
(20:22:59)
都按開始代表全看過宣導了~是吧XDDDDD
◆
辶米
(20:23:05)
(22:48) ◆十一 十一≠世以子(11子的意味)
不是嗎?
◆
水幻
(20:23:08)
11子不是在2-1?
◆
邪邪
(20:23:16)
注意~別違規了~謝謝~
◆
子瓶
(20:23:18)
Roll(1d22)+0:
15,+0
Total:15
村民9 人狼4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共有者2 妖狐1 背德1 埋毒者1
◆
黃瀨(人狼)
(20:23:29)
耶wwww
◆
路人[狂]的自言自語
(20:23:29)
......
◆
綠茶(共有者)
(20:23:30)
YO 好共有
◆
杮子[村]的自言自語
(20:23:31)
杮子是村人

◆
水幻[占]的自言自語
(20:23:33)
嘎
◆
黃瀨(人狼)
(20:23:33)
戀伴有職嗎?
◆
麻美[狐]
(20:23:34)
......
◆
星露[毒]的自言自語
(20:23:35)
還埋毒啊 wwwww
◆
路人[狂]的自言自語
(20:23:38)
我的狼測率又上升了。
◆
黃瀨(人狼)
(20:23:42)
辶米 想念 歪頭
我狼伴
◆
妮妮[村]的自言自語
(20:23:44)
無職村
◆
歪頭(人狼)
(20:23:44)
喔好久沒玩,一下場就是狼……
◆
辶米(人狼)
(20:23:45)
這時候就要高興
◆
麻美[狐]
(20:23:45)
背德對不起,你跟到一個廢主子了
◆
醉兒[村]的自言自語
(20:23:46)
村CO~
◆
水幻[占]的自言自語
(20:23:47)
這還真有點麻煩
◆
路人[狂]的自言自語
(20:23:48)
我草。
◆
十一[村]的自言自語
(20:23:52)
每次當村側都要分析誰有職
◆
綠茶(共有者)
(20:23:54)
原來妳是克魯蘇阿 (菸
◆
搜習[村]的自言自語
(20:23:55)
不可質疑你的好村村(〞︶〝*)
這場結束之後,我就要回去吃心鏡煮的晚餐唷*** \(*〞▽〝)/ ***(被咬)
◆
想念(人狼)
(20:23:57)
恩.....麻煩耶....
◆
辶米(人狼)
(20:24:00)
可以私怨咬人了,喔耶~~~

◆
十一[村]的自言自語
(20:24:06)
喵的我才剛吃飽回到家而已啊OAO
◆
綠茶(共有者)
(20:24:10)
我們哪個死 另一個就CO共有 講共伴
◆
麻美[狐]
(20:24:11)
還是當村人玩
◆
麻美[狐]
(20:24:20)
我是村人我是村人我是村人我是村人我是村人我是村人
◆
想念(人狼)
(20:24:20)
喔喔今天吊戀!!(?)
◆
黃瀨(人狼)
(20:24:21)
3-5是青蛙??
◆
辶米(人狼)
(20:24:30)
有要出占嗎?
◆
路人[狂]的自言自語
(20:24:33)
占
D1 醉兒 人
◆
水幻[占]的自言自語
(20:24:41)
不擅長這職
◆
莎布(共有者)
(20:24:41)
阿哈哈....(尷尬笑)
◆
辶米(人狼)
(20:24:43)
青蛙早點咬吧
◆
綠茶(共有者)
(20:24:43)
希望我們都能活到醉後控場囉
◆
搜習[村]的自言自語
(20:24:47)
不可質疑你的好村村(〞︶〝*)
剛起床,有點無法脫離無口狀態,抱歉(´◔㉨◔)
這場結束之後,我就要回去吃心鏡煮的晚餐唷*** \(*〞▽〝)/ ***(被咬)
◆
黃瀨(人狼)
(20:24:49)
要不然我出占好了www好久沒當狼占wwww
◆
搜習[村]的自言自語
(20:24:51)
不可質疑你的好村村(〞︶〝*)
剛起床,有點無法脫離無口狀態,抱歉(´◔㉨◔)
這場結束之後,我就要回去吃心鏡煮的晚餐唷*** \(*〞▽〝)/ ***(被咬)
◆
辶米(人狼)
(20:25:00)
免得貝青蛙神抓職(咦
◆
綠茶(共有者)
(20:25:04)
我有村單和懷疑單會列給妳 妳有得話晚上也列出來
◆
想念(人狼)
(20:25:13)
那給黃賴出吧 這場無遺所以大家小心一點
◆
黃瀨(人狼)
(20:25:20)
22場還給我當占卜www
d1 星露 人
◆
辶米(人狼)
(20:25:27)
被黑的就出占或是出靈
◆
辶米(人狼)
(20:25:39)
沒人出靈嗎?
◆
黃瀨(人狼)
(20:25:46)
誰要出靈?
◆
辶米(人狼)
(20:25:55)
不出也可以..
◆
黃瀨(人狼)
(20:26:13)
不出靈 我要白單到底耶...
◆
想念(人狼)
(20:26:19)
出一直就夠了 以防萬一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昨天晚上 占卜師 水幻 對 辶米 占卜

昨天晚上 歪頭 人狼鎖定 渣君 為目標

渣君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 < 早晨來臨 2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黃瀨[狼]
(20:27:19)
22場還給我當占卜www
d1 星露 人
◆
星露[毒]
(20:27:19)
因為是無遺場:
1) 請首日占靈都跳
2) 若果共死了一個,另一個要立即跳
◆
子瓶[村]
(20:27:20)
神骰說14 15 20 21是狼(亂插中)
◆
十一[村]
(20:27:20)
村民9 人狼4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共有者2 妖狐1 背德1 埋毒者1
◆
路人[狂]
(20:27:21)
占
D1 醉兒 人
◆
莎布[共]
(20:27:22)
先讀:開場三占一靈!!
◆
綠茶[共]
(20:27:23)
早安 我猜三占
◆
水幻[占]
(20:27:27)
占 co
D2 辶米 狼
◆
星露[毒]
(20:27:40)
黃毛你首占我你去死(1秒
◆
夢滴[村]
(20:27:45)
首日有黑單真愉悅
◆
妮妮[村]
(20:27:49)
還有沒有要跳職的
◆
綠茶[共]
(20:27:49)
首日就有黑單耶 黑單跳靈了
◆
莎布[共]
(20:27:50)
耶~~~我先讀成功~~
◆
黃瀨[狼]
(20:27:53)
你快去入白 死wwww
◆
子瓶[村]
(20:27:55)
4-3你看看你...
◆
星露[毒]
(20:27:58)
黑單靈,別太開心啊
◆
妮妮[村]
(20:28:00)
水幻 我信你了
◆
子瓶[村]
(20:28:07)
整整差了15秒(開始外道)
◆
冰兔[背]
(20:28:08)
不算意外的開場
◆
水幻[占]
(20:28:11)
黑單跳靈 嘆氣
◆
醉兒[村]
(20:28:11)
心鏡手占我 哪我只好相信他了(哪朝?
◆
搜習[村]
(20:28:11)
存了半天的遺書才發現是無遺場
◆
辶米[狼]
(20:28:19)
我常常被首日特攻
◆
黃瀨[狼]
(20:28:24)
靠www對家特功狼靈ㄛ?www
◆
麻美[狐]
(20:28:26)
水幻信度稍高。
◆
夢滴[村]
(20:28:28)
出靈可以一天亮就出,為什麼要被黑才出呢

◆
辶米[狼]
(20:28:31)
已經算是習慣了...
◆
想念[狼]
(20:28:31)
三占兩靈 其中一靈還是黑單靈 很老套的開場呢
◆
水幻[占]
(20:28:32)
本來占狼想晚出讓黑單跳不了靈的
◆
珍還[靈]
(20:28:33)
水幻可信度大升
◆
十一[村]
(20:28:44)
◆辶米 靈CO
我只能說你被黑馬上出靈CO,你很強(意味不明
◆
路人[狂]
(20:28:45)
我也不想啊,骰子先骰到自己,然後又骰到你,我還真衰。
◆
星露[毒]
(20:28:52)
黃毛你看看你,人家水幻占迷老闆出個黑單靈,你卻只會傻傻的去占我(恥笑
◆
子瓶[村]
(20:28:59)
錯 是3-3可信度大增
假占也能神特攻阿
◆
夢滴[村]
(20:29:05)
水幻你先別馬後砲

◆
辶米[狼]
(20:29:12)
我正在複製職單
◆
麻美[狐]
(20:29:16)
◆星露 黃毛你看看你,人家水幻占迷老闆出個黑單靈,你卻只會傻傻的去占我(恥笑
迷是貓老闆?(驚)
◆
十一[村]
(20:29:21)
一開始就三占二靈,我想配置應該沒有那麼難推吧?
◆
搜習[村]
(20:29:23)
三占開場,稀鬆平常的真狂背
◆
醉兒[村]
(20:29:28)
3占 兩靈(1黑單靈)
◆
綠茶[共]
(20:29:30)
路人 占
D1 醉兒 人
水幻 占 co
D2 辶米 狼
黃瀨 22場還給我當占卜www
d1 星露 人
珍還 靈CO
辶米 靈CO
◆
水幻[占]
(20:29:32)
要錶我無意見 我繼續抓動物就好
◆
星露[毒]
(20:29:32)
迷是迷老闆,他不是貓老闆啊
◆
冰兔[背]
(20:29:36)
=========
黃瀨
d1 星露 人
路人
D1 醉兒 人
水幻
D2 辶米 狼
=========
珍還
辶米 黑單靈
◆
黃瀨[狼]
(20:29:38)
我想說先占你www妳一定很快就會死wwww
◆
妮妮[村]
(20:29:38)
◆辶米 我正在複製職單
迷 狼是不是討論好被發黑單就跳職
◆
搜習[村]
(20:29:41)
三占兩靈之中必有一動物
◆
醉兒[村]
(20:29:47)
所以我決定先家某占信度
◆
辶米[狼]
(20:29:51)
不過也沒什麼好說的,3占就先推是真狂背,對家是狼靈~
◆
路人[狂]
(20:29:56)
我是想問馬上就說出黑單靈的占信度大增到底是哪來的評論?
◆
想念[狼]
(20:30:01)
神特攻先不討論 因為開場是推不出太多資訊
如果真是神特攻 某方面來說也會迷惑到狼方
◆
麻美[狐]
(20:30:10)
占 真狂背
靈 真狼
暫時先貼一下這樣,反正必有動物。
◆
時雨[村]
(20:30:12)
三占二靈是必有兩動物才對喔w
◆
星露[毒]
(20:30:21)
29:38) ◆黃瀨 我想說先占你www妳一定很快就會死wwww
既然我很快死,那占我那不是很無謂嗎?我入白死很浪廢啊
◆
冰兔[背]
(20:30:21)
三占兩靈 有沒有人 要推 渣有職的?
◆
黃瀨[狼]
(20:30:22)
槓www狼如果衝我 自己去抓狐狸ㄛwwww
◆
醉兒[村]
(20:30:22)
沒有大增 就是有些信度~(茶
◆
辶米[狼]
(20:30:24)
◆妮妮 這我不知道耶,要去問狼喔~
◆
妮妮[村]
(20:30:27)
◆辶米 不過也沒什麼好說的,3占就先推是真狂背,對家是狼靈~
迷好像很清楚 狼是一定跑到靈中了
◆
搜習[村]
(20:30:31)
為什麼是必有兩動物?

珍還 對 辶米 投票處死
◆
十一[村]
(20:30:38)
如果是首日占單有黑的情況那真狂背的機率頗大,
我倒是很好奇日後這個占出黑單的占能有什麼表現OAO
◆
時雨[村]
(20:30:45)
沒事,我看錯配置
◆
莎布[共]
(20:30:48)
(30:12) ◆時雨 三占二靈是必有兩動物才對喔w
不是真真狂背狼嗎??
◆
搜習[村]
(20:30:49)
所以你說三占配置是真狂狼或真狂狐?
◆
妮妮[村]
(20:30:51)
我今晚可不可以直接吊迷 (被巴
◆
搜習[村]
(20:30:59)
嗯,照理來說三占兩靈應是一動物
◆
子瓶[村]
(20:31:09)
當然不能今天吊(偷偷投下去)
◆
綠茶[共]
(20:31:17)
應該是真狂背 真狼
◆
夢滴[村]
(20:31:19)
吊迷是正解

◆
星露[毒]
(20:31:22)
3占2靈
真狂背占,真狼靈是大機可能。
除非你要口癢推渣有職我也管不了你
◆
辶米[狼]
(20:31:22)
◆妮妮 迷好像很清楚 狼是一定跑到靈中了
我3占都是先推人頭的,你知道狼是出占了?
◆
黃瀨[狼]
(20:31:27)
速差 水幻背德 才敢這樣特功
不怕特工到主子
◆
醉兒[村]
(20:31:28)
反正 占卜業績自行顧著 真占不用怕降信度 反正你真 總會回來(基本上
◆
麻美[狐]
(20:31:32)
雖然黑單跳靈很可疑但不用這麼快R吧?
◆
子瓶[村]
(20:31:39)
那4-4你快註冊吧
◆
十一[村]
(20:31:40)
如果渣君是人頭職那就沒話說OAO,兩動物出現在占靈的情況就會有可能發生
◆
星露[毒]
(20:31:43)
看來吊4-2才是正解(ry

歪頭 對 辶米 投票處死
◆
黃瀨[狼]
(20:31:48)
等我咩www
◆
搜習[村]
(20:31:51)
沒註冊前都當假占,今天散投
◆
想念[狼]
(20:31:52)
場上占靈先留個兩天看看~
◆
十一[村]
(20:31:54)
有誰說過要R黑單靈了嗎?沒有吧
◆
冰兔[背]
(20:32:00)
那推兩動物的..有鬼...
◆
夢滴[村]
(20:32:07)
星露插旗太老套了(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冰兔 對 時雨 投票處死

夢滴 對 時雨 投票處死

路人 對 搜習 投票處死

水幻 對 時雨 投票處死

杮子 對 麻美 投票處死

黃瀨 對 時雨 投票處死

想念 對 綠茶 投票處死

醉兒 對 綠茶 投票處死

時雨 對 冰兔 投票處死

搜習 對 冰兔 投票處死

十一 對 歪頭 投票處死

綠茶 對 杮子 投票處死

辶米 對 歪頭 投票處死

麻美 對 歪頭 投票處死

妮妮 對 麻美 投票處死

子瓶 對 杮子 投票處死

莎布 對 邪邪 投票處死

星露 對 搜習 投票處死

邪邪 對 綠茶 投票處死
2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邪邪 |
綠茶 |
| #1 |
夢滴 |
時雨 |
| #1 |
時雨 |
冰兔 |
| #1 |
冰兔 |
時雨 |
| #1 |
杮子 |
麻美 |
| #1 |
星露 |
搜習 |
| #1 |
妮妮 |
麻美 |
| #1 |
醉兒 |
綠茶 |
| #1 |
綠茶 |
杮子 |
| #1 |
莎布 |
邪邪 |
| #1 |
子瓶 |
杮子 |
| #1 |
珍還 |
辶米 |
| #1 |
路人 |
搜習 |
| #1 |
想念 |
綠茶 |
| #1 |
歪頭 |
辶米 |
| #1 |
麻美 |
歪頭 |
| #1 |
辶米 |
歪頭 |
| #1 |
黃瀨 |
時雨 |
| #1 |
搜習 |
冰兔 |
| #1 |
水幻 |
時雨 |
| #1 |
十一 |
歪頭 |

時雨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辶米(人狼)
(20:34:19)
抱歉,看到黑單就跳了
◆
夢滴[村]的自言自語
(20:34:21)
喔 真是nice
◆
黃瀨(人狼)
(20:34:25)
青蛙快抓人側職www
◆
黃瀨(人狼)
(20:34:46)
隱背or隱狂
◆
想念(人狼)
(20:34:46)
給我一分鐘.....
◆
歪頭(人狼)
(20:34:48)
無口被投了,糟糕。
◆
綠茶(共有者)
(20:34:52)
莫名其妙有三票
◆
辶米(人狼)
(20:34:53)
不過3占2靈,有渣職,還是隱人頭?
◆
想念(人狼)
(20:35:04)
也有可能渣狂背...
◆
綠茶(共有者)
(20:35:16)
村單 2-3 目前只有這樣
◆
辶米(人狼)
(20:35:22)
4-1不要無口,我不小心投你了...
◆
想念(人狼)
(20:35:38)
2-5 3-1 4-2 4-5
這是亂抓的...看看就好...
◆
莎布(共有者)
(20:35:49)
恩....
◆
辶米(人狼)
(20:35:56)
我也去看對話
◆
莎布(共有者)
(20:36:00)
夥伴要不要CO共保命阿??
◆
黃瀨(人狼)
(20:36:04)
我有點想包狼耶wwww
◆
辶米(人狼)
(20:36:16)
時間到之前,決定看咬誰
◆
綠茶(共有者)
(20:36:23)
不用 不急吧 期望有假占表我
◆
辶米(人狼)
(20:36:24)
時間到之前說一下
◆
想念(人狼)
(20:36:26)
第一天根本看不出多少來....
◆
黃瀨(人狼)
(20:36:49)
咬2-5好了www
◆
黃瀨(人狼)
(20:36:54)
22場還給我當真占www
d1 星露 人
d2 水幻 人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昨天晚上 黃瀨 人狼鎖定 綠茶 為目標

昨天晚上 占卜師 水幻 對 想念 占卜

綠茶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 < 早晨來臨 3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子瓶[村]
(20:37:49)
..........
◆
黃瀨[狼]
(20:37:50)
22場還給我當真占www
d1 星露 人
d2 水幻 人
◆
辶米[狼]
(20:37:51)
靈CO
1.時雨 人
◆
水幻[占]
(20:37:54)
占 co
D2 辶米 狼
D3 想念 狼
◆
子瓶[村]
(20:37:57)
我感覺會咬2-5的是老手
◆
珍還[靈]
(20:38:00)
靈~
D2:時雨 人
◆
麻美[狐]
(20:38:01)
◆黃瀨
為甚麼占對家
◆
辶米[狼]
(20:38:05)
(29:16) ◆麻美 迷是貓老闆?(驚)
並不是喔
◆
莎布[共]
(20:38:09)
共有CO,夥伴是綠茶
夥伴剛剛被咬死了OAQ
◆
十一[村]
(20:38:10)
d2 水幻 人
你這是浪費占數吧
◆
醉兒[村]
(20:38:15)
老實說 我覺得有點詭異的咬法
◆
搜習[村]
(20:38:18)
連出兩狼的占單啊?
◆
星露[毒]
(20:38:20)
好吧我想可以吊黃瀨了
◆
黃瀨[狼]
(20:38:21)
槓www我忘記了wwwww
◆
夢滴[村]
(20:38:23)
我看到真占了

◆
路人[狂]
(20:38:23)
呃,馬上就咬共?
◆
妮妮[村]
(20:38:28)
黃瀨 你在做什麼
◆
黃瀨[狼]
(20:38:30)
對不起wwwww
◆
子瓶[村]
(20:38:30)
因為2-5我也有抓出他有職的樣子
◆
麻美[狐]
(20:38:32)
還有,水幻又出黑單?我覺得她好像…怪怪的OAO
◆
想念[狼]
(20:38:34)
哎呀,出咱黑耶XDDDD
◆
水幻[占]
(20:38:36)
我又占到狼了 這狼可以吊了
◆
黃瀨[狼]
(20:38:37)
我沒看清楚0.0
◆
搜習[村]
(20:38:44)
狼側有抓職之人,2-5說話顯然有職
◆
星露[毒]
(20:38:55)
(38:30) ◆子瓶 因為2-5我也有抓出他有職的樣子
嗯所以是你咬?
◆
水幻[占]
(20:39:00)
占你原因很簡單 過於中立的發言
◆
辶米[狼]
(20:39:02)
4-4這樣信度下降了呢~
◆
杮子[村]
(20:39:07)
有占占占的樣子
4-4有話要說嗎@@
◆
子瓶[村]
(20:39:10)
那吊死青蛙吧 青蛙是妳咬的吧
◆
黃瀨[狼]
(20:39:17)
再留我啦...我會註冊....不過...我猜其他占也會跟單
◆
搜習[村]
(20:39:24)
黃瀨你真占也太不負責任了吧
◆
想念[狼]
(20:39:25)
(39:00) ◆水幻 占你原因很簡單 過於中立的發言
(笑噴茶)
◆
醉兒[村]
(20:39:27)
心鏡 我決定增加你的信度(應該說降其他占信度
◆
搜習[村]
(20:39:28)
你沒看清楚是哪招
◆
妮妮[村]
(20:39:32)
吊想念吧 因為我想看迷會出什麼靈單
◆
黃瀨[狼]
(20:39:32)
真的忘記了0.0

珍還 對 想念 投票處死
◆
星露[毒]
(20:39:40)
[想念] 2-1:綠茶
吊不死他所以就咬他?
◆
冰兔[背]
(20:39:52)
問一下 我懷疑是我的筆記的問題
那個...昨天不是有三占嗎?
◆
辶米[狼]
(20:40:03)
我覺得這是特攻老手~
◆
路人[狂]
(20:40:07)
反正我看話單占,我花點時間想想要問啥問題。
◆
子瓶[村]
(20:40:07)
2-5我是放後備單喔 不是懷疑單
◆
黃瀨[狼]
(20:40:09)
我去開分頁0.0
◆
醉兒[村]
(20:40:09)
然後4-1 不說電話嗎? 有沒有人告訴你過 不說話很明顯?
◆
搜習[村]
(20:40:10)
19-17-15-13-11-9-7-5-3
黑靈靈占占占狼狼狼
◆
夢滴[村]
(20:40:21)
沒看清楚就是降自己信度啊,科科
◆
麻美[狐]
(20:40:26)
三占無誤啊,冰兔怎麼了
◆
杮子[村]
(20:40:32)
◆黃瀨
星露 人
水幻 人
◆路人
醉兒 人
夢滴 人
◆水幻
辶米 狼
想念 狼
◆珍還
時雨 人
◆辶米
時雨 人
◆
水幻[占]
(20:40:40)
繼續找動物 爺爺不說話嗎
◆
冰兔[背]
(20:40:41)
=========
黃瀨
d1 星露 人
水幻 人
路人
D1 醉兒 人
夢滴 人
水幻
D2 辶米 狼
想念 狼
=========
珍還
辶米 黑單靈
時雨 人
◆
辶米[狼]
(20:40:41)
看來是路人的信度比較高了
◆
歪頭[狼]
(20:40:47)
sorry……新手不太曉得講話。
◆
十一[村]
(20:40:49)
◆黃瀨 再留我啦...我會註冊....不過...我猜其他占也會跟單
從你這句話的意味我只能推:
一、留你跟留人頭占一樣沒有什麼意義,大概是狂背
二、如果占兩狼的占是背占拼特攻狼,而你是真
◆
搜習[村]
(20:40:55)
三占無誤,請仔細拉下去看
◆
十一[村]
(20:40:58)
而你是真占的話得反省了
◆
冰兔[背]
(20:40:59)
沒 沒看到 路人的沾單
◆
搜習[村]
(20:41:02)
新手不知道要說什麼,可以針對場上問問題
◆
麻美[狐]
(20:41:11)
水幻,我告訴你,中立發言不一定是壞事,至少我認為是這樣(嚷嚼
◆
黃瀨[狼]
(20:41:13)
真的對不起....
◆
子瓶[村]
(20:41:17)
我是狼的話 我不會一開始就說會咬2-5的是老手這種話啦XD
◆
搜習[村]
(20:41:22)
(37:53) ◆路人 夢滴 人
就算心鏡很路人,忽略他好像也不太好(?
◆
想念[狼]
(20:41:42)
不太確定水幻究竟是狂是背......狼占的話 沒道理連出兩黑單就是....
◆
路人[狂]
(20:41:58)
我這麼被無視真是抱歉噢。
還有2-3你今天怎麼比較少話了?
◆
醉兒[村]
(20:42:00)
我倒覺得2-5我抓他進疑單(所以依舊反指標
◆
妮妮[村]
(20:42:00)
明天靈單有沒有分歧是一個分水嶺
◆
十一[村]
(20:42:05)
◆子瓶
就是有人說了,反倒該懷疑的是反駁這種話的人不是嗎
◆
夢滴[村]
(20:42:06)
◆搜習 (37:53) ◆路人 夢滴 人
就算心鏡很路人,忽略他好像也不太好(?
被出白單
愉。悅
◆
水幻[占]
(20:42:06)
表我我不介意啦 但有被我占的風險 自己評估
◆
星露[毒]
(20:42:09)
黃瀨的樣子很像狂人
◆
辶米[狼]
(20:42:12)
背德才會這樣一職連出黑單吧
◆
麻美[狐]
(20:42:12)
目前心鏡信度最高,仍抱持續觀望態度,以上
◆
搜習[村]
(20:42:14)
我也覺得2-3挺少話的
◆
辶米[狼]
(20:42:31)
可惜沒共雷了
◆
星露[毒]
(20:42:35)
[歪頭] 2-1:辶米
還有,4-1昨天投靈
◆
冰兔[背]
(20:42:35)
◆辶米 背德才會這樣一職連出黑單吧 +1
不過也有被德神特攻到狼人的可能
◆
妮妮[村]
(20:42:36)
◆搜習 我也覺得2-3挺少話的
懷疑我有職來咬我啊 www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夢滴 對 想念 投票處死

醉兒 對 想念 投票處死

麻美 對 想念 投票處死

水幻 對 想念 投票處死

辶米 對 想念 投票處死

想念 對 水幻 投票處死

杮子 對 麻美 投票處死

搜習 對 想念 投票處死

路人 對 妮妮 投票處死

子瓶 對 想念 投票處死

莎布 對 想念 投票處死

冰兔 對 想念 投票處死

黃瀨 對 邪邪 投票處死

十一 對 想念 投票處死

妮妮 對 想念 投票處死

星露 對 想念 投票處死

歪頭 對 想念 投票處死

邪邪 對 十一 投票處死
3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邪邪 |
十一 |
| #1 |
夢滴 |
想念 |
| #1 |
冰兔 |
想念 |
| #1 |
杮子 |
麻美 |
| #1 |
星露 |
想念 |
| #1 |
妮妮 |
想念 |
| #1 |
醉兒 |
想念 |
| #1 |
莎布 |
想念 |
| #1 |
子瓶 |
想念 |
| #1 |
珍還 |
想念 |
| #1 |
路人 |
妮妮 |
| #1 |
想念 |
水幻 |
| #1 |
歪頭 |
想念 |
| #1 |
麻美 |
想念 |
| #1 |
辶米 |
想念 |
| #1 |
黃瀨 |
邪邪 |
| #1 |
搜習 |
想念 |
| #1 |
水幻 |
想念 |
| #1 |
十一 |
想念 |

想念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黃瀨(人狼)
(20:44:42)
恩....
◆
水幻[占]的自言自語
(20:44:46)
接下來要占誰呢?
◆
莎布(共有者)
(20:44:53)
...我該保2-3嗎??
◆
黃瀨(人狼)
(20:45:00)
剩1隱狼 我想衝占
◆
辶米(人狼)
(20:45:05)
明天我會出青蛙是狼
◆
水幻[占]的自言自語
(20:45:07)
2-2不急
1-2無口不想占
◆
黃瀨(人狼)
(20:45:10)
不過八成會被護
◆
水幻[占]的自言自語
(20:45:15)
來占個書記好了
◆
辶米(人狼)
(20:45:15)
另外我建議今夜衝占
◆
子瓶[村]的自言自語
(20:45:18)
青蛙是狼吧 要不然就是星露
會咬2-5的一定是老手
◆
辶米(人狼)
(20:45:21)
可以咬路人
◆
黃瀨(人狼)
(20:45:26)
那就衝看看吧
◆
黃瀨(人狼)
(20:45:33)
r占日我會搞逆洗
◆
辶米(人狼)
(20:45:33)
這樣我明天出青蛙狼的話
◆
子瓶[村]的自言自語
(20:45:41)
不過星露不像狼
◆
黃瀨(人狼)
(20:45:51)
可以拱 背德特功狼
◆
辶米(人狼)
(20:46:00)
場上可能會推特攻
◆
黃瀨(人狼)
(20:46:05)
◆黃瀨
星露 人
水幻 人
◆路人
醉兒 人
夢滴 人
◆水幻
辶米 狼
想念 狼
◆珍還
時雨 人
◆辶米
時雨 人
◆
辶米(人狼)
(20:46:09)
那我出青蛙人好了
◆
辶米(人狼)
(20:46:15)
今晚咬路人
◆
十一[村]的自言自語
(20:46:17)
懷疑名單:
星露一直是我懷疑的對象,可是我找不到一個能找他破綻的關鍵點
◆
妮妮[村]的自言自語
(20:46:25)
吊時雨很奇怪 時雨非人說話才不給機會讓人插旗
◆
妮妮[村]的自言自語
(20:46:41)
黃瀨直接排除
◆
黃瀨(人狼)
(20:46:46)
還是要清我自己的白單?
◆
十一[村]的自言自語
(20:46:49)
他太明顯以插旗來做攻擊,這種方式我會覺得是非人
◆
十一[村]的自言自語
(20:47:10)
如果是人側應該重推理層面,怎麼會換成這樣呢OAO
◆
妮妮[村]的自言自語
(20:47:23)
◆黃瀨 我想說先占你www妳一定很快就會死wwww
這一句真不像真占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昨天晚上 占卜師 水幻 對 冰兔 占卜

昨天晚上 黃瀨 人狼鎖定 路人 為目標

路人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 < 早晨來臨 4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黃瀨[狼]
(20:48:12)
首日沒開分頁...
d1 星露 人
d2 水幻 人
d3 邪邪 人
◆
水幻[占]
(20:48:12)
占 co
D2 辶米 狼
D3 想念 狼
D4 冰兔 人
◆
辶米[狼]
(20:48:17)
靈CO
1.時雨 人
2.想念 人
◆
水幻[占]
(20:48:35)
假占死啦(茶
◆
歪頭[狼]
(20:48:39)
三占變兩占了……
◆
夢滴[村]
(20:48:39)
另一個靈單呢
◆
醉兒[村]
(20:48:41)
心鏡..你死的好慘
◆
星露[毒]
(20:48:42)
還有1靈呢?
◆
珍還[靈]
(20:48:42)
想念 狼!!
◆
莎布[共]
(20:48:44)
那個....第二天夥伴有給我村單
分別是:2-3 2-4這兩人
◆
杮子[村]
(20:48:51)
另外一靈在哪裡@@
◆
子瓶[村]
(20:48:51)
3-3你的靈單很重要喔
◆
辶米[狼]
(20:48:56)
衝占啊...
◆
搜習[村]
(20:48:59)
我倒覺得場上無真占了,狼側這時候衝占只是咬了一個替自己擋吊的人
◆
妮妮[村]
(20:49:03)
珍還 你的完場靈單呢
◆
搜習[村]
(20:49:06)
剩下兩占又很假
◆
十一[村]
(20:49:16)
3-3還要想很久才出單嗎
◆
夢滴[村]
(20:49:21)
有咬死占,我覺得3-3的靈單不重要了

◆
子瓶[村]
(20:49:30)
所以3-3還是挺5-1阿
◆
黃瀨[狼]
(20:49:31)
我連狼都抓不到...
◆
水幻[占]
(20:49:37)
話說 4-4我可不可以查你的單 我覺得你對配置很了解
◆
醉兒[村]
(20:49:48)
3-3說5-1真
◆
辶米[狼]
(20:49:50)
總之,只能說多一吊了...
◆
星露[毒]
(20:49:54)
結果以水幻這單來看,不是真占就背德吧?
◆
珍還[靈]
(20:49:57)
靈CO
D2:◆時雨 人
D3:想念 狼
◆
搜習[村]
(20:50:00)
◆黃瀨 狂人...
你怎麼這麼確定心鏡是狂人被咬死?背德也可以被咬死啊?還是你是背德?
◆
夢滴[村]
(20:50:01)
請問我等等可以指吊嗎(舉手)
◆
黃瀨[狼]
(20:50:04)
因為我推你背德
◆
莎布[共]
(20:50:10)
恩......
阿.........
嗚............
◆
妮妮[村]
(20:50:11)
第一天我是直接排除了黃瀨 因為黃瀨說了句很奇怪的話
水幻的黑單出靈 水幻信度高於路人 但是昨天連特攻有點降信度
◆
麻美[狐]
(20:50:21)
這種出單方式我覺得水幻不會是狂人(嚼
◆
珍還[靈]
(20:50:22)
◆水幻 很真阿= =
◆
黃瀨[狼]
(20:50:23)
隨便就連二黑單
◆
辶米[狼]
(20:50:29)
◆水幻 他的單,好像也只有兩個可以占,所以你是想占2-2?
◆
十一[村]
(20:50:29)
挺他有用嗎,再者,我還是覺得狼側去咬一占根本是浪費行動
◆
黃瀨[狼]
(20:50:40)
我又不小心沾到他....(小聲
◆
珍還[靈]
(20:50:41)
反倒是幫我插旗的可以沾沾看喔應該是非人測
◆
子瓶[村]
(20:50:43)
會嗎 抓職抓這麼準的人 場上沒幾個吧(?
星露看起來不像狼就是了
◆
醉兒[村]
(20:50:47)
5-1要嘛背德 要嘛真占我覺得
◆
水幻[占]
(20:50:50)
對阿 我覺得星露有點怪
◆
搜習[村]
(20:50:50)
我覺得水幻非真即背
◆
夢滴[村]
(20:50:53)
這靈單太恐怖了

◆
星露[毒]
(20:51:01)
這點時間狼咬假對自己好像沒有甚麼好處吧?
◆
黃瀨[狼]
(20:51:04)
姑且推 5-1背德 3-4狂人
◆
搜習[村]
(20:51:13)
17-15-13-11-9-7-5-3
靈靈占占占狼狼狼
◆
十一[村]
(20:51:15)
◆子瓶 星露他前期的插旗讓我不信任他,再者他的白單還是個很假的占去給的
◆
星露[毒]
(20:51:16)
(50:50) ◆水幻 對阿 我覺得星露有點怪
嗯,來,來占我吧
◆
搜習[村]
(20:51:17)
今天開始吊靈
◆
冰兔[背]
(20:51:21)
=========
黃瀨 占占.....
d1 星露 人
水幻 人
邪邪 人
路人 咬死占
D1 醉兒 人
夢滴 人
水幻
D2 辶米 狼
想念 狼
冰兔 人
=========
珍還 辶米 黑單靈
時雨 人
想念 狼 人
◆
辶米[狼]
(20:51:25)
◆水幻 那就占啊,我倒想看看你會出什麼
◆
妮妮[村]
(20:51:26)
珍還 你有沒有每天做記錄寫靈單
◆
搜習[村]
(20:51:27)
我不想再浪費時間糾結在三占配置誰狂誰背了
◆
搜習[村]
(20:51:30)
沒註冊我都當假占
◆
子瓶[村]
(20:51:32)
不對喔 還沒到R靈日
◆
麻美[狐]
(20:51:34)
我決定以後留意水幻出的白單(?)
反正都非真必背了,就看看能不能找狐。
◆
醉兒[村]
(20:51:39)
以最壞考量去思考 真占還有機會證明你真(茶
◆
辶米[狼]
(20:51:50)
◆搜習 今天衝占,多了一吊...
◆
水幻[占]
(20:51:50)
恩 那我就占囉 請狼不要刻意製造平安夜
◆
星露[毒]
(20:51:52)
我不想先R靈,反倒先想R占看看
◆
夢滴[村]
(20:51:55)
搜習你也想出占嗎,不然怎麼那麼多占給你吊

◆
子瓶[村]
(20:51:58)
還沒到R靈日喔 因為1占死了 多1吊
◆
莎布[共]
(20:52:14)
17 15 13 11 09 07 05 03
灰 靈 靈 占 占 狼 狼 狼
這樣?
◆
冰兔[背]
(20:52:14)
◆星露 我不想先R靈,反倒先想R占看看
這是什麼跳耀思考....
◆
星露[毒]
(20:52:17)
還有一占死,多了一吊sop
◆
搜習[村]
(20:52:19)
17-15-13-11-9-7-5-3
灰靈靈占占狼狼狼
◆
麻美[狐]
(20:52:26)
共的算法才是對w
◆
搜習[村]
(20:52:33)
星露你怎麼了?我覺得你怪怪的
◆
珍還[靈]
(20:52:40)
◆搜習 我倒覺得場上無真占了,狼側這時候衝占只是咬了一個替自己擋吊的人
◆搜習 今天開始吊靈
搜息我覺得你這場表現很非人喔QQ
◆
十一[村]
(20:52:49)
倘若狼側知道誰真占而去咬占的情況,那代表他們已經放棄讓真占去找狐
另外,就大機率而言就算獵還在也會去護5-1
◆
搜習[村]
(20:52:52)
請插,只是個無職村
◆
麻美[狐]
(20:52:52)
我覺得場上職都不值得偏信,我想SOP(ry
◆
星露[毒]
(20:52:56)
◆冰兔 ◆星露 我不想先R靈,反倒先想R占看看
這是什麼跳耀思考....
這種時間咬占,被咬的很難是假占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杮子 對 麻美 投票處死

水幻 對 子瓶 投票處死

醉兒 對 歪頭 投票處死

莎布 對 麻美 投票處死

歪頭 對 搜習 投票處死

珍還 對 辶米 投票處死

麻美 對 歪頭 投票處死

冰兔 對 子瓶 投票處死

黃瀨 對 搜習 投票處死

子瓶 對 杮子 投票處死

妮妮 對 歪頭 投票處死

夢滴 對 十一 投票處死

辶米 對 搜習 投票處死

星露 對 歪頭 投票處死

邪邪 對 十一 投票處死

搜習 對 十一 投票處死

辶米 對 搜習 投票處死

水幻 對 子瓶 投票處死

星露 對 歪頭 投票處死

妮妮 對 歪頭 投票處死

莎布 對 歪頭 投票處死

十一 對 歪頭 投票處死

搜習 對 十一 投票處死

黃瀨 對 十一 投票處死

珍還 對 搜習 投票處死

歪頭 對 子瓶 投票處死

醉兒 對 歪頭 投票處死

夢滴 對 搜習 投票處死

冰兔 對 歪頭 投票處死

麻美 對 歪頭 投票處死

子瓶 對 杮子 投票處死

杮子 對 麻美 投票處死

邪邪 對 十一 投票處死
4日 / 投票開票(第 2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邪邪 |
十一 |
| #1 |
夢滴 |
搜習 |
| #1 |
冰兔 |
歪頭 |
| #1 |
杮子 |
麻美 |
| #1 |
星露 |
歪頭 |
| #1 |
妮妮 |
歪頭 |
| #1 |
醉兒 |
歪頭 |
| #1 |
莎布 |
歪頭 |
| #1 |
子瓶 |
杮子 |
| #1 |
珍還 |
搜習 |
| #1 |
歪頭 |
子瓶 |
| #1 |
麻美 |
歪頭 |
| #1 |
辶米 |
搜習 |
| #1 |
黃瀨 |
十一 |
| #1 |
搜習 |
十一 |
| #1 |
水幻 |
子瓶 |
| #1 |
十一 |
歪頭 |
4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邪邪 |
十一 |
| #1 |
夢滴 |
十一 |
| #1 |
冰兔 |
子瓶 |
| #1 |
杮子 |
麻美 |
| #1 |
星露 |
歪頭 |
| #1 |
妮妮 |
歪頭 |
| #1 |
醉兒 |
歪頭 |
| #1 |
莎布 |
麻美 |
| #1 |
子瓶 |
杮子 |
| #1 |
珍還 |
辶米 |
| #1 |
歪頭 |
搜習 |
| #1 |
麻美 |
歪頭 |
| #1 |
辶米 |
搜習 |
| #1 |
黃瀨 |
搜習 |
| #1 |
搜習 |
十一 |
| #1 |
水幻 |
子瓶 |
| #1 |
十一 |
十一 |

歪頭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辶米(人狼)
(20:56:13)
4-1無口的太厲害了...
◆
辶米(人狼)
(20:56:21)
我們可以認輸了耶...
◆
搜習[村]的自言自語
(20:56:37)
只有我覺得珍還很假嗎
◆
辶米(人狼)
(20:56:38)
那麼,我讓你私怨咬吧www
◆
黃瀨(人狼)
(20:56:38)
等等 我會想辦法送狐勝吧
◆
冰兔[背]的自言自語
(20:56:42)
哇哈哈
◆
黃瀨(人狼)
(20:56:45)
等等www
◆
黃瀨(人狼)
(20:56:49)
奮戰到底www
◆
莎布(共有者)
(20:56:51)
恩.....總覺得這場輪不到我呢......
◆
冰兔[背]的自言自語
(20:56:57)
三占 開場 還有一占出黑單
鬼才要跳占咧
◆
黃瀨(人狼)
(20:56:59)
1-3 2-4
◆
辶米(人狼)
(20:57:05)
沒辦法吧www
◆
黃瀨(人狼)
(20:57:05)
清吊3-4的白單
◆
搜習[村]的自言自語
(20:57:07)
心鏡欸 我覺得星露怪怪的
◆
黃瀨(人狼)
(20:57:17)
不行就算了www
◆
辶米(人狼)
(20:57:23)
一但R職就是悲劇
◆
冰兔[背]的自言自語
(20:57:27)
R靈R占 死兩狼 再加上 死一黑單
如果幸運的R掉末狼
我們是躺勝阿
◆
黃瀨(人狼)
(20:57:41)
那就咬靈能www讓吊數可以多wwww
◆
辶米(人狼)
(20:57:43)
(56:59) ◆黃瀨 1-3 2-4
恩,好啊,咬吧
◆
黃瀨(人狼)
(20:57:47)
那就咬靈能www讓吊數可以多wwww
◆
黃瀨(人狼)
(20:57:49)
算了www
◆
辶米(人狼)
(20:58:06)
會輸的局,就送狐勝吧~
◆
黃瀨(人狼)
(20:58:19)
看我來個死筆wwww
◆
冰兔[背]的自言自語
(20:58:22)
當然 如果被註冊 那我就點點點
◆
辶米(人狼)
(20:58:23)
最好是咬到毒www
◆
黃瀨(人狼)
(20:58:24)
擾亂場上wwww
◆
辶米(人狼)
(20:58:32)
更快結束~
◆
黃瀨(人狼)
(20:58:35)
我咬別人好了www
◆
辶米(人狼)
(20:58:40)
恩喔~開心就好
◆
水幻[占]的自言自語
(20:58:40)
直二真怪

昨天晚上 黃瀨 人狼鎖定 搜習 為目標
◆
辶米(人狼)
(20:58:54)
3-1不要咬就好
◆
黃瀨(人狼)
(20:58:56)
我咬搜習wwww
◆
水幻[占]的自言自語
(20:58:57)
不過我直感會準嗎?
◆
冰兔[背]的自言自語
(20:59:01)
之前有人隱貝共 這次我要CO獵
◆
杮子[村]的自言自語
(20:59:03)
好杮子不咬嗎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昨天晚上 占卜師 水幻 對 星露 占卜

搜習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 < 早晨來臨 5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水幻[占]
(20:59:49)
占 co
D2 辶米 狼
D3 想念 狼
D4 冰兔 人
D5 星露 人
◆
子瓶[村]
(20:59:50)
星露 如果你認為5-1假
那你認為是哪張單子有問題?
妳要說首日真靈被特攻嗎?
如果3-3狼靈 他去挺被咬死占不是能拼R靈嗎?
◆
黃瀨[狼]
(20:59:50)
首日沒開分頁...
d1 星露 人
d2 水幻 人
d3 邪邪 人
d4 搜習 人
◆
辶米[狼]
(20:59:56)
靈CO
1.時雨 人
2.想念 人
3.歪頭 狼(神掉了耶www)
◆
十一[村]
(20:59:57)
好笑,我只是站在狼側方的立場去思考他們的行為而發言,因而領了三票一整個莫名其妙
身為村民的我只是以推理為己要,至於我沒領到白單而被吊的話我死而無憾
◆
黃瀨[狼]
(21:00:04)
槓www死筆...
◆
珍還[靈]
(21:00:07)
◆辶米
你是末狼了喔@@
◆
麻美[狐]
(21:00:19)
狼竟然去咬一個旗子很多的人...
◆
冰兔[背]
(21:00:33)
來!!黃瀨你對於今天是你的死筆 有什麼感想?
◆
子瓶[村]
(21:00:36)
等等 3-3你靈單
◆
水幻[占]
(21:00:39)
驚 又吊狼了
◆
妮妮[村]
(21:00:39)
◆珍還 ◆辶米
你是末狼了喔@@
你怎麼推他末狼的?
◆
醉兒[村]
(21:00:39)
我覺得有點詭異的情況
◆
星露[毒]
(21:00:50)
◆子瓶 星露
我並沒有認為5-1很假的,因為占單都不錯。
只是行為有點像背德
◆
子瓶[村]
(21:00:51)
妳不是才驗2人?
◆
辶米[狼]
(21:00:54)
◆珍還 你是末狼了喔@@
1.我是人
2.你驗到3狼了?
◆
醉兒[村]
(21:01:00)
3-3說靈末狼 意思是今天要上3-3了吧
◆
黃瀨[狼]
(21:01:01)
我猜狼衝我 然後獵護
然後我註冊wwww
◆
子瓶[村]
(21:01:02)
說錯 才驗2狼
◆
黃瀨[狼]
(21:01:16)
開玩笑wwww
◆
十一[村]
(21:01:16)
驗兩狼在那邊喊末狼是哪招
◆
麻美[狐]
(21:01:24)
珍還真,則剩兩狼(警報意味?
迷真,則只死一狼。
◆
子瓶[村]
(21:01:29)
4-4你越來越假了 妳沒註冊我就不想理你了
◆
莎布[共]
(21:01:32)
感覺大家都比我強氣......
◆
珍還[靈]
(21:01:37)
D2:◆時雨 人
D3:想念 狼
D4:歪頭 狼
D5:
◆
黃瀨[狼]
(21:01:38)
我亂說的拉wwwww
◆
麻美[狐]
(21:01:40)
現在就必死一狼這樣
◆
珍還[靈]
(21:02:05)
◆辶米
狼人不會贏的你就認命吧ORZ
◆
妮妮[村]
(21:02:06)
瓶子 我現在就不想相信4-4耶
◆
杮子[村]
(21:02:09)
今天有一占死筆,星露拿到雙白
但感覺這兩位占卜樣子都怪怪@@
◆
冰兔[背]
(21:02:14)
◆珍還
可以解釋一下 什麼叫做末狼?
◆
夢滴[村]
(21:02:25)
我想知道5-2是什麼
◆
子瓶[村]
(21:02:27)
如果4-1是狼 那他不轉投5-2 反而轉投我是哪招?
別跟我說4-2也是狼
◆
星露[毒]
(21:02:30)
◆子瓶
同想,我也應為狼在那點時間玩衝個3-4,很怪怪的。所以3-4有好高機會是真。而若果這樣推的話,那5-1就是背了
◆
辶米[狼]
(21:02:31)
◆珍還 我也是這麼想耶,你乖乖認命吧www
◆
珍還[靈]
(21:02:33)
22人廠不是3之狼嗎?
◆
子瓶[村]
(21:02:38)
又打錯 5-2= =
◆
十一[村]
(21:02:47)
村民一隻,言僅至此
◆
水幻[占]
(21:02:48)
找狐狸 思考中
◆
黃瀨[狼]
(21:02:49)
代表我沒註冊OAO
◆
醉兒[村]
(21:02:51)
確定必死一狼~
15-13-11-9-7-5-3-
? 靈 占 占 狼 狼 狼
◆
辶米[狼]
(21:02:53)
◆珍還 4隻...
◆
莎布[共]
(21:02:53)
村民9 人狼4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共有者2 妖狐1 背德1 埋毒者1
◆
冰兔[背]
(21:02:54)
3-3對家是狼靈的話 頂多三狼
◆
辶米[狼]
(21:03:06)
村民9 人狼4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共有者2 妖狐1 背德1 埋毒者1
◆
麻美[狐]
(21:03:08)
必死一狼,R職日再度推後。
◆
黃瀨[狼]
(21:03:20)
5-1 疑似背德的 沒死
◆
麻美[狐]
(21:03:20)
有毒場加一狼
◆
星露[毒]
(21:03:24)
因為神吊了一狼,吊數又要挺遲R職了:
15-13-11-09-07-05-03
?-靈-靈-占-占-狼-狼
◆
醉兒[村]
(21:03:39)
依咬線而言 我覺得狼再找狐狸
◆
子瓶[村]
(21:03:42)
好天然喔 新手光環真閃
◆
夢滴[村]
(21:03:44)
3-3沒用了,可以吊了
◆
星露[毒]
(21:04:00)
今天就吊4-2看看吧
◆
水幻[占]
(21:04:02)
我不懂4-4一直插我背德對她有啥好處 (茶
◆
妮妮[村]
(21:04:09)
歪頭是狼 心鏡是真占的機率更大了
◆
辶米[狼]
(21:04:11)
4-5這個懷疑單被咬~
◆
麻美[狐]
(21:04:11)
◆夢滴 3-3沒用了,可以吊了
我想知道為甚麼他沒用。
◆
十一[村]
(21:04:14)
別忘了還有毒,沒雙屍的情況毒還在
◆
辶米[狼]
(21:04:28)
讓我一時沒懷疑對象了
◆
子瓶[村]
(21:04:31)
4-5不可疑阿 2-1一直無口我都投不死
◆
夢滴[村]
(21:04:32)
驗兩狼就沒用了
◆
珍還[靈]
(21:04:34)
幫我插旗都有問題= =+
◆
星露[毒]
(21:04:34)
4-4,插人狂背占自己假占自機會更大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夢滴 對 珍還 投票處死

冰兔 對 杮子 投票處死

麻美 對 杮子 投票處死

水幻 對 杮子 投票處死

莎布 對 麻美 投票處死

黃瀨 對 夢滴 投票處死

辶米 對 十一 投票處死

珍還 對 麻美 投票處死

邪邪 對 十一 投票處死

杮子 對 麻美 投票處死

子瓶 對 杮子 投票處死

醉兒 對 杮子 投票處死

妮妮 對 夢滴 投票處死

星露 對 杮子 投票處死

十一 對 杮子 投票處死
5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邪邪 |
十一 |
| #1 |
夢滴 |
珍還 |
| #1 |
冰兔 |
杮子 |
| #1 |
杮子 |
麻美 |
| #1 |
星露 |
杮子 |
| #1 |
妮妮 |
夢滴 |
| #1 |
醉兒 |
杮子 |
| #1 |
莎布 |
麻美 |
| #1 |
子瓶 |
杮子 |
| #1 |
珍還 |
麻美 |
| #1 |
麻美 |
杮子 |
| #1 |
辶米 |
十一 |
| #1 |
黃瀨 |
夢滴 |
| #1 |
水幻 |
杮子 |
| #1 |
十一 |
杮子 |

杮子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辶米(人狼)
(21:06:42)
爺爺領了你白單就無口,不要咬他,我覺得不是毒就是狐www
◆
黃瀨(人狼)
(21:06:47)
啦啦啦WWW
◆
子瓶[村]的自言自語
(21:07:00)
槓麻這樣啦XDDD
◆
黃瀨(人狼)
(21:07:03)
1-2ㄛ?
◆
子瓶[村]的自言自語
(21:07:11)
我感覺真的末狼了啦XD
◆
黃瀨(人狼)
(21:07:14)
收到WWW
◆
水幻[占]的自言自語
(21:07:18)
還是覺得直二有問題
◆
莎布(共有者)
(21:07:21)
場上一個個都比我兇.....
◆
醉兒[村]的自言自語
(21:07:22)
老實說4-2 真的可以上(我覺得
◆
黃瀨(人狼)
(21:07:22)
今天一樣可以亂咬WWW
◆
黃瀨(人狼)
(21:07:31)
你想絲怨誰?www
◆
辶米(人狼)
(21:07:32)
恩,你決定
◆
水幻[占]的自言自語
(21:07:45)
然後猜末狼在3-4白
◆
辶米(人狼)
(21:07:46)
只要不咬職,不咬狐,一切好說
◆
辶米(人狼)
(21:08:01)
看要不要速咬测獵~
◆
子瓶[村]的自言自語
(21:08:39)
算了 該R職了
◆
妮妮[村]的自言自語
(21:08:44)
爺爺又無口了

昨天晚上 黃瀨 人狼鎖定 夢滴 為目標
◆
醉兒[村]的自言自語
(21:09:30)
我賭夢滴毒(掩面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昨天晚上 占卜師 水幻 對 妮妮 占卜

夢滴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 < 早晨來臨 6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黃瀨[狼]
(21:10:14)
首日沒開分頁...
d1 星露 人
d2 水幻 人
d3 邪邪 人
d4 搜習 人
d5 冰兔 狼
◆
辶米[狼]
(21:10:16)
靈CO
1.時雨 人
2.想念 人
3.歪頭 狼
4.杮子 人
◆
水幻[占]
(21:10:18)
占 co
D2 辶米 狼
D3 想念 狼
D4 冰兔 人
D5 星露 人
D6 妮妮 人
◆
珍還[靈]
(21:10:20)
D2:◆時雨 人
D3:想念 狼
D4:歪頭 狼
D5: 杮子 人
◆
冰兔[背]
(21:10:38)
我可以R占了嗎 舉起火把!!!
◆
星露[毒]
(21:10:39)
這種混蛋咬法是誰想的?
◆
水幻[占]
(21:10:42)
別亂特工我白單
◆
子瓶[村]
(21:10:45)
好險 我怕我不小心插死末隱狼就好笑了(?
◆
莎布[共]
(21:10:47)
那個....我可以指吊嗎??
我一直很想吊某人....
◆
醉兒[村]
(21:10:53)
r靈日插旗很安全~老實說:要註冊單的可以去沾沾看5-2 4-2(我覺得
◆
麻美[狐]
(21:11:01)
然後要開始SOP了嗎OAO?
◆
妮妮[村]
(21:11:02)
黃瀨 冰兔是狼 他為什麼轉票投歪頭
◆
辶米[狼]
(21:11:11)
爺爺,可以不要領了白單就無口嗎?特別是4-4沒什麼信度..
◆
十一[村]
(21:11:15)
給我一個去占對家單的解釋,黃瀨先生
◆
星露[毒]
(21:11:21)
(10:47) ◆莎布 那個....我可以指吊嗎??
我一直很想吊某人....
共你想吊誰?誰來看看?
◆
妮妮[村]
(21:11:26)
我想先吊黃瀨給兩靈驗看看可以嗎
◆
十一[村]
(21:11:42)
◆妮妮 我想先吊黃瀨給兩靈驗看看可以嗎
八成是人側的情況妳吊了有用嗎
◆
邪邪[村]
(21:11:44)
基本上~黃瀨可以吊了(茶
◆
子瓶[村]
(21:11:47)
共你想吊誰 我看看
◆
星露[毒]
(21:11:47)
今天吊那個4-4更好
◆
水幻[占]
(21:11:59)
找狐狸 找不到(茶
◆
星露[毒]
(21:12:03)
因為沒靈挺他4-4
◆
莎布[共]
(21:12:05)
其實我有點擔心,會不會場上有狼占狼靈這樣.....
◆
十一[村]
(21:12:10)
與其說拿去給靈驗不如說因為他太假就先吊
◆
子瓶[村]
(21:12:10)
我也想吊4-4 他超沒信度的

珍還 對 黃瀨 投票處死
◆
麻美[狐]
(21:12:20)
R誰沒所謂,反正我偏信心鏡(被打
◆
辶米[狼]
(21:12:22)
◆水幻 你說說,是不是包狐狸了?
◆
邪邪[村]
(21:12:27)
從種種跡象顯示~冰兔都是非狼~
◆
黃瀨[狼]
(21:12:29)
吊死我 大家自己找狐狸!!
◆
莎布[共]
(21:12:31)
因為感覺場上占靈兩兩一對啦....
◆
妮妮[村]
(21:12:32)
兩靈必有一真 以狼一直咬灰的情形下 路人是真占的機率越來越大
◆
醉兒[村]
(21:12:33)
但我還是想先r靈
◆
星露[毒]
(21:12:38)
(12:05) ◆莎布 其實我有點擔心,會不會場上有狼占狼靈這樣.....
3占2靈怎也有1動物的說,就看看是占有還是靈有
◆
子瓶[村]
(21:12:41)
沒關係 反正要開始R職了 你怕狼占狼靈也是會吊死
◆
水幻[占]
(21:12:45)
狼靈你說說看我哪個單像狐狸
◆
珍還[靈]
(21:12:46)
黃賴你超假趕快下去= ="
◆
妮妮[村]
(21:12:47)
加上黃瀨很不可信 所以我想先吊黃瀨
◆
十一[村]
(21:12:49)
從你第一天起你就沒有信度了(拍拍4-4
◆
黃瀨[狼]
(21:12:53)
先吊靈能!!!快點!!!
◆
醉兒[村]
(21:12:57)
狼有膽子衝占 狐就是狼的事情了 你不知道嗎?(茶
◆
莎布[共]
(21:12:59)
但若3-3真.....那就沒隱狼了.....
◆
星露[毒]
(21:12:59)
先吊4-4吧
◆
十一[村]
(21:13:10)
◆醉兒 狼有膽子衝占 狐就是狼的事情了 你不知道嗎?(茶
同意
◆
妮妮[村]
(21:13:12)
黃瀨 你認為哪一靈能是假靈?
◆
麻美[狐]
(21:13:17)
◆黃瀨
你真的有必要這麼急嗎= =
◆
黃瀨[狼]
(21:13:18)
狐占co wwwww棍wwww
◆
莎布[共]
(21:13:18)
恩...............
◆
冰兔[背]
(21:13:26)
◆莎布 但若3-3真.....那就沒隱狼了.....
共 不要亂推!!
◆
邪邪[村]
(21:13:26)
個人覺得不用R靈~因為目前看來是狼靈可能性較高~也就是說……場上三占基本上是人頭
◆
辶米[狼]
(21:13:31)
◆水幻 2-2是不可能,另兩個就不知道了www
◆
水幻[占]
(21:13:39)
4-4直接送上去吧 不想理
◆
十一[村]
(21:13:42)
我不爭氣的笑了,狐占,你想唬誰
◆
醉兒[村]
(21:13:43)
喔~所以咧?我覺得吊你沒雙屍
◆
莎布[共]
(21:13:46)
停!!先不要吊4-4!!
◆
邪邪[村]
(21:13:46)
狐占CO很好~吊了看拖誰~
◆
黃瀨[狼]
(21:13:46)
3-4 應該我背德吧wwww
◆
辶米[狼]
(21:13:51)
喔,4-4非人,可以掉了~
◆
妮妮[村]
(21:13:56)
讓真靈多活一天
◆
星露[毒]
(21:13:56)
(12:59) ◆莎布 但若3-3真.....那就沒隱狼了.....
為甚麼?
3-3真,那場上該還有1隱狼的說
不計4-4那占單
◆
冰兔[背]
(21:13:57)
◆黃瀨 狐COXDDD
你覺得路人 跟水幻 哪一個是你的被德?
◆
黃瀨[狼]
(21:13:59)
夜梟co!!

十一 對 黃瀨 投票處死
◆
麻美[狐]
(21:14:14)
黃瀨非人側確定,只差是甚麼w
◆
辶米[狼]
(21:14:16)
吊4-4吧www
◆
醉兒[村]
(21:14:19)
那就試試看吧 我很有賭博精神的喔
◆
子瓶[村]
(21:14:22)
吊死好了 叫5-1去占他也沒意義
◆
莎布[共]
(21:14:24)
等等拉........場上還有毒耶...........

妮妮 對 黃瀨 投票處死
◆
邪邪[村]
(21:14:28)
黃瀨~STOP~
◆
星露[毒]
(21:14:31)
今天必上4-4
◆
黃瀨[狼]
(21:14:41)
吊我會噴人ㄛwwww
◆
子瓶[村]
(21:14:41)
如果真的是狐 那配置會很神奇
◆
水幻[占]
(21:14:45)
雖然你是假占 但要亂場也不是這樣亂的
◆
辶米[狼]
(21:14:46)
這是怎樣,吊吧www
◆
麻美[狐]
(21:14:47)
黃瀨你沒看宣導嗎
◆
十一[村]
(21:14:53)
反正不管怎麼說4-4一定是人頭假占,就推理而言還有他自己的亂CO行為上用推理方式很明顯
◆
珍還[靈]
(21:14:54)
黃賴你快下去看答案拉你= =
◆
邪邪[村]
(21:14:56)
不要把沒有的職拿來CO~這不是話術~這是蓄意亂場~
◆
子瓶[村]
(21:14:58)
4-4應該不是狼占吧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黃瀨 對 水幻 投票處死

醉兒 對 黃瀨 投票處死

辶米 對 黃瀨 投票處死

星露 對 黃瀨 投票處死

水幻 對 黃瀨 投票處死

麻美 對 黃瀨 投票處死

邪邪 對 黃瀨 投票處死

子瓶 對 黃瀨 投票處死

冰兔 對 黃瀨 投票處死

莎布 對 黃瀨 投票處死
6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邪邪 |
黃瀨 |
| #1 |
冰兔 |
黃瀨 |
| #1 |
星露 |
黃瀨 |
| #1 |
妮妮 |
黃瀨 |
| #1 |
醉兒 |
黃瀨 |
| #1 |
莎布 |
黃瀨 |
| #1 |
子瓶 |
黃瀨 |
| #1 |
珍還 |
黃瀨 |
| #1 |
麻美 |
黃瀨 |
| #1 |
辶米 |
黃瀨 |
| #1 |
黃瀨 |
水幻 |
| #1 |
水幻 |
黃瀨 |
| #1 |
十一 |
黃瀨 |

黃瀨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辶米(人狼)
(21:16:12)
又我末狼...
◆
莎布(共有者)
(21:16:15)
我是懷疑4-2啦....
可是看場上那麼強勢,我說不出口阿!!!!!!!!!!!!!
◆
水幻[占]的自言自語
(21:16:19)
我都是神兩占 之後就廢了
◆
冰兔[背]的自言自語
(21:16:20)
◆莎布
你不要讓我抓到你有通靈!!!
◆
辶米(人狼)
(21:16:28)
不要這樣非人發言啦...
◆
辶米(人狼)
(21:16:35)
只能出你狼了...
◆
冰兔[背]的自言自語
(21:16:40)
我很想知道你是怎麼推出場上是狼占狼靈?
◆
水幻[占]的自言自語
(21:16:41)
2-3看起來就末狼 應該不會是狐吧
◆
辶米(人狼)
(21:16:46)
今天找毒咬吧...
◆
辶米(人狼)
(21:16:55)
1-2或是2-3
◆
醉兒[村]的自言自語
(21:16:59)
毒爺爺?
◆
邪邪[村]的自言自語
(21:17:00)
冰兔、莎布非狼~莎布應該有職~
◆
醉兒[村]的自言自語
(21:17:05)
毒瓶子?
◆
辶米(人狼)
(21:17:10)
這兩個都是希望狼去咬的
◆
水幻[占]的自言自語
(21:17:12)
直二4個誰是狐呢
◆
醉兒[村]的自言自語
(21:17:12)
反正我插旗4-2
◆
醉兒[村]的自言自語
(21:17:16)
WWWWWW
◆
辶米(人狼)
(21:17:19)
先2-3再1-2
◆
邪邪[村]的自言自語
(21:17:23)
不對~他是共~我忘了(拍頭

昨天晚上 辶米 人狼鎖定 妮妮 為目標
◆
水幻[占]的自言自語
(21:17:38)
來占滑壘好了
◆
冰兔[背]的自言自語
(21:18:00)
狼靈 佛心點 今天去咬3-2 咬毒自盡吧
◆
辶米(人狼)
(21:18:14)
1-5也可疑,沒co職...
◆
邪邪[村]的自言自語
(21:18:15)
瓶子這場也非狼~應該是人~
◆
十一[村]的自言自語
(21:18:18)
爺爺跟星露兩者之間必有一非人對吧
◆
水幻[占]的自言自語
(21:18:27)
狼這打法是賭我不能註冊吧
◆
十一[村]的自言自語
(21:18:32)
我有種不祥的預感
◆
水幻[占]的自言自語
(21:18:37)
真討厭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昨天晚上 占卜師 水幻 對 十一 占卜

妮妮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 < 早晨來臨 7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水幻[占]
(21:19:38)
占 co
D2 辶米 狼
D3 想念 狼
D4 冰兔 人
D5 星露 人
D6 妮妮 人
D7 十一 人
◆
辶米[狼]
(21:19:38)
靈CO
1.時雨 人
2.想念 人
3.歪頭 狼
4.杮子 人
5.黃瀨 狼(居然...)
◆
子瓶[村]
(21:19:50)
我查了一下票單 如果爺爺不是狼
那投4-1那吊有狼身內了
◆
水幻[占]
(21:19:54)
真靈對不起 我保不住你
◆
珍還[靈]
(21:20:00)
靈~
D2:時雨 人
D3:想念 狼
D4:歪頭 狼
D5:杮子 人
D6:黃瀨 狼
D7:
◆
莎布[共]
(21:20:05)
...真的是狼占??
◆
十一[村]
(21:20:12)
你出4-4狼讓我好想吊你
◆
麻美[狐]
(21:20:16)
現在變必死兩狼了
◆
邪邪[村]
(21:20:17)
結果是狼占呀~出乎意料之外~
◆
子瓶[村]
(21:20:19)
..........?
◆
醉兒[村]
(21:20:20)
兩占開兩狼~WWW
◆
星露[毒]
(21:20:22)
嗯,1-5也可以當是被犧牲打的狼了
◆
十一[村]
(21:20:30)
噢不兩個都出狼,哪招啦
◆
辶米[狼]
(21:20:30)
也就是說,對家是人頭,大概是狂吧...
◆
星露[毒]
(21:20:39)
5-1不用吊,5-1必人頭吊
◆
邪邪[村]
(21:20:41)
話說……水幻也能吊了~
◆
醉兒[村]
(21:20:50)
11-9-7-5-3-
? 靈 占 占 狼
◆
水幻[占]
(21:20:57)
吊我 怎麼註冊?
◆
麻美[狐]
(21:21:07)
◆邪邪 話說……水幻也能吊了~
半當掉狀態吧。
◆
醉兒[村]
(21:21:10)
阿錯
11-9-7-5-3-
?靈 靈占 狼
◆
十一[村]
(21:21:14)
這要讓我重新思考配置的問題了(落寞貌
◆
辶米[狼]
(21:21:18)
◆醉兒 你怎麼還有兩占的...
◆
珍還[靈]
(21:21:21)
靈~
D2:時雨 人
D3:想念 狼
D4:歪頭 狼
D5:杮子 人
D6:黃瀨 狼
D7:
這樣就剩◆辶米 <<末狼~先留著吧~可以先把我吊上去= =
◆
冰兔[背]
(21:21:23)
=========
黃瀨 狼占
星露 人
水幻 人
邪邪 人
搜習 人
冰兔 狼
路人 咬死占
D1 醉兒 人
夢滴 人
水幻
D2 辶米 狼
想念 狼
冰兔 人
星露 人
妮妮 人
十一 人
◆
子瓶[村]
(21:21:27)
5-1只剩狐
◆
冰兔[背]
(21:21:30)
=========
珍還 辶米 黑單靈
時雨 人
想念 狼 人
歪頭 狼
黃瀨 狼
◆
子瓶[村]
(21:21:45)
不要 我不想吊3-3
◆
辶米[狼]
(21:21:50)
◆水幻 能註冊的在天上了...
◆
醉兒[村]
(21:21:50)
)◆珍還 你這場終於話比較多 但吊數要重修
◆
麻美[狐]
(21:21:51)
等等,水幻說兩狼跳職?
◆
莎布[共]
(21:22:05)
等等 如果4-4是狼占 那除非4-3真是狼靈 不然水幻必假......
◆
星露[毒]
(21:22:13)
現在可以不r職,我覺得…
◆
邪邪[村]
(21:22:15)
水幻~你覺得場上有隱人頭嗎?
◆
水幻[占]
(21:22:23)
你們真要吊我 狐勝就不是我的錯了
◆
子瓶[村]
(21:22:33)
現在的情況也點詭異
◆
十一[村]
(21:22:37)
兩狼跳職是很浪費的行為啊,可是這可能性卻一直在放大
◆
莎布[共]
(21:22:42)
對水幻來說,真靈是3-3,水幻的四狼是3-5 4-1 4-3 4-4
◆
星露[毒]
(21:22:44)
5-1你的灰有誰?
◆
邪邪[村]
(21:22:50)
11 9 7 5 3五吊
占靈靈狼狼
◆
水幻[占]
(21:22:53)
我不知道隱人頭死了沒
◆
醉兒[村]
(21:23:04)
5職 真背狼占 真狂
◆
麻美[狐]
(21:23:13)
全灰村CO(默
◆
辶米[狼]
(21:23:16)
3占2靈,有狼占的話,狼出靈要做什麼?而且還有個人頭去哪了?
◆
十一[村]
(21:23:32)
在水幻大機率為人頭的情況我覺得不必吊,放著就好,抓狐比較重要
◆
醉兒[村]
(21:23:34)
或者 真背狼 真狼 (小機率
◆
莎布[共]
(21:23:38)
(23:16) ◆辶米 3占2靈,有狼占的話,狼出靈要做什麼?而且還有個人頭去哪了?
....被黑出靈??
◆
水幻[占]
(21:23:54)
要把我表下去大機率是狐or隱人頭 場上自己注意就是了
◆
麻美[狐]
(21:24:02)
默默問:我很少玩過這邊的無遺場,請問渣有職也會無遺嗎
◆
星露[毒]
(21:24:04)
吊個3-2或4-2看看
◆
醉兒[村]
(21:24:06)
在這種情況下看一下吊數 11-9-7-5-3-
我覺得今天是可以先吊灰?
◆
子瓶[村]
(21:24:10)
我想吊灰看看
◆
邪邪[村]
(21:24:14)
星露~妳不咬一下瓶子嗎?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辶米 對 珍還 投票處死

水幻 對 麻美 投票處死

珍還 對 麻美 投票處死

冰兔 對 子瓶 投票處死

莎布 對 麻美 投票處死

麻美 對 十一 投票處死

邪邪 對 水幻 投票處死

醉兒 對 麻美 投票處死

星露 對 麻美 投票處死

子瓶 對 麻美 投票處死

十一 對 邪邪 投票處死
7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邪邪 |
水幻 |
| #1 |
冰兔 |
子瓶 |
| #1 |
星露 |
麻美 |
| #1 |
醉兒 |
麻美 |
| #1 |
莎布 |
麻美 |
| #1 |
子瓶 |
麻美 |
| #1 |
珍還 |
麻美 |
| #1 |
麻美 |
十一 |
| #1 |
辶米 |
珍還 |
| #1 |
水幻 |
麻美 |
| #1 |
十一 |
邪邪 |

麻美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辶米(人狼)
(21:26:20)
爺爺好怪,不咬
到底誰是毒?
◆
辶米(人狼)
(21:26:25)
...................
◆
星露[毒]的自言自語
(21:26:26)
很好不錯
◆
醉兒[村]的自言自語
(21:26:34)
我抓狐真的很準(掩面
◆
星露[毒]的自言自語
(21:26:40)
吊到狐了
◆
醉兒[村]的自言自語
(21:26:45)
這樣真不好(掩面
◆
子瓶[村]的自言自語
(21:26:47)
毒嗎...
◆
辶米(人狼)
(21:26:47)
到底是怎樣...
◆
水幻[占]的自言自語
(21:26:52)
當占都遇到怪配置 真想哭
◆
邪邪[村]的自言自語
(21:26:58)
看來是吊毒了~
◆
辶米(人狼)
(21:27:09)
這樣我怎麼做...
◆
水幻[占]的自言自語
(21:27:11)
爺爺還是占你好了
◆
邪邪[村]的自言自語
(21:27:26)
莎布、醉兒兩白~
◆
辶米(人狼)
(21:27:37)
冰兔 0 票 投票給→ 子瓶

昨天晚上 占卜師 水幻 對 邪邪 占卜
◆
莎布(共有者)
(21:27:43)
所以真的是狼占狼靈??
◆
辶米(人狼)
(21:27:46)
看來是狐狸的樣子.....
◆
星露[毒]的自言自語
(21:27:56)
8-6-4
吊4-3沒完場上都假
◆
邪邪[村]的自言自語
(21:27:57)
星露狼~瓶子狐?
◆
莎布(共有者)
(21:28:12)
真靈在場的話 那4-4確定是狼了
可是真占還有3-4可能....
◆
邪邪[村]的自言自語
(21:28:44)
十一是什麼?狐嗎???

昨天晚上 辶米 人狼鎖定 醉兒 為目標

冰兔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背德似乎自殺了)

醉兒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 < 早晨來臨 8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星露[毒]
(21:29:06)
毒CO,昨天吊狐了
◆
水幻[占]
(21:29:10)
占 co
D2 辶米 狼
D3 想念 狼
D4 冰兔 人
D5 星露 人
D6 妮妮 人
D7 十一 人
D8 邪邪 人
◆
十一[村]
(21:29:11)
8-6-4 三吊杯具
◆
邪邪[村]
(21:29:14)
今天吊星露~應該沒話說吧~
◆
辶米[狼]
(21:29:15)
昨天雙屍是?
◆
邪邪[村]
(21:29:27)
星露毒CO呀~噗噗~
◆
子瓶[村]
(21:29:38)
那...星露我可以吊你嗎?
◆
十一[村]
(21:29:39)
我打從一開始就覺得爺爺和星露其中必有一非人
◆
辶米[狼]
(21:29:41)
靈CO
1.時雨 人
2.想念 人
3.歪頭 狼
4.杮子 人
5.黃瀨 狼
6.麻美 人
◆
星露[毒]
(21:29:47)
今天若吊4-3沒完場,那場上都假
◆
十一[村]
(21:29:49)
結果星露現在毒CO
◆
邪邪[村]
(21:29:53)
星露~妳毒CO的話~能告訴我今天吊誰?
◆
星露[毒]
(21:30:02)
(29:53) ◆邪邪 星露~妳毒CO的話~能告訴我今天吊誰?
狐
◆
珍還[靈]
(21:30:09)
靈CO
1.時雨 人
2.想念 狼
3.歪頭 狼
4.杮子 人
5.黃瀨 狼
6.麻美 人
◆
辶米[狼]
(21:30:18)
恩,理論上應該是要先吊我驗或是2-2驗
◆
子瓶[村]
(21:30:23)
你毒CO基本上就是信5-1真占
那我吊妳驗應該OK吧?
◆
十一[村]
(21:30:50)
我不用怕輪盤威脅,所以我想吊星露
◆
星露[毒]
(21:30:56)
因為1-5背,3-4和5-1裡有真和狂,而4-4狼
再看3-3單,那4-3是狼,吊4-3沒完場上都假
◆
水幻[占]
(21:30:59)
對我來說星露真毒 (茶
反正最後記得R狼靈就OK了
◆
邪邪[村]
(21:31:17)
今天吊星露~吊她若有噴~明天吊迷完場~是吧XDDDDD
◆
子瓶[村]
(21:31:25)
恩 如果4-2狐 是能解釋場上配置
不過保險是該驗毒
◆
珍還[靈]
(21:31:25)
剩一郎而已~R毒應該沒關西吧
◆
辶米[狼]
(21:31:33)
繼續下去沒意義了
◆
珍還[靈]
(21:31:41)
◆辶米 QQ
◆
子瓶[村]
(21:31:46)
5-1 他可以是狂毒喔
◆
十一[村]
(21:31:46)
星露都認為被咬死的占是真占的情況,那水幻還好意思說自己真嗎,
一搭一唱的行為,當然是先吊場上毒
◆
星露[毒]
(21:31:52)
嗯,那今天你們不信我那驗我好了
◆
辶米[狼]
(21:31:52)
給大家生存率吧
◆
邪邪[村]
(21:31:59)
迷投降了呀~
◆
辶米[狼]
(21:32:10)
應該早點咬2-2的~
◆
子瓶[村]
(21:32:14)
4-3投降 不過保險該驗毒
◆
水幻[占]
(21:32:20)
你們去掉毒我沒意見 記得R狼靈就好 反正都人勝
◆
辶米[狼]
(21:32:23)
狐勝就差了那麼一點

珍還 對 星露 投票處死
◆
辶米[狼]
(21:32:42)
我怎麼每次佛心都沒人信
◆
子瓶[村]
(21:32:42)
2-2噴了明天一定吊4-3
◆
星露[毒]
(21:32:49)
你們害我沒生存率啊,完場後把正評通通補回給我!
◆
珍還[靈]
(21:32:59)
那調毒明天速咬速占喔QQ
◆
十一[村]
(21:33:05)
一句話,怪我囉(呆笑
◆
辶米[狼]
(21:33:20)
星露你要是噴我,要給我正評喔(咦

水幻 對 辶米 投票處死
◆
子瓶[村]
(21:33:27)
沒辦法 保險咩OAO
◆
辶米[狼]
(21:33:41)
那就玩輪盤吧
◆
水幻[占]
(21:33:45)
星露來噴我吧 我要讓你看起來像狐

十一 對 星露 投票處死
◆
子瓶[村]
(21:33:48)
狼咬3-4超奇怪的啦
◆
星露[毒]
(21:33:48)
難道4-2比我有夠像毒?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星露 對 辶米 投票處死

辶米 對 星露 投票處死

子瓶 對 星露 投票處死

邪邪 對 辶米 投票處死

莎布 對 星露 投票處死
8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邪邪 |
辶米 |
| #1 |
星露 |
辶米 |
| #1 |
莎布 |
星露 |
| #1 |
子瓶 |
星露 |
| #1 |
珍還 |
星露 |
| #1 |
辶米 |
星露 |
| #1 |
水幻 |
辶米 |
| #1 |
十一 |
星露 |

星露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辶米(人狼)
(21:35:29)
夠了喔!!投個毒需要這麼猶豫嗎!?

昨天晚上 占卜師 水幻 對 珍還 占卜
◆
辶米(人狼)
(21:35:40)
噴到我想咬的...
◆
邪邪[村]的自言自語
(21:35:41)
瓶子~UCCU~
◆
十一[村]的自言自語
(21:35:47)
慢著好像真的噴毒了(?

昨天晚上 辶米 人狼鎖定 十一 為目標

子瓶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似乎被毒死了)

十一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 < 早晨來臨 9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水幻 對 辶米 投票處死
◆
辶米[狼]
(21:36:00)
夠了喔!!投個毒需要這麼猶豫嗎!?

珍還 對 辶米 投票處死
◆
珍還[靈]
(21:36:12)
快速投我媽叫我洗澡~
◆
水幻[占]
(21:36:12)
我沒東西可以占啦 超慘
◆
辶米[狼]
(21:36:16)
而且噴到我想要咬的瓶子~
◆
邪邪[村]
(21:36:17)
瓶子~你看看你~星露這麼真~還不相信他~噴你了吧~~~~~

辶米 對 水幻 投票處死
◆
珍還[靈]
(21:36:39)
生存率GG~

◆
辶米[狼]
(21:36:50)
不過爺爺~明明是你先說要吊星露的吧~
◆
珍還[靈]
(21:36:53)
怎麼給人家正平啊我都不知道= =
◆
邪邪[村]
(21:36:57)
如果我是狐~昨天一定不會跳~星露一跳~4-3又CO狼~其實就很明顯了
◆
辶米[狼]
(21:36:59)
我都投了,你們還不投~
◆
邪邪[村]
(21:37:23)
我說是因為晚上想好的呀~她隔天一毒CO~我就沒說要吊她了~呵呵

邪邪 對 辶米 投票處死
◆
辶米[狼]
(21:37:36)
隔壁要開村了喔~
◆
水幻[占]
(21:37:48)
抓狐能力有待加強 嘆氣
◆
邪邪[村]
(21:37:49)
你沒看我沒投星露嗎~呵呵
◆
辶米[狼]
(21:37:55)
到底誰還沒投票~
◆
辶米[狼]
(21:38:15)
每次不想咬毒就會咬毒,想咬咬不到

莎布 對 辶米 投票處死
9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邪邪 |
辶米 |
| #1 |
莎布 |
辶米 |
| #1 |
珍還 |
辶米 |
| #1 |
辶米 |
水幻 |
| #1 |
水幻 |
辶米 |

辶米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村民勝利] 人狼的血脈成功的被根除
◆
冰兔[背]
(21:38:25)
想念
你說反了呦 如果他真的知道場上有隱人頭 他當然會去阻止R4-4
難道真的要明確指出4-2是狐狸?
◆
星露[毒]
(21:38:25)
你們害我沒生存率啊,正評通通補回給我QAQ!
◆
星露[毒]
(21:38:28)
你們害我沒生存率啊,正評通通補回給我QAQ!
◆
邪邪[村]
(21:38:28)
話說……我真地不支持隱背這種玩法~
◆
水幻[占]
(21:38:32)
渣獵活完場XDD
◆
醉兒[村]
(21:38:33)
我專門插旗狐((X))
◆
子瓶[村]
(21:38:39)
我就說有老手狼吧 青蛙你看看你OAO
◆
黃瀨[狼]
(21:38:44)
渣獵太靠杯WWWWW
◆
邪邪[村]
(21:38:52)
星露~最後我要發言時間到~來不及救妳了(O_Q
◆
十一[村]
(21:38:52)
隱背這種玩法對非人很煎熬啊
◆
夢滴[村]
(21:38:54)
冰兔被黑就該跳個職亂場了
◆
麻美[狐]
(21:39:04)
◆黃瀨 渣獵太靠杯WWWWW
我也想玩獵啊(淚目
◆
想念[狼]
(21:39:12)
我能怎樣....真占連續占兩狼,第一狼跳靈,我還能跳什麼......
◆
辶米[狼]
(21:39:24)
基本上青蛙被占黑,狼側就沒救了
◆
冰兔[背]
(21:39:24)
我是看到 一占出黑單 然後又看到三占開場
才決定隱的
◆
子瓶[村]
(21:39:45)
我看到狼咬2-5 我一定叫占去占老手
◆
星露[毒]
(21:39:46)
(35:38) ◆想念(人狼) 2-5 3-1 4-2 4-5
這是亂抓的...看看就好...
強啊找4有3都有職 www 果然是青蛙蛙 wwww
◆
冰兔[背]
(21:39:55)
◆想念 我能怎樣....真占連續占兩狼,第一狼跳靈,我還能跳什麼......
跳共 吊真共出來
◆
想念[狼]
(21:40:04)
算了,我先去吃飯....好餓.....
◆
星露[毒]
(21:40:24)
話說,為甚麼要咬狂?
◆
辶米[狼]
(21:40:26)
恩~青蛙慢走~
◆
邪邪[村]
(21:40:39)
冰兔~如果你是狂~看到三占開場~隱是對的~但……你是背德~老實說……我真地想不出來你這樣對狐側的幫助有多少(思
◆
辶米[狼]
(21:40:40)
因為我出單不能自表
◆
子瓶[村]
(21:40:45)
咬狂表真吧
不過很難表 因為說不通阿
◆
十一[村]
(21:40:46)
咬狂我覺得很浪費,老實說OAO
◆
星露[毒]
(21:40:52)
(46:17) ◆十一的自言自語 懷疑名單:
星露一直是我懷疑的對象,可是我找不到一個能找他破綻的關鍵點
QAQAAAQ
◆
莎布[共]
(21:41:07)
那個....我剛看紀錄 1-5懷疑我通靈??
◆
十一[村]
(21:41:23)
星露,沒辦法你插旗方式很像非人側(無誤
◆
子瓶[村]
(21:41:31)
4-3真靈的話 3-3去挺咬死占就能拼R靈了
問題是他還是繼續挺5-1
◆
辶米[狼]
(21:41:32)
不要動不動就懷疑通靈啦...
◆
星露[毒]
(21:41:41)
來吧黃毛再給一張白單我嘛 wwww
◆
冰兔[背]
(21:41:42)
◆邪邪
通常在背德沒包主子之前,背德跳占對於狐側的幫助可能也不大
◆
邪邪[村]
(21:41:51)
咦~又來了……難道就沒有人要懷疑我通靈嗎?(被巴
◆
水幻[占]
(21:41:55)
星露我覺得第一天和4-4對話很怪 才去占
◆
子瓶[村]
(21:42:05)
星露 我是不懷疑你啦
可是保險該吊你OAO
◆
星露[毒]
(21:42:13)
(41:23) ◆十一 星露,沒辦法你插旗方式很像非人側(無誤
那是因為我好想、超想被人出黑單(無誤
◆
冰兔[背]
(21:42:17)
通常我還是會跳占啦
只是這場是因為這樣開場 才決定隱的
◆
冰兔[背]
(21:42:44)
我有準備獵單 在咬空時跳出來亂
至於毒CO 如果 那天R到3-2 我就會跳毒
◆
邪邪[村]
(21:42:51)
冰兔~我的意思是……你認為只有你知道場上有狼占~狼能夠主導情勢~這樣對狐側好嗎?
◆
子瓶[村]
(21:43:07)
我這麼村 哪吊的死(?
◆
十一[村]
(21:43:27)
基於這種無遺場我還是覺得狼不要出占比較好
◆
邪邪[村]
(21:43:39)
瓶子不像狼~但是又得考慮你是狐的可能~呵呵
◆
辶米[狼]
(21:43:39)
◆邪邪 狼咬到狐會做什麼不知道喔www
◆
十一[村]
(21:44:04)
兩狼出職的情況對非人側都很傷
◆
冰兔[背]
(21:44:04)
◆邪邪 這要看個案耶 沒有絕對好壞的問題
至少今天這場我是認為狐有機會贏的 如果在R4-4時 狼咬到毒的話
◆
邪邪[村]
(21:44:26)
那天雙殺我推吊毒噴人(因為冰兔也不像狼)~這樣就是吊星露~結果星露毒CO~又逆轉過來了XDDDDD
◆
辶米[狼]
(21:44:41)
(43:27) ◆十一 基於這種無遺場我還是覺得狼不要出占比較好
我也是這麼想~不過基本上,狼側兩票箱一無口,青蛙一開始就注定要葉問了...
◆
子瓶[村]
(21:44:45)
我不管當啥職業 除了人側職
好像都會防我是狐(遠目)
連當狼也怕我是狐
◆
辶米[狼]
(21:44:56)
葉問狼一死,那就是沒救了~
◆
莎布[共]
(21:45:10)
我說一下我懷疑場上狼占狼靈的理由:
從4-3被黑跳靈後,在到R占日前,場上占靈像是早就分好組一樣
5-1跟3-3一組,4-4跟4-3一組。
◆
冰兔[背]
(21:45:13)
依SOP或者 機率統計上來說 背跳的勝率較高
可是我認為在每個個案裡 條件都不依樣 所以還是有其他的玩法可以推
◆
辶米[狼]
(21:45:50)
◆莎布 我是挺3-4耶,我有表4-4啊...
◆
邪邪[村]
(21:46:10)
冰兔~我沒有說你隱背不對~我只是就這場來看~覺得狼占隱背德的玩法~對狐側相對性不利~不建議罷了~呵呵
◆
十一[村]
(21:46:12)
有時候背當狂在玩也是一個很好玩的玩法
◆
星露[毒]
(21:46:20)
◆莎布
為甚麼不考慮狼靈挺狂占的可能性?
◆
莎布[共]
(21:46:41)
而5-1前兩天占單都是黑單,但4-4前兩天都是白單,第一單是2-2,第二單則是5-1
之後狼就咬3-4了
所以我是懷疑,5-1是特攻讓狼認出假,加上4-4狼占,才認出3-4真占
◆
子瓶[村]
(21:47:14)
結果是歪打正著(?
◆
莎布[共]
(21:47:24)
◆星露 為甚麼不考慮狼靈挺狂占的可能性?
因為狼要認狂的話,身為4-4第一張白單的星露你就必狼阿...
◆
冰兔[背]
(21:47:25)
爺爺的意見我會聽~~~真的!!!
◆
子瓶[村]
(21:47:40)
還好我有先去保5-1 要不然爺爺當天大喊要R占(望)
◆
星露[毒]
(21:47:44)
◆莎布 ◆星露 為甚麼不考慮狼靈挺狂占的可能性?
因為狼要認狂的話,身為4-4第一張白單的星露你就必狼阿...
為甚麼?
◆
十一[村]
(21:47:55)
其實就場上的推理很明顯可以推出水幻是人頭,光是這樣就可以不用去管配置的問題了
◆
十一[村]
(21:48:24)
我一整個覺得擔心的是爺爺要跑去吊占(掩面
◆
莎布[共]
(21:48:40)
再加上當時5-1連續兩張黑單,讓我覺得他是想保護主人
所以就在找場上感覺容易被吊死的人
◆
子瓶[村]
(21:48:45)
話說....狼占都不包狼是在想啥阿?
◆
辶米[狼]
(21:49:05)
◆子瓶 沒什麼可以包的了...
◆
子瓶[村]
(21:49:23)
你們最後的希望 4-1就這樣被吊死了
◆
莎布[共]
(21:49:28)
場上在喊吊4-4時,我是有想過吊4-2看看能不能拖5-1.....
◆
辶米[狼]
(21:49:40)
兩狼出職,青蛙又死,4-1就算包他,之後還是死...
◆
子瓶[村]
(21:49:58)
最起碼可以拼拼看齁
◆
星露[毒]
(21:50:06)
我剛才一直吊4-1啊,要是說我是狼身內也不會這麼瘋吧?
◆
辶米[狼]
(21:50:14)
對我來說,場上沒資訊就是吊無口
◆
十一[村]
(21:50:14)
我倒是覺得沒人去占4-2很詭異
◆
莎布[共]
(21:50:30)
◆星露 為甚麼?
因為我覺得狼是認真占咬,可是之後我覺得星露你不像狼
所以就在猜會不會4-4是狼占,狼才認出真占
◆
辶米[狼]
(21:50:39)
(50:14) ◆十一 我倒是覺得沒人去占4-2很詭異
那是真占的問題了喔~
◆
子瓶[村]
(21:50:42)
完全不包他 就這樣當全灰被吊死 根本連一點希望也沒
◆
星露[毒]
(21:50:47)
4-2我首日就不斷喊吊他,結果沒人理我 w
◆
十一[村]
(21:50:53)
星露不像狼,像狐
◆
辶米[狼]
(21:51:10)
◆子瓶 包了信度會降,雖然在占占的時候就沒信度了~
◆
十一[村]
(21:51:21)
可是回過頭來我想狐也沒有高調到前期會猛插旗(眼神死
◆
莎布[共]
(21:51:26)
(50:47) ◆星露 4-2我首日就不斷喊吊他,結果沒人理我 w
然後我想吊4-2就被懷疑通靈(陰暗)
◆
子瓶[村]
(21:51:39)
星露 你喊掉他 我先當釣魚(?
◆
辶米[狼]
(21:51:58)
我個人是不占無口的,其他人怎麼想我就不知道
◆
子瓶[村]
(21:52:26)
所以3-1你完全不考慮5-1真的可能性XD
◆
莎布[共]
(21:52:42)
呃....確實沒有....
◆
星露[毒]
(21:52:48)
(50:30) ◆莎布
若果我是狼而且又首日入白,那我也不會沒趣到不斷身內4-1吧?wwww
◆
子瓶[村]
(21:53:11)
51:10) ◆辶米 ◆子瓶 包了信度會降,雖然在占占的時候就沒信度了~
既然沒信度 那槓麻怕信度會降
◆
莎布[共]
(21:53:46)
(52:48) ◆星露 若果我是狼而且又首日入白,那我也不會沒趣到不斷身內4-1吧?wwww
我知道阿,所以兩靈都出4-1狼時,就認為2-2你不是狼,所以猜4-4是狼占
◆
子瓶[村]
(21:54:08)
你們把真占的位子推給3-4就好啦
信度什麼的別管了
◆
十一[村]
(21:54:21)
先來去休息,這場玩得有點爛(指自己(落寞貌
◆
莎布[共]
(21:54:29)
當時是認3-4真 5-1背 4-4狼
之前也玩過無遺場,發生過渣狂渣真的情況....
◆
星露[毒]
(21:54:57)
(53:46) ◆莎布
原來是這樣推的啊 OAO
www 超強 www 我又學到東西了 www
謝謝莎布前輩 www
◆
子瓶[村]
(21:55:08)
還好這場狼沒考慮衝占 要不然大機率狐勝了
◆
莎布[共]
(21:55:12)
可是剛看紀錄看到1-5發言 真的有點心寒.......
◆
辶米[狼]
(21:55:18)
◆子瓶 我會懷疑是在包狐什麼的喔~
◆
星露[毒]
(21:55:34)
我卻只會推5-1是真占機會 > 80%(?)
◆
莎布[共]
(21:56:02)
前輩...(狂汗)
我連當獵要躲到最後都不知道,我覺得我還差的遠OTL
◆
十一[村]
(21:56:04)
我不會推5-1真占,推到是人頭就贏了(什麼
◆
子瓶[村]
(21:56:13)
我也是認為5-1蠻真的阿
狼咬3-4 還有3-3的出單感覺
不像是3-4真的樣子
◆
星露[毒]
(21:56:55)
當看到狂人的白單不斷被咬我有一刻也想認狂人是真占,只是後來看到咬法不像樣,才懷疑那種咬單是不是有意錶5-1,結果5-1的單子也漸漸被吃 www
◆
子瓶[村]
(21:57:15)
所以阿 這場4-3你首日CO個村 然後把占衝死 這場就穩了阿
◆
辶米[狼]
(21:57:20)
◆星露 不是喔...
◆
辶米[狼]
(21:57:32)
是為了找毒咬...
◆
子瓶[村]
(21:57:55)
CO個黑單靈 還慢了15秒 超沒信度的
◆
辶米[狼]
(21:58:03)
◆子瓶 最好是會知道渣獵,這種做法只是找死...
◆
子瓶[村]
(21:58:32)
錯 就算獵還在 大機率護靈阿
◆
辶米[狼]
(21:58:39)
登出去隔壁村~
◆
星露[毒]
(21:59:09)
OAO
結果老闆沒咬到我 www 要說明我隱超好還是甚麼 www
◆
子瓶[村]
(21:59:48)
我很討厭狼一被黑就CO職
幫占+信度是很要不得的
除非你有超神抓獵的能力 不然會很慘
◆
辶米[狼]
(22:00:01)
有人比你可疑...
◆
星露[毒]
(22:00:16)
我被黑都co村 wwww
◆
辶米[狼]
(22:00:17)
我一直認為毒可能會想討咬
◆
妮妮[村]
(22:00:19)
迷 為什麼星露喊你老闆
◆
辶米[狼]
(22:01:00)
跟別人喊的,那是物語那邊的暱稱~
◆
星露[毒]
(22:01:04)
因為他是我上班那餐廳的老闆(巨誤 wwwww
◆
辶米[狼]
(22:01:13)
星露應該沒有去物語玩過~
◆
妮妮[村]
(22:01:26)
迷 你居然咬我 我要叫蓋輪轉死你
◆
星露[毒]
(22:01:41)
我是跟別人喊的,沒玩物語 w
◆
妮妮[村]
(22:02:27)
星露 教我抓狐
◆
辶米[狼]
(22:02:57)
你好活躍,我懷疑你是毒啊
◆
星露[毒]
(22:03:16)
隔村有民主

◆
妮妮[村]
(22:05:05)
◆辶米 你好活躍,我懷疑你是毒啊
我是毒也不能咬啊 迷當時不是末狼嗎
◆
辶米[狼]
(22:05:45)
想送狐勝啊~
◆
妮妮[村]
(22:06:04)
◆辶米 想送狐勝啊~
拍打迷
◆
星露[毒]
(22:06:15)
我超像狂人我超強 (?)
◆
星露[毒]
(22:06:29)
老闆幫我吊民主!wwww